【禁聞】黑龍江退休工人的神奇經歷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30日訊】今年是法輪大法傳世30周年。已修煉29年的多倫多法輪功學員袁秀華,回顧自己的修煉之路,和親眼見證的奇跡,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深深的感恩。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袁秀華:「我是一個無神論者,連中醫我都不相信。我能走入佛法修煉,這個過程真的是一個神跡。」

64歲的多倫多法輪功學員袁秀華,退休前是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的一名普通工人。

1993年的一天中午,一位同事和她說,《中國法輪功》這本書很好,有時間可以看看。她礙於情面收下了。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袁秀華:「我看完之後,我的手心當時就有法輪在旋轉,兩個手心法輪在旋轉。就是說我從前就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它是存在的,真真實實是存在的。」

袁秀華覺得很震撼,對氣功的看法有了巨大的改變。她開始到煉功點學功,很快,困擾她多年的疾病消失了。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袁秀華:「風濕和頸椎都好了,修煉沒幾天就好了,慢性鼻炎是十多天(好的)。」

儘管無病一身輕了,袁秀華仍為另一個問題所苦惱——人到底應該怎樣活著?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袁秀華:「人與人之間這些個勾心鬥角鬥角,不開心的事啊。我就嚮往著美好,我始終實現不了。」

1994年4月29日,袁秀華帶著這個疑問,參加了李洪志先生舉辦的長春第七期法輪功學習班。

袁秀華回憶說,這期學習班的地點在長春鳴放宮,有2000多位學員參加。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袁秀華:「當時那個心情特別激動,見到師父以後,真的就是見到了久別的親人,不自覺的全場全部站起來,掌聲雷鳴,不停的,就是停不下來。」

第一堂課下來,袁秀華明白了人生的意義:原來人應該是為他的,不應該是為自己的利益而活著的,要按照「真、善、忍」做一個好人。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袁秀華:「我想問師父的那個問題啊,第一堂課下來我就覺得不需要問了。」

在學習班上,袁秀華還看到了很多神奇和感人的事情。

在長春煉功點和李洪志師父照相時,一位老年學員拄著枴杖坐在凳子上。李洪志師父讓他站起來,他半信半疑、顫顫巍巍的站起來了。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袁秀華:「師父說,你把枴杖扔掉。這回同修悟性上來了,他把枴杖扔掉了。拍完照後,給他樂得啊。」「他就在那裡來回走啊來回走。回家就是自己和老伴走著回去的。」

袁秀華說,當時在場的數百位學員目睹了這個神蹟。

在學習班上,拾金不昧的故事屢見不鮮。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袁秀華:「凡是不小心錢丟在地下的,項鏈、手錶啊,同修撿了以後,交到那個講台上,然後師父就一說,誰丟了什麼,失主到那兒去領。」

從學習班回來之後,袁秀華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袁秀華:「工作根本就不用領導操心。自己的工作幹完,馬上就去幹別的工作,就是手不閑著。」

單位領導對她刮目相看,同事們也相處得非常融洽。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袁秀華:「有一個同事就說,袁姐啊,現在和你說話感覺特別的舒服。」

袁秀華回憶說,在1999年迫害之前的那幾年,由於法輪功對身心健康有奇效,普及的非常快。她去的煉功點,從幾十人,增加到近300人,集體煉功的場面很壯觀。

煉功點一位在成人學校工作的學員,帶動了十多位同事走入修煉。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袁秀華:「他那個改觀特別的顯著,不但那個身體好了,工作兢兢業業,獎金、分房都不去爭了。」

學校領導看在眼裡,深受感動,給學員們提供了特別的支持。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袁秀華:(下午)4點到5點,這個時間是給法輪功學員煉功的時間。

袁秀華介紹說,這位領導退休後,也修煉了法輪功。這個故事在當地傳為佳話。

回首自己修煉法輪大法29年的身心巨變,袁秀華表示,用人間的任何語言,都無法表達對李洪志師父的感恩。

採訪/編輯/唐昀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