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山東省青島市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敬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青島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同祝同頌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師尊七十一華誕、大法洪傳三十年之際,弟子遙祝大洋彼岸的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

師尊您在茫茫人海中,選擇了我做您的弟子,是您把我從地獄中撈起,給我洗淨。讓我知道了返本歸真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修煉過程中,每時每刻都在您的保護、加持、點化中。師恩浩蕩,師恩難報。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學好法、多學法、背法,同化法,向內找,多救人,圓容師尊所要,做一個合格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跟師尊回家!

青島市一大法弟子叩謝師尊


山東省青島市萊西大法弟子母女倆恭祝五﹒一三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頌師恩

普天同頌師尊恩

法光普照寰宇新

天滅紅魔及亂神

洪福常伴善良人

弟子使命擔在肩

三退世人得福份

心中牢記真善忍

守住心性是根本

堅定實修繃得緊

信師信法顯神威

狂風大浪不動搖

淘盡泥沙顯真金


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區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青島世園會學法小組、北國之春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弟子放下人心、多救人、隨師回家。


山東省青島市一家五口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青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在剩下不多的時間裏,弟子要抓緊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山東青島一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青島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五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青島城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青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市萊西市一學法小組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代表學法小組兩位同修感恩師尊時時在身邊看護弟子的修煉。以後弟子要嚴格要求自己,遇事第一念用法寶向內修自己,看自己。儘快修好自己,修去一切觀念、執著、人心,最後能夠跟隨師尊返回家園。


山東青島城陽大法弟子全家四口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青島城陽大法弟子全家四口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全家人跪拜師父!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修好自己,跟師父回家!

二零二二年五月


山東青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迎接慈悲偉大師父洪傳大法三十週年!青島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父辛苦了!我們一定精進,再精進,學好法,講清真相,修好自己,救度世人,謝謝慈悲偉大師父時時看護!叩謝師尊!


山東青島西海岸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自2019年10月真正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以來,我幾乎每天都要說幾遍「謝謝師父」,大法洗滌了我的靈魂,感恩師父將我從地獄中撈出;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太多太多的感受無法用語言表達。在5.13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送上弟子真誠的祝願和誠摯的感謝,祝師父生日快樂!弟子叩拜!


山東青島即墨區一家四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為眾生的付出,弟子要努力做好三件事,聽師父的話,弟子全家叩拜師尊!


山東省青島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市即墨市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時間飛逝,轉眼間師尊傳法已三十載。偉大的師尊啊!您為蒼宇眾生耗盡了心血,讓我們喜得宇宙大法!我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唯有精進實修,叩拜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傳法三十週年!

青島大法弟子敬祝

2022年5月11日


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兩個家庭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將大法帶給我們,感謝師父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青島大法弟子


山東青島平度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值此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青島平度一夫妻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10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青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