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確診染疫 想用歌曲鼓勵自己與大家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8日訊】歌手林俊傑(JJ)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確診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文中提及,「疫情以來,身邊確診病例層出不窮。輪到我了。但願沒有對密接的人士帶來太多困擾……」

至於身體狀況,他表示目前安好,「除了輕微喉嚨痛、發冷和頭痛,沒有其它嚴重不適。持續保持心情樂觀正向,希望能夠早日康復!」

他也坦言,「雖然無奈和沮喪難免,但想到還有很多為抗疫盡心盡力的人們在守護我們,我們一定要打起精神來,把身體養好~不要擔心,我會好好的。」

JJ同時拍了短片(點這裡)向歌迷喊話,「大家好,知道最近疫情嚴重,有很多朋友受影響,我想要跟大家說,只要心中有光,我們一定會變得更好,重見陽光,今天我喉嚨不舒服,做了檢測很不幸地,我確診了,希望這首歌可以鼓勵大家,同時也鼓勵自己。」

最後他拿起吉他自彈自唱自己的歌曲《裹著心的光》,歌聲聽來並沒有太大影響,選在此刻用音樂為自己也為受到疫情影響的民眾打氣。

綜合媒體報導,JJ的經紀公司也對此回應,JJ於7日從洛杉磯搭機飛返鄉,落地之後做了一次快篩,呈現陰性。回家之後,JJ被通知與確診者有密切接觸,於是決定自主隔離觀察身體狀況。後來JJ開始喉嚨不適就再次快篩,結果呈現陽性。

經紀公司表示,「目前JJ身體狀況安好,有點喉嚨痛、身體痠痛以及發冷,但沒有其它嚴重症狀。謝謝大家的關心,也希望大家保持身心健康!」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