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论坛: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9日讯】在大陆做移植手术有一个奇怪的现象,病患无需排队等待。美国智库“哈德逊研究所”,聚焦中共政府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利益链。来看报导。

哈德逊研究所宗教自由中心主任尼娜•谢伊(Nina Shea):“他们(中共政府)找到了一种方法从镇压运动中牟利,从一个目标群体开始,从他们被关进劳改营开始,他们被当作一个活体器官库。”

2月17日,在华府智库哈德逊研究所宗教自由中心举办的一个研讨会上,加拿大前内阁部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披露了不少令人震惊的实例,包括一个赴大陆换肾的亚洲某国男子亲口讲述的经历——他一人就获得至少4个肾脏做匹配。

加拿大前内阁部长、检察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 ):“第一个肾不起作用。所以军医走了,几个小时后又带着另一个肾回来了,这个也不行。第三个肾被拿来还是没用。第四个(也不行),他不得不回到自己的国家等几个月,等有合适的肾再回来。”

二位大卫调查中共政府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已经有十多年;期间,二人采访了很多人,除了从监狱走出来的法轮功学员、被释放的普通罪犯,还有曾去中国进行器官移植手术的人。

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 ):“一个令人不寒而栗的事实是,患者可以在移植重要器官之前选定日期,无论是心脏,肝脏,肺,显然有人被杀死、他们的器官被取走。 这让全世界的许多医生都意识到正在发生一些非常奇怪的事情。”

根据二人的调查,法轮功学员是中国活体器官供体库的主体受害群体,中共从镇压法轮功运动中开发了一个利益巨大的罪恶生意。而那些杀人取器官的中国医生,仍在与西方很多医学机构进行着合作。

哈德逊研究所宗教自由中心主任尼娜•谢伊(Nina Shea):“美国和世界各地的一些大学,比如哈佛大学、匹兹堡大学或其它大学,在中国有合作项目或交流或培训移植外科医生。”

麦塔斯认为,应该针对与中国器官移植系统有关联的一切外部环节采取行动,包括将去中国进行器官移植定为犯罪行为;停止与中国的移植手术医生交流合作等等。

目前,中共对维族人的迫害已经被认定为种族灭绝,两位大卫都认为,中共对法轮功群体的迫害,不仅是种族灭绝,而且是反人类罪。

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 ):“他们(法轮功群体)被镇压、被中共在1999年开始镇压。因为法轮功变得如此受欢迎,该党担心影响到自己的意识形态。 对法轮功的极端诋毁诽谤是长期进行的一党专横。”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