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孫力軍團伙」下一個「老虎」浮出/傳五台山和尚尼姑分錢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預告】元宵節新唐人獨家播出「神韻晚會」及「交響樂音樂會」 

【疫情更新02·15】香港疫情失控 幼兒染疫占4% 蘇州多

「孫力軍團伙」越挖越深 下一個「老虎」浮出

中共二十大前,當局持續深挖孫力軍政治團伙,凸顯黨內鬥爭激烈。有分析指,最近頻頻缺席重要會議的原公安部副部長劉金國可能是下一個「老虎」。劉曾和孫力軍共事十年,是江派鐵桿周永康、孟建柱的老部下。

深圳樓市慘澹:過年買房送家電 成交量幾乎為零

今年新年期間,深圳樓市依舊十分低迷,儘管開發商推出了各式各樣的促銷手段,甚至買房送家電 ,但是市場幾乎零成交。

【熱點互動】美發布新印太戰略 全面抗衡中共

美發布新印太戰略,全面抗衡中共;亞太國家如何選邊站?美智庫報告稱中國存在「沉默的大多數」,越是精英越是反共?

中共扣發養老金依據「見不得人的內部文件」

社保局停發養老金是違法行為,很多地方執行的是「見不得人的內部文件」,大陸人權律師向大紀元表示,當事人要通過法律維權,要求審查所謂法律文件是否合法,文件規定的依據是什麼,敢不敢拿出來看。

「金融虎」王濱涉虧300億 傳家中抄出大量金條

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董事長王濱1月被查,陸媒近日報導稱,王濱給太平集團帶來兩三百億元虧損,涉案金額巨大。據称其家中被抄出大量金條。

網傳五台山和尚尼姑分錢 尼姑喊:不要拍照發網上

日前,疑似五台山多名和尚、尼姑聚餐分錢的視頻在網上熱傳。一名老尼姑大喊:「大家別拍照別發到網上。」

內蒙古滿洲里封城 全員檢測 交通管制 陸空停運 

去年底,內蒙古滿洲里疫情爆發並蔓延多省。如今,滿洲里疫情再起,當地全員核酸檢測,居民不出小區,全市各交通道路和市區出入口嚴格交通管制,客運、航運停止,嚴禁人員出入滿洲里市。

歹徒破壞法輪功真相點 紐約市警立案調查

美國紐約市的兩個法輪功修煉洪法中心真相點,週四(2月10日)遭到暴力攻擊,警方已介入調查。週五,真相點恢復了運作,來看記者在現場的報導。

八孩母身分仍被質疑 央視顯示的病歷卡是誰的?

網傳中共央視的徐州採訪視頻中,出現52歲精神病人的病歷卡,被質疑並非「八孩母」。而最新採訪報導稱,被徐州官宣為「八孩母」的小花梅實際年齡約43歲。

「鶴崗化」蔓延 長三角地區也出現房屋「白菜價」

黑龍江鶴崗市因經濟嚴重衰退出現「白菜房價」而全國聞名。如今,更多地區包括一向比較富庶的長江、珠江三角地區的房價也日漸下跌, 「鶴崗化」正在中國大陸快速蔓延。有金融學者指出,這反映出中國房地產市場正處於泡沫逐漸破裂的過程中。

【百年真相】涉嫌謀反 中共上將張陽上吊自殺 

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通過第三份歷史決議,點名四個被查辦的「軍老虎」——原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原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張陽,原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房峰輝。其中,張陽上吊自殺。

印度再封殺54款中國app 多款被禁後更名再上架

印度為保護公民個人隱私,以及國家安全,再次封鎖54款中國應用程序。這是自從2020年以來,印度第四次針對中國app發出禁令。

聲稱彭帥太強壯不可能被性侵 中共外交官言論惹議

雖然中國網球明星彭帥亮相冬奧會,但外界仍對其處境表示擔憂。近日,中共「戰狼」外交官、曾任鄧小平英文翻譯的高志凱(Victor Gao)對彭帥的失蹤給出另類解釋,聲稱彭帥不可能遭到性侵犯,因為她「太高太強壯」。

【新聞大家談】中共兩千萬網軍 新「人民戰爭」

【遠見快評】普京入侵在即?美俄烏各自啥打算 

【新聞看點】鍾某仙是小花梅 鐵鏈女才是李瑩?

【拍案驚奇】瀋陽公車被爆炸物擊中?徐州案水深

【秦鵬直播】楊某俠身分證曝光 徐州事件已近真相大白

【名家專欄】奧運作秀難掩中共長期經濟下滑

【全球新聞】2月14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2月14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 】2月14日完整版(2)

【晚間新聞】2月14日完整版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