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中如何得救

作者:卧龙门生

持续二年之久的瘟疫,不断地变种、蔓延,如今已肆虐全球。人们寄希望于疫苗的防线渐渐崩溃,就连中国北京的染疫者,很多都是打了第三针疫苗的。那种战胜瘟疫、抗疫胜利、管控最好的宣传,使人们沉醉于一时的美梦,可严酷的现实却相继催醒人们:靠人的措施是战胜不了这场瘟疫的。有人叹息:听天由命吧!

瘟疫的恐惧已笼罩了整个人类,威胁着每个人的生命。世界上留下的一些古老预言中,都谈到了人类到了末劫末法时,道德败坏了,会遭到上天惩罚,有大瘟疫降临,此时要灭掉反天反神的邪恶政权,淘汰坏人,世上的人只能十户留一户,十个留一个。

一些具备大智慧或特异功能者都知道,这场瘟疫才是开端,还没有大量淘汰人。因为上天慈悲,不愿毁掉那么多人,利用这二年多的时间警告人类,让人类有机会反思,找到瘟疫肆虐的原因和避免染疫的希望,并派来神的使者把神的旨意传遍人类。

纵观历史,无论天灾还是人祸,都因人的道德败坏而起。某个国家道德败坏了、朝野失道,就会给这个国家带来灾难或改朝换代,整个人类道德败坏了,就会有全球性的大难。正所谓人不治天治。

从当今整个人类的情况来看:一部分是有信仰的人、真心相信神佛者,他们相信善恶有报,知道人在做,天在看,能自我约束,不有意干坏事。一部分是不相信神佛的人,多数不相信善恶有报,很难自我约束,他们中相当一部分人认为只要不让人看见,为了利益什么事都敢干。在中国大陆,后者要远远大于前者。

中国,顾名思义乃世界中心之国,也称神州。他历史悠久,一直是神关注的地方,曾经人神同在,开创了五千年辉煌的半神文化,人们普遍敬天信神,心地善良,称为礼仪之邦,并开创了享誉世界的万国来朝的盛世,对人类影响深远。但是,自从一九四九年中共这一西来魔鬼侵占了中国,神州便成了魔鬼的天下。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中宣称,一个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上空游荡。幽灵就是中国人所说的魔鬼。这充分说明自称幽灵的共产党一出胎就是反天反地反人类反正统的魔鬼邪教。中共不等于中国,而是中国人民的灾星。

中共一路叫嚣着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为了摧毁人们对天地神佛的信仰,摧毁人们的道德和善良,中共大力宣扬无神论、斗争哲学、暴力革命等邪恶歪理,毒害人们。

中共统治人民的手段,一是谎言欺骗,二是暴力迫害。目的是让人无条件臣服于它,视它为天地间最高的主宰者,视它的谎言为真理。谁不听从它,就会对谁迫害、杀戮,甚至株连全家。中共要战天,人们就不能相信神佛的存在,不能讲天理,不能相信善恶有报;还得疯狂破坏传统文化,把与神佛有关系的说成封建迷信,统统打倒。中共要与地斗,人们就被蛊惑着无理性地破坏山河,破坏环境,破坏生态,造成千江污水,万河浊流,水土毒化,食粮毒化,空气毒化等。中国人现在真是被万毒攻击,百病加害,各种灾祸侵袭。中共要与人斗,人们就杀地主、杀资本家、杀知识分子、杀宗教人士、杀少数民族、杀信佛信道者、杀反腐的大学生、杀维权人士、杀异己、杀法轮功学员等等。不仅如此,连我们逝去的祖先都不放过,文革时,大肆破坏古代名人、圣贤的故居,挖掘他们的坟墓,辱损他们的尸骨,诬蔑我们的祖先都是坏人,逼迫人们背叛祖宗,做马列子孙。回顾中共发动的历次运动,都是挑拨国人互相残杀,这次运动你整他,下次运动也许他整你,可每次运动都是中共坐收渔利。

后来中共为麻痹人民,维护其摇摇欲坠的政权,提倡向钱看,性开放,善恶倒置,一下把整个社会推向了罪恶泛滥的顶峰。人们为了钱不择手段干坏事,互相欺骗、伤害,骨肉相残,女娼男盗,很多人失去了做人的底线。男人有钱就变坏,女人变坏就有钱,已成了当今社会的风尚。那些不相信神佛,不相信善恶有报的人如鱼得水,无法无天,为满足欲望,无恶不作。在中共的黑暗统治下,中国大陆滋生了一个庞大的卖淫大军,明娼暗妓高达几千万。在腐败透顶的中共体制内,中共各级官员从上到下还有几个不贪不淫的?他们几乎都是为了自身权利,有几人真心为国家和人民着想?人们普遍的以钱为荣,以淫为誉,很多人都不配做人了。中共魔鬼的每一次运动,都是本着摧毁人的道德为目的,引诱人们渐渐地抛弃人性,好坏不识,无度地堕落、自毁。中共不但用它的毒素毒害了中国人,而且还野心勃勃地把毒素撒向世界,企图称霸世界,其实就是企图毁灭世界。

中共的腐败治国、淫乱治国,不仅要毁掉无数人,也给它自己带来了灭亡的下场。有大乱必有大治,人世混混,天道清明。二〇〇二年,贵州平塘县掌布乡桃坡村风景河谷从高山上落下的巨石断面处,被发现凸出的“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经中科院著名地质学家李廷栋等考察团鉴定,非人工所为,乃天然形成。许多高官前去验证,确认此事后,中央绝大多数高官都争先把家人和钱财移到海外,还办了外国护照。天灭中共的信息,因此广传。

天灭中共,天降大难,淘汰坏人,留下好人。可是在中共的治下,很多人已分不清善恶、正邪,错把中共散布的无神论,假恶暴,向钱看,性开放当成真理和社会的进步。

那么,神所划分的好人和坏人的标准是什么?宇宙中有一个永不改变的普世价值真善忍,是指导人们做好人的准则。

说到真善忍,人们就会想起法轮功。法轮功是很古老的佛家修炼大法,也称法轮大法,教导修炼者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为人真诚,善良,宽容忍让,做事先考虑别人,不坑不骗,注重心性和道德的提高。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年传世,到一九九九年仅在中国大陆就有上亿人修炼,上亿自愿修心向善的好人个个又都影响着他们的亲朋好友,使社会道德日益回升,这是靠任何法律之类的强制措施所不能做到的。

由于中共反天反神的魔鬼本性不可改变,一九九九年发起了对佛法真善忍的迫害,制造谎言诬蔑、陷害,并花钱雇人冒充法轮功学员恶搞“天安门自焚”嫁祸法轮功,煽动全国人民仇恨佛法,对佛法犯罪。人们应该清楚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中共魔鬼邪教对佛法的迫害,是无神论、假恶暴与佛法真善忍的较量。魔高一尺,道高万丈,最终魔鬼必定被神佛铲除。认同真善忍,敬重佛法的人,神就视为是好人,在大淘汰时就会把这样的人留下来。跟随中共,相信中共魔鬼各种妖言的人,仇恨佛法,神就认为是坏人,在大瘟疫中就会被淘汰。

历史上每一个灭佛的执政者都没有好下场,最典型的就是后周柴世宗柴荣。柴荣灭佛时在全国毁掉了很多的庙宇、佛像,逼僧尼还俗,不久便发生了历史上著名的“陈桥兵变”,遭上天惩罚,灭掉了后周,而柴荣也罹患恶疾在极度痛苦中死亡,卒年三十多岁。柴荣最信赖的后周名将赵匡胤在陈桥兵变时黄袍加身,没动干戈就取代了后周,登上大位。

赵匡胤亲眼目睹了柴荣灭佛的悲惨结局,登基后就大兴佛事,发扬佛法,开创了大宋基业。

当今中共迫害法轮功,害死了众多的法轮功学员,并把迫害和谎言延伸到全世界,比周世宗灭佛的罪恶大上千万倍,所以中共灭亡的悲惨结局会空前绝后。它的猝死猝亡要比后周更具戏剧色彩,更令人震惊。天要灭中共,不会以一伙维护中共的流氓的意志为转移,历史的巨变会给后人留下刻骨铭心的教训。

目前的奥密克戎毒株含有惊人的机密,奥密克戎翻译成粤语就是“我灭共”。多年来法轮功学员遵循神的旨意,采取不同的方式告诉人们天要灭中共,天要降大难,给人们指出希望,劝人们远离中共、退出中共,敬重佛法,尊崇真善忍,就可躲过大难,走向未来。

有条件的同胞请尽快在海外“大纪元退党中心”网站声明,退出所加入过的中共党、团、少先队组织,加入过什么,就声明退出什么,签上名字,小名、化名即可,安全可靠。没条件的可暂时将声明写在钱上花出去或写在纸上贴出去以表心意,等有了条件,再上网声明,站在正义、善良的一边,神会保您躲过瘟疫大难,平安无事。

面对这场瘟疫,各国专家都感到了头痛,无可奈何地提醒人类与病毒共存。可明白人都知道,这场瘟疫就是万恶的中共招致而来,是它疯狂地迫害法轮功,故意摧毁了社会道德带给人类的灾难,中共不亡,瘟疫不去。中共灭亡的时日掌握在神的手中,这一天即将到来,只是在这一天到来之前,有多少人能做出正确的选择,为自己和家人的未来负责?俗话说替天行道,天必兴之。觉醒的中国人能带动全世界提前解体、消灭中共,瘟疫也就随之消失了,就会让更多的人获得安全,进入未来。

最后提醒每位同胞,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定能逢凶化吉。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正见网/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