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收获之丘”五十万株油菜花烂漫盛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3日讯】大阪府堺市的“收获之丘”,是一处人气的体验型公园。这里不仅有四季盛开的花卉,吸引民众远足踏青,园内的娱乐设施和体验型区域也成了大人和孩子们的乐园。

记者:大阪的“收获之丘”五十万株油菜花竞相绽放,带来了春天的气息。

在“收获之丘”的花园内,微风吹拂下的油菜花,一株株,一簇簇,连成一片,宛如一幅优美的画卷。

油菜花虽没有牡丹的华贵,玫瑰的娇美,但是它们互相扶持,簇簇成枝的动人景像让游客们不由得拿起相机拍照。年轻人也置身花海中留念,开心不已。

油菜花又名“云苔”。自古以来,人们就用油菜花的芳香调制成菜花油食用。如今,朴实无华、甘心奉献的油菜花,更多的用于观赏,给民众的身心带来愉悦。

“收获之丘”的另一处人气场所则是和动物互动的体验型区域。在这里可以看到孩子给动物喂食的可爱场景。从小培养孩子有爱心,尊重生命也是这个区域吸引家长和孩子前来的原因。

人气的滑草坪、空中缆车、路面电车、鸭子游船等都可以让大人和孩子们在这里度过轻松的假日。

收获之丘公园宣传部负责人 山野壮太郎:“油菜花有早开和晚开两种品种,这里的油菜花可以长时间供游客观赏。”

游客: “现在正值观赏油菜花的季节,满开的菜花非常漂亮。”

游客: “这里非常宽敞,还有很多动物,玩过了滑草坪,非常开心!”

正值油菜花盛开之时的“收获之丘”,迎来了众多的游客休闲度假。疫情期间,成为家庭外出游玩的首选之处。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