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北京冬奥 专家谈中共掩盖种族灭绝罪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0日讯】美国智库哈德逊研究所,举办了抵制北京冬奥系列研讨会。2月8日的讨论,聚焦中共集中营和活摘人体器官的罪行。来看报导。

哈德逊研究所宗教自由中心主任妮娜·谢伊(Nina Shea):“中国(共)正在从奥运会中取利,它在为自己涂脂抹粉,中国共产党的形象。而正在中国发生的暴行却被销声。”

2月8日华府智库哈德逊研究所“奥运抵制系列”研讨会的第二场,主题是“北京对侵犯人权行为的掩盖”,聚焦在中共种族灭绝罪行上。

古丽恰克热·霍迦(Gulchehra Hoja)是自由亚洲电台美籍维吾尔族记者,因为报导揭露中共在新疆的罪行而被中共当局认定为恐怖分子、遭到通缉;而她至少有24名家人被送到集中营。

自由亚洲电台维吾尔族记者古丽恰克热·霍迦(Gulchehra Hoja):“中国政府早已制定如何运作集中营的方案,他们在建造集中营的同时,由政府出资也建造了孤儿院和火葬场等。”

调查记者伊森·古特曼(Ethan Gutmann):“我们发现有火葬场,就在两个集中营的旁边,一个集中营大约有33,000人,一个大约16,000人,在其北面不到1公里就是一个大型火葬场。”

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基金会中国问题高级研究员伊森·古特曼(Ethan Gutmann)长期就中共活摘人体器官和奴工问题进行调查;奔走在新疆、土耳其、哈萨克斯坦等地区收集证据。

调查记者伊森·古特曼(Ethan Gutmann):“我估计,根据我对证人的采访,他们来自不同集中营(幸存者)。每年(集中营)有2.5% 到5% 的人消失。而且他们都大约28岁,就那样消失了。”

古丽恰克热提到中共收集人体基因和建立“人体器官库”的问题。

自由亚洲电台美籍维吾尔族记者古丽恰克热·霍迦(Gulchehra Hoja):“我和15名集中营幸存者交谈,包括哈萨克人和其他人。他们都提到,他们在被抓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被送到政府开办的特定医院进行血液检查,并剪掉了他们的头发。

另外,古特曼指出,美国移植协会(AST)一直在与中共政府合作,培训中国的器官移植医生;甚至将“肾脏提取机”这样的设备卖到中国、赚取高额利益。

专家表示,国际奥委会让中共举办奥运,是在替它洗白。

美国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Gordon Chang):“奥运会所做的是使中国共产党合法化,它发生了,削弱了对(中共)种族灭绝的认知。”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