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派樂滕跌破IPO發行價 恆大擬聘中介機構化解債務危機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主打產品停產 派樂滕跌破IPO發行價

健身器材新創公司派樂滕週四股價崩跌約24%,來到每股24.22美元,跌破了該公司2019年IPO發行價的29美元。因為競爭加劇,產品銷量大減,庫存上升,派樂滕部分產品將暫時停產。

回應境外債權人 恆大擬聘中介化解危機

路透社1月21日報導,在境外債權人警告要採取法律行動後,中國地產開發商恆大集團開開始和境外債權人接觸,並宣布將聘用財務顧問和法律顧問等中介機構,協助恆大化解債務危機。

投資200億美元 Intel將建大型製造基地

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報導,英特爾週五將宣布投資200億美元,在俄亥俄州首府附近建造大型製造基地。Intel未來預計還將投資數百億美元,建造一個由八家芯片工廠組成的製造園區。

禁加密貨幣挖礦 俄羅斯央行發新提案

俄羅斯央行20日發布新提案,擬全面禁止俄境內的加密貨幣和加密貨幣挖礦活動。俄羅斯是全球第三大加密貨幣挖礦國,10%的挖礦活動來自該國。但俄政府禁止加密貨幣作為支付工具。

新唐人記者正治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