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專家議員恭祝新唐人觀眾新年好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4日訊】日本國際政治評論家三井田孝歐:「恭祝新唐人電視台觀眾們新年好!中共今年在北京舉辦本應注重人權的奧運會,這真的可以嗎?希望全世界今年認真思考中國大陸的人權問題,迎來更美好的一年。」

日本東大阪市議會議員笹谷勇介:「祝大家新年快樂!我是日本東大阪市議會議員笹谷勇介。去年和前年中共病毒在全世界擴散,今年得到了一定的遏止。維吾爾族等各種人權問題還在發生,我希望從東大阪市做起,發展到全世界都制止人權侵害。謝謝大家的支持。今年也請多關照。由衷感謝。」

日本東大阪市議會議員松尾武:「祝新唐人電視台觀眾新年快樂!我是東大阪市議會議員松尾武。相信你們中的許多人去年感受到了各種焦慮,今年希望能消除大家的不安,建立充滿希望的安心社會。希望堅定致力於尊重人權和基本自由,希望今年各國人民交流增多。祝大家新年幸福繁榮,致以誠摯的問候。非常感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