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智庫研討會 聚焦中共活摘器官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0日訊】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並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行持續20年,共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的呼聲也日漸高漲。美國知名智庫哈德遜研究所舉行研討會,公開討論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和如何制止的問題。

最近紅遍全球的韓國電視劇《魷魚游戲》,其中講述「按需求殺人並販賣器官」的情節,與中共活摘器官相似。10月17號,英國《每日郵報》引述人權組織報告,中共每年從10萬名持不同政見者和政治犯身上摘取器官販賣。一個由政府運作的「按訂單殺人」真實版《魷魚游戲》一直就在中國真實上演。

10月18號,美國知名智庫哈德遜研究所舉行研討會,討論中共對宗教信仰開戰,並聚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等問題。

美國國務院民主人權及勞動事務前助理國務卿、法學教授羅伯特·德斯特羅(Robert Destro)發言說,「中共是犯罪集團」,應對中國器官移植醫生「實施制裁」。

前美國助理國務卿 Robert Destro:「最初法輪大法被中國政府所推崇,作為一種人與內心溝通的有效方法;中國大使館都組織舉辦了很多培訓班,之後中共安全機構發現(法輪功)比他們(黨員)人數更多,然後就開始鎮壓直到今天,法輪功被視作是現實威脅。」

哈德遜研究所高級研究員兼宗教自由中心主任妮娜·謝伊(Nina Shea)表示,中共活摘器官從法輪功學員身上,已經延伸到其它群體身上,犯下群體滅絕罪。

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林曉旭(Xiaoxu Sean Lin)受邀發言,他表示,中共建立了法輪功學員活體器官數據庫。

華府法輪大法協會發言人林曉旭:「在他們被關押期間,當局收集他們的血型、器官組織的信息,並建立大型的數據庫。在移植中心,如果他們對某類器官有需求,他們可以搜索數據庫並定位在監獄裡的具體的人,然後去殺人取器官,運回移植中心然後牟利。」

中國政法大學國際法碩士賴建平認為,在全球反共之際,哈德遜研究所舉辦這個研討會,可以說是全面發起對中共倒行逆施的反擊。

中國政法大學國際法碩士賴建平:「對法輪功學員來說,這麼多年遭受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從這種智庫帶有半官方性質的,從他們嘴裡把中共的性質點清楚,應該不是很多見。這一次專門在宗教信仰自由這個領域,而特別是明確的點出中共是一個犯罪集團,這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美國國務院民主人權及勞動事務前助理國務卿、法學教授羅伯特·德斯特羅(Robert Destro)表示,中共原本支持法輪功,但因為恐懼法輪功學員太受民眾歡迎,而發動殘酷迫害。

追查迫害法輪功組織發言人汪志遠:「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在國際曝光是2006年3月9日,在華盛頓DC。過去為什麼沒關注,是因為中共各方面的在國際上的滲透洗腦,使各國政府對這個事情視而不見,特別是有些政客和科學界的一些人,也被中共拉攏成為他們的喉舌。」

追查迫害法輪功組織發言人汪志遠表示,現在國際社會開始關注,是因為中共邪惡本質逐漸被認識了。

汪志遠:「從香港事件到台灣的選舉,還有全世界中共病毒的大流行,造成了幾乎是全人類的毀滅災難。在這樣的災難面前,人們開始看清了,逐漸的看清,越來越多的人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法輪功學員講了10多年的活摘真相,他們現在才開始意識到這個事情的嚴重,才意識到這不僅僅是法輪功學員的事情,而是危害整個人類。」

聯合國12名獨立人權專家6月14號發表聯合聲明,他們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挖掘證人的證詞,並研究中國高度可疑的器官捐贈率,揭示可怕的「按需殺人」市場的新情況。他們對於中國的法輪功修煉者、維族、藏族等少數群體,遭到活摘器官,感到極度震驚。

採訪/ 編輯/黃億美 後製/李沛灵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