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出台新規 大幅限縮律師言行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0日訊】

中共出台新規 大幅限縮律師言行

中國大陸的「中華全國律協」在10月20號公布新規,禁止「違規炒作案件」。

新規包括幾十條禁令,明確規定律師不得通過連署簽名、發表公開信、組織網上聚集、聲援等,影響案件辦理;不得通過媒體、自媒體等平台就案件進行宣傳、評論,也不得以轉發、評論等方式炒作案件。還禁止律師發表違背中共路線方針政策、否定共產黨領導的言論。

台灣「中央社」報導說,這項新規明顯針對中國維權律師,是在藉禁止炒作案件,大幅限縮律師言行。

法輪功學員李大堯遇害 口腔塞滿膠管

湖北省荊州監利市67歲的法輪功學員李大堯,被湖北沙洋范家台監獄迫害至病危,2019年11月30號在醫院去世。消息日前才被外界知曉。

明慧網10月19號報導說,李大堯去世時,他的家人發現他口腔內塞滿了膠管,滿口牙齒全部被撬光。

監獄獄政科長瀋建軍威脅家屬說,如果誰把李大堯的事上網曝光,他就吊銷他女兒的工作。

據報導,李大堯因修煉法輪大法身體非常健康,被迫害前紅光滿面,體重180斤左右。

2017年9月20號,監利市國保大隊無辜將他從家中抓走,關押到監利市看守所。之後,他被非法判刑4年,2018年9月5號,被轉移到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監獄。

在獄中,他被奴役,還被強迫服用不明藥物。短短一年時間,就被迫害得只剩一副骨架。2019年11月,家屬去監獄醫院接人時,發現他尾骨底部爛了一個大洞。人奄奄一息,不會說話,只能流淚,腳上還戴著銬子銬在病床上。

家屬將他轉到監利市人民醫院治療,但幾天後,他就含冤離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