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12日維權動態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河北出租車罷工 要求降低管理費等

10月9號,河北石家莊新樂市200多輛出租車大罷工,要求降低管理費,取消指定保險,取消不合理收費等。

寧波業主堵平安銀行 要求解決爛尾樓問題

浙江寧波市藍光雍景灣小區的數百名業主,10月7號在平安銀行寧波分行維權,抗議平安銀行挪用業主購房專款,要求政府出面解決樓盤爛尾問題。

福建村民陸祚鈺舉牌 抗議公安迫害

福建屏南村民陸祚鈺,10月8號與母親一起,到屏南縣公安局門前舉牌,抗議公安構陷迫害,令她陷蒙冤獲刑一年八個月。並要求當局還她生存權。

廣州大抓捕案 5名當事人被起訴

廣州國安局2020年11月12號以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抓捕了範一平、胡天峰等5名廣州民運人士。歷時十個月,案件日前終於移送到法院,五人都被以「顛覆國家政權罪」起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