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虐待令人发指 原大连劳动教养院长郝文帅罪行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9日讯】原大连市劳动教养院院长郝文帅、副院长张宝林,对法轮功学员的性虐待令人发指。该教养院至少有31名法轮功学员(女性26人,男性5人)遭受了残酷的性摧残。

性虐待酷刑演示(明慧网)

据明慧网报导,郝文帅(Hao,Wenshuai),男,中共党员,1960年4月出生,1999~2011年任辽宁省大连市劳动教养院院长(后改名为辽宁省大连市劳动教养管理所所长);2011初任大连市监狱监狱长等职务,现任大连市司法局巡视员。大连教养院所有的迫害指令,都是郝文帅下达的。在他的直接指挥下,有1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以百计的法轮功学员遭酷刑迫害、奴役和强制转化。郝文帅在大会小会上反复叫嚣“只要能转化,用什么办法都行”。

张宝林(Zhang,Baolin),男,自1999年开始任辽宁省大连市劳动教养院副院长,现任大连市监狱副监狱长。张宝林时任大连市劳动教养院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副院长,是“3﹒19”惨案的主要指挥者之一。

大连劳动教养院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最残酷的劳教所之一,对法轮功学员的性虐待、酷刑折磨令人发指,却被中共评为全国“教育转化”的“先进集体”。据不完全统计,大连劳动教养院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郑巍、王秋霞、孙莲霞、曲辉、陈勇、刘永来、陈家福、于丽新、张万年、张军、孙瑛、李岩松、王虹、孙倩、毕代红、李萍等人;且有2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前遭到大连教养院迫害;至少有31名法轮功学员(女性26人,男性5人)遭受了残酷的性摧残;刘文灿、薛楠、侯春丽等多人被毒打残废;宫学琴母女、杨明、李华、刘华、闫寿林等被折磨得精神失常;张国立被药物毒残。

下面主要揭露郝文帅、张宝林在任职期间所犯下的罪恶的部分事实,仅为冰山一角:

一、震惊中外的“3﹒19事件”

2001年3月19日,大连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大规模强制“转化”,逼迫放弃信仰、逼写“四书”、用污秽的语言骂法轮功创始人,如不从,就用电棍电,用橡皮棍打。强制脱去外衣,只穿内衣,专门电击脸部、乳房、阴部。有两个女法轮功学员被摧残得从五楼跳下了,一个名叫于丽鑫的27岁姑娘,当场死亡;另一个叫薛楠的22岁姑娘,断了两根肋骨。

在这次“3﹒19事件”中。100多名男法轮功学员被电棍电击,数百名男女法轮功学员被酷刑迫害。 副院长张宝林经常魔性大发时说,“你们不说邪恶吗?我就是邪!我就是恶鬼!”教养院警察经常对法轮功学员叫嚣,“江泽民说打死白死!打死你们不犯法。”

二、被酷刑迫害致死、致残案例

1. 王秋霞被扒光衣服活活打死

王秋霞,女,48岁。警察为使她“转化(放弃信仰)”,唆使犯人威逼、恐吓她,长时间不许她睡觉。在2001年6月10日左右那天,她被7、8个人扒光衣服,被20多个劳教人员用鞋和装满水的瓶子打,王秋霞奋力喊“救命”,而值班警察苑龄月就站在门口,冷冷地看着这一群打手暴打王秋霞,直到王秋霞被活活打死。

2. 李萍被性摧残后凄惨离世

李萍,女,47岁。她自述说:“把我吊站在小号的栏杆上三次,我昏过去两次,对我性骚扰,强行拽奶头、踩下身,做着一些不堪入目的动作,剪眼睫毛,把头发剃去,下身毛也被剪去,灌尿,放蚊虫叮咬,把虫子放在身体里咬。在大连教养院期间一直被关在铁笼子里,躺在地上长达四个半月。”长期的迫害使李萍的身心受到严重损伤,卧床不起,身体骨瘦如柴,于2005年11月27日含冤离世。

3. 曲辉被酷刑致高位截瘫,颈椎骨折、生殖器溃烂、痛苦离世

曲辉,男,大连法轮功学员,2000年4月13日,被关入了大连市教养院,期间遭受苦役、酷刑,被殴打致高位截瘫,颈椎骨折、生殖器被电击折磨溃烂、全身瘫痪、水肿、多处皮肤裂开、奄奄一息。此后在家中卧床,与伤痛痛苦抗争13年,于2014年2月19日含冤离世,年仅45岁。

曲辉被酷刑后(明慧网)

4. 刘永来腿被打断,后脑塌陷,含冤离世

刘永来,1965年出生,曾6次被非法关押。2001年3月被非法劳教,在大连教养院期间,乔威等狱警把刘永来衣服扒光,八根电棍同时电击嘴、耳、脚心等部位长达几个小时,两个嘴角被警绳勒撕裂达5CM,身上被电棍所伤没有一处好肉,上老虎凳酷刑。2001年7月6日晚,刘永来被吊铐6个小时,腿被恶警打断,后脑被打塌陷,被活活打死。为掩盖罪行,教养院谎称刘永来跳楼“自杀”。

5. 毕代红被扒光衣服殴打、小号折磨,含冤离世

毕代红,女 ,37岁,于2003年1月被非法劳教两年。在大连教养院,毕代红因拒绝脱光衣服搜身,被恶警指派的一群普教(真正违法的被劳教人员,如吸毒、盗窃、抢劫犯等)将她衣服扒光、殴打,全身是伤,耳朵和两眼被打伤,多半个脸被打的青紫色。她被打倒后,普教赵辉用脚向她嘴上狠狠的碾去,致使嘴唇破裂,牙齿全部活动,又将她送到小号折磨,腿部受到很大伤害,走路一瘸一拐的。此后她开始发烧、咳嗽,闭经,腹痛,病痛折磨得常常整夜不能休息,毕代红被检查发现卵巢癌晚期,于2005年9月1日含冤离世。

6. 陈家福被迫害致死

陈家福,男,41岁,大连轻工学院教师,于2000年4月14日被非法劳教,被劫持到大连市教养院,陈家福仅因为开会时闭眼,被警察从座位上拽出殴打,副院长张宝林亲自动手打陈家福,拳脚并用,猛击其头部……院长郝文帅在台上高喊:“让他跪下!”于是众警察强拉硬按逼陈家福跪下,并加戴手铐直至2小时后会议结束。后张宝林指使警察说:“回去收拾收拾他!”。陈家福于2001年7月1日被迫害致死。

7. 残疾人郑巍被迫害致死

郑巍,男 ,时年40岁左右,高度驼背残疾。2001年3月19日,郑巍、高峰等十几个法轮功学员,被手铐连手铐在水泥地上坐了一大圏。这里的每个法轮功学员因不妥协都被惨遭毒打,遍体是伤。警察知法犯法,迫害残疾人,侮辱取笑他,更用警棍、电棍、手铐、关小号等野蛮手段折磨,逼迫他放弃信仰。2001年4月,郑巍被迫害离世。

8. 韩淑华被性摧残 开水烫脚

韩淑华,女,50岁,因坚持信仰,被非法劳教2年。在大连教养院期间,韩淑华因坚持修炼而被关进“小号”。万亚琳、苑龄月、韩健敏等队长,唆使犯人对她进行百般折磨。把她吊起来,身体呈“大”字形,用木板抽她的脚,用黄瓜、木条朝她阴道里捅,往她嘴里灌辣椒水。更残酷的是过后她们还把一瓶开水泼到韩淑华被捆的脚上,两只脚立刻被烫得全是大水泡。当时韩淑华就昏死过去。她们把韩淑华放下之后,由几个人把她来回拖,韩淑华两只脚的皮全被拖掉。

三、残忍下流的性虐待

大连教养院以极其下流恶毒的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对法轮功女学员进行残酷的性侵犯,如将手脚铐成“大”字,用拖把杆和毛冲外绑在一起的牙刷捅插阴道,鲜血直流,再往受伤的阴道灌辣椒水、塞辣椒面,令受害人疼得死去活来,留下难以愈合的身心创伤。更丧尽天良的是她们连未婚的姑娘也不放过。

1. 常学霞被用鞋刷子刷阴道

常学霞自诉:(她们)就把我衣服脱光,一丝不挂,刑事犯几个人开始用手掐我的乳头,揪阴毛,嘴里不断地说下流的话,后来看我还不转化,就拿那用来刷水槽的刷子,然后,往我阴道里捅,下面放一盆水,捅一会看看刷子上有没有血滴在盆里,看没出血又换成大的鞋刷子疯狂捅我的阴道。”

2. 王丽君被用辣椒粉往阴道里塞

她们用布带将我吊绑在小号的铁栏杆上,两胳膊抻直,两腿分开成一字,用椅子靠背的尖端撞击阴部,口吐下流的话,用冷水往我身上泼,往嘴里灌,有时从鼻孔里喷出来;她们用布带,在布带上系了许多疙瘩,两个人拽着布带在阴部底下用力来回拉;用辣椒粉往阴道里塞;用木板往身上打,逼我说诽谤师父、诽谤大法的话,拿笔来让我写。

3.仲淑娟被用酷刑折磨后大出血

仲淑娟,在大连教养院,被上“五马分尸”刑,打手用刷厕所的刷子,捅阴道,把下身的会阴部对准椅子高出部位摇,用穿鞋的脚踢阴部,用带尖的拖布把,往阴部捣,致使会阴部位破损、溃烂,致使她大出血。下身肿得像裤内塞个足球的样子,两大腿筋被重度拉伤,三个多月不能蹲,上厕所需要别人帮助。

4. 满春莱阴道里塞满辣椒面、满口的牙全被撬活动

她们把满春莱绑在两层床的床头上,裴玲、李晶、赵辉等人,用辣椒面拌辣酱,由赵辉往满春莱阴道里塞,整个一个手全进去,把里面塞满,满春莱说“这时我才真正明白了江泽民一伙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最邪恶最流氓的迫害”。

张宝林(明慧网)

资料来源:明慧网

原文:原大连市劳动教养院院长郝文帅、副院长张宝林罪恶簿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