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鄭州隧道遇難人數成國家機密?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7.24】史無前例 疫情中東京奧運拉開帷幕

一場文化尋根之旅 神韻舞蹈演員孫博燚專訪

「中國古典舞不僅僅是舞蹈或者一些動作,我能感受到其深層的內涵,動作之外還有更多意境。」來自神韻藝術團的舞蹈演員孫博燚這樣闡釋他對中國古典舞的理解。

【遠見快評】鄭州慘劇不斷 禍起書記一句話?

前天的節目中,我們剛剛才討論了慘烈的鄭州地鐵5號線重大傷亡事件,我當時還說了一句這是鄭州本次洪災中最嚴重的事件,結果昨天就爆出來更為驚人、更為慘烈的京廣路隧道事件。

京廣隧道逃生者憶生死時刻:爬出3分鐘水就灌滿

鄭州京廣隧道一名逃生者講述生死時刻,20日下午,滾滾洪水灌入隧道,他們一行3人靠攀爬著管道逃出隧道,爬出來3分鐘隧道就被洪水灌滿。

新世紀舉辦網絡紀念會 微電影《抓捕》首映

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輪功學員反中共迫害22周年,新世紀影視團隊在網絡上呈現了一台精采的節目表演,並在當天發布新作品——微電影《抓捕》,以紀念這個特殊的日子。

颱風未登陸 浙江多地洪水滾滾 房屋被淹車被沖走

7月24日,颱風「烟花」還未登陸浙江,受其外圍影響,浙江省紹興、杭州蕭山多地已洪水滾滾,汽車被沖走、房屋被淹,有的地方還發生山體滑坡。

鄭州隧道拖出200多輛車 遇難人數疑成國家機密

連日來,鄭州京廣路隧道已拖出200多輛被困車輛,至於隧道裡還有沒有遇難者,當地一名官員稱,「現在還不敢說一定沒有」。

東京奧運開幕式 1824架無人機組成藍色地球

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於23日晚8點在東京新國立競技場舉行,在體育場上方的夜空中,有1824架無人機組成一個藍色的地球,十分炫目。

不懼中共報復 白宮:將繼續實施制裁

中共外交部23日宣布制裁7名美方人員與實體,報復美國日前對7名中共官員祭出的制裁措施。對此,白宮方面表示,美方不會被中共的行動嚇住,而是會繼續全力執行美國對中共採取的所有制裁措施。

在美充當中共代理人執行獵狐行動 9人被起訴

根據法庭文件,紐約聯邦大陪審團22日提起公訴,指控9名被告,在美國非法充當中共代理人。

颱風「烟花」逼近浙江 上海等多處鐵路停運

颱風「烟花」正向浙江沿海逼近,浙江省防颱風應急響應提升至Ⅰ級。上海市金山鐵路7月25日、7月26日列車全部停運,杭深鐵路、金溫鐵路等鐵路也停運。

京廣隧道驚魂 男子敲車窗:趕快下來!保命要緊!

鄭州京廣隧道是此次洪災最嚴重的地方之一,網上傳出的視頻顯示,7月20日迅猛的洪水灌入隧道之際,一名男子不斷呼叫大家趕快離開,還挨個敲車窗喊話,「趕快下來!保命要緊!」許多人在他的勸說下脫險。

湖北十堰燃爆致164死傷 34人被問責

造成164人死傷的湖北十堰燃爆事故,包括11名省管幹部在內的34名公職人員,受到撤職、免職等處理。

疫情籠罩下東京奧運會開幕 5大看點一次看

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於當地時間週五(7月23日)晚8時舉行,受冠狀病毒(中共病毒)疫情影響,通常會擠滿觀眾的東京國立競技場空空蕩蕩,觀眾被事先通知不能入場觀看,參加開幕式的各國運動員的數量也有所減少。

因拒寫認罪書被開水淋頭 嘉州監獄十種酷刑曝光

四川法輪功學員陳明被非法關押在嘉州監獄,因他拒寫認罪書等書,被兩度開水淋頭。

親屬講訴:鄭州地鐵9名遇難者失聯前最後一刻

鄭州地鐵五號線9名女性遇難者的名單7月23日被公布,親屬們講訴了親人在失聯前最後一刻的情形,令不少網友淚奔。

連線王愉賀:鄭州京廣隧道被淹沒 目擊者:打撈出車裡都是一家子人

河南省鄭州以及幾十個城市連日來遭遇洪水襲擊,災情還在持續。鄭州京廣隧道完全被淹沒後,日前進行了抽水,罹難者數量難以計算。有目擊者說,很多甚至是全家被困慘死。我們連線記者王愉賀,請她更新最新情況。

鄭州廣匯小區傳慘案 地下停車場淹死多人(視頻)

7月20日中國河南鄭州市遭遇洪災,相繼傳出地鐵5號線和京廣路隧道慘案。日前網上又傳廣匯·Pama小區發生地下停車場慘案,物業通知業主到停車場去挪車,結果圍牆突然倒塌,洪水瞬間狂灌停車場,造成大量死亡。

【新聞大家談】鄭州隧道百車沒頂 神祕「國家隊」現身有黑幕?

【秦鵬直播】軍管隧道 習躲西藏 深夜制裁7名美國人

【名家專欄】警惕中共的「兩步走」做法

【新聞看點】鄭州多地塌方嚴重 農村傷亡不讓報

【秦鵬直播】軍管隧道 習躲西藏 深夜制裁7名美國人

【財商天下】大陸居民五成肥胖 誰在賺胖子的錢

程曉農:解讀美中關係新動向

【中國禁聞】7月23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7月23日完整版

【圖解】停止迫害法輪功 美歐澳政要發聲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