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宽:22年中的党媒宣传 VS真实的法轮功

然而随后,当众多华人朋友在网络上观看到关先生演唱《用歌声唤起希望》的视频时,很多人竟瞠目结舌、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和耳朵,“关贵敏不是“病逝”了吗”?事实上,至少在2011年,网络就传出了关贵敏先生“病逝的消息”。在谷歌上输入“关贵敏病逝”,可以找到过万的相关词条,中共官媒以及海外众多媒体都竞相报导、转载这些假消息。在广大上当受骗的人群中,就包括身在美国的资深媒体人、评论作家曹长青先生。

为了解开这个谜团,2014年岁末,曹长青先生透过一位媒体的朋友联系上了关贵敏先生,透过3个多小时的交谈,才解开了心中的谜团,并成文《和“去世”三年的关贵敏谈三小时》(详情请见附录链接一)。

中共为什么要如此对待这样一个音乐家,阴损地炮制他“病逝”的假消息呢?答案:因为关贵敏先生修炼法轮功。事实上,“关贵敏病逝”只是中共给法轮功及其创始人和学员制造的海量谎言之冰山一角。

下面,我们就从中共针对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而编造的谎言说起。

一 中共对法轮大法创始人污蔑

自1999年起,中共为了迫害法轮功,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颠倒黑白、极力诽谤、抹黑李洪志大师。比如,中共诬陷李洪志大师“敛财”、在长春住“豪宅”,并造谣说李大师“不准许法轮功学员吃药、看病”等等,那么这背后的真相究竟是什么呢?

1.1 “敛财”的真相

任何人只要点击(https://gb.falundafa.org)便可以看到,法轮大法的所有书籍、音像资料,在法轮大法网站上都是可以免费下载的。有的朋友可能就要问了,有这么“敛财”的吗?如果李洪志大师真的“爱财”,会这么做吗?

事实上,在1992年到1994年间,李洪志大师在初期开始传功办班时,因为要印书、印资料、租场地,只是象征性的收了学员少量的费用。根据原法轮功研究会的工作人员提供的账目显示,李洪志大师开办的九天法轮功学习班,老学员收费为20元,新学员收费为40元。

相比之下,当时社会上其它气功班一周左右的课程收费大约是120-200元,还有一些更高。由于法轮功收费远低于其它功法学习班的收费标准,中国气功科学研究会曾多次要求李洪大师抬高学费,但都被李大师拒绝了。

1994年底,法轮大法主要著作《转法轮》一书出版后,李洪志大师在国内国外都不再办班收费。是凡有新学员来学功的,老学员都是义务教功,分文不收的。

由于在祛病健身和提升修炼者道德方面有奇效,在短短几年内,法轮大法靠着人传人、心传心,便迅速传遍中国的大江南北。根据中共官方在1999年之前的统计,修炼法轮功的人数达到了七千万到一个亿。1998年下半年,由前中共人大委员长乔石所主持的对法轮功的官方调查得出的结论是: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倘若李洪志大师跟上亿的学员每人要10元钱,这些身心受益的学员人人都会毫不犹豫的、高高兴兴的给师父10元钱,那么李洪志大师马上就是十亿富翁,根本用不着像中共造谣编造的那么费劲的去靠卖书、音像制品等“敛财”。

事实上,在修炼法轮功的众多弟子中,有钱人、高官、富商都不在少数,可是李大师什么都不要他们的,不求名也不求利。教导弟子按照“真、善、忍”做人和修炼,李大师自然是这方面的表率。也正因为走的正,法轮大法才会越传越广,修者日众。

1.2 “长春豪宅”的真相

许多长春的法轮功老学员都知道,李洪志大师家住长春市解放大路103号西门四楼一号,是一个非常简陋质朴的老式公寓。有不少学员曾去过李大师的家,发现师父家里除了床和生活必须品外,几乎什么都没有,师父的生活非常俭朴。

“师父家境清贫,家中最值钱的摆设是一台12寸的电视机。师父出来传法前,有许多人找师父治病,但师父从不收钱财,有时还准备一点水果来招待看病的人。” 一位与李洪志师父住在同一个居民区里的长春女学员回忆道。

图一:中共喉舌在1999年宣扬,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长春豪华住宅如何如何。事过一年有余,一位知情人拍摄了李洪志先生当年在长春的住处。左图为住宅楼的外观;右图显示家门口被中共贴上了封条。

然而,在中共的造谣宣传中,竟谎称李洪志大师住在开运街5号的一幢豪宅里。可真相是,党媒宣传的所谓“长春毫宅”,实为当地公安“借”来的,房主是一个名叫李宏志的长春市民。注意,这个市民的名字中间的字是宏伟的“宏”,跟李洪志大师名字中间的字不同。

这幢“长春毫宅”是长春市民李宏志为儿子准备的新房,刚刚装修完,就被当地的公安借走了。借走之后,公安又往房子里面搬进了佛像和一些金银珠宝,炮制出一幕奢华的假象。

长春市民李宏志对此十分不解,曾对别人说:“他们借我房子不知道要干什么,我回家时见房子里摆满了豪华家具。”

然而,当央视播放出栽赃李洪志大师的“长春豪宅”电视片的时候,长春市民李宏志这才恍然大悟,震惊之余,再也不敢对别人提及此事了。

事实上,别说住什么豪宅、使用奢华家具了,据早期跟随过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功学员回忆,李洪志师父在各地传功办班时经常吃方便面,一吃就是几个月;穿的也是最普通的衣服,经常夜里洗干净,第二天接着穿;住的也是最简易的招待所。

有一位曾跟随李洪志师父到各地办班北京法轮功学员回忆道:“连续几年,在火车上师父只吃方便面。到了办班地点,晚上开课之前,师父向来不吃晚饭。讲完课回到招待所已是晚上八、九点,招待所已没有饭吃了。师父也不去外面吃饭馆,一律泡方便面。我们也只好跟着师父吃。有时还是拿大袋子批发散装的方便面,一吃好多天。那几年真吃怕了,闻到方便面的味都不舒服。”

尽管自己非常节俭,但李洪志大师对慈善事业却非常慷慨,多次都将气功报告会的全部收入捐献给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图书馆或红十字会。

1.3 “不让人吃药看病”是怎么回事?

中共造谣说李洪志大师不让“不准学员吃药看病”。然而,翻遍李洪志大师所有的著作,找不到一句类似“不准学员吃药看病”的话。

实际上,李洪志大师说的是,不允许学员用气功给别人治病,因为那有很多危害,不但会伤害炼功人的身体,还会助长人的名利心等等。中共断章取义,删去上下文,把不让人用气功治病,歪曲成不让人到医院治病。

事实上,很多法轮功学员在炼功以后,身体获得了健康,自然也用不着去医院治病了。因修炼法轮功而身体获得康复的例子在当时的中国大陆比比皆是。下面仅举两个例子。

1983年,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先生的事业正如日中天,《浪花里飞出欢乐的歌》《青春啊,青春》《我们的明天比蜜甜》,《敌营十八年》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广为流传。然而,就在这一年,关先生不幸患上了肝硬化,糟糕的时候走10分钟、15分钟的路,就累的满头大汗,气色也很差,演唱事业几近终止。四处求医问药,甚至尝试练习了各种气功,病情都不见好转。1996年,关贵敏先生在一个军乐团朋友的介绍下,开始接触了法轮功,在修炼不长时间以后,肝病不翼而飞,身体越来越健康,在70多岁的高龄还跟随神韵艺术团在全球巡回演出,弘扬中华文化。由于在神韵学到了在东西方早已失传的古老美声唱法,关贵敏先生的歌声愈加优美洪亮,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

1986年,年仅17岁的黄晓敏女士就在汉城亚运会上荣获女子100米蛙泳金牌,遂为亚洲女子蛙泳第一人,并在四年的时间里夺得3枚亚运会蛙泳金牌,先后夺得11枚世界杯游泳系列赛金牌,成为中国游泳界“五朵金花”中的大姐大,被誉为“女蛙王”。然而超负荷的训练使黄晓敏女士的身体长期处于过度疲劳,剧烈的腰痛、长期低烧、心脏偷停、心慌等毛病折磨得黄晓敏女士无法入睡,绝望的她感到自己无异于一个活死人。90年代,黄晓敏女士在国家队,知道国家体委的主任伍绍祖曾给过法轮功肯定的评价,恰巧一个邻居阿姨介绍她学炼法轮功,于是1999年她就开始炼,不到半年,一身的病痛和顽疾全都消失了。

“法轮功给了我第二次生命,让我亲身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就是用尽了人类所有的语言也无法表达我对大法师父的感恩!” 黄晓敏女士热泪盈眶地说。

图二:左:有“中国歌王”美誉之称的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先生;右:前奥运游泳名将、中国游泳界“五朵金花”中的大姐大黄晓敏女士。

1.4 李洪志大师为何出国?在国外的情况?

跟黄晓敏女士在绝处逢生后的心情一样,千百万个法轮功学员在获得身心健康后,都对李洪志大师心存感恩。

尽管李洪志大师是全国著名的气功师,却没有一丝架子,平易近人,非常慈祥。很多法轮功学员都深有感受,师父有着极大的包容和谦逊,跟师父在一起就跟一家人一样,非常舒服。而且师父不求名利,做事情总是先他后我,深受弟子的敬佩和景仰。

一位法轮功学员在发言中说:“我就觉得这位老师怎么这幺正,正的让人不可思议,没有人间任何表面的东西掩盖,一切都是那么真实,没有造作,没有夸张,没有牵强,没有掩饰。”

还有一位法轮功学员在给李洪志师父的生日贺卡中说:“假如一位医生治好了我的绝症,我会感激他一辈子;假如一位老师教给了我人生的真谛,我会永远尊敬他;假如一个人把我从毁灭的边缘救回来,我会永生永世不忘他的恩德,而您就是这样的恩人!”

尽管李洪志大师不求名,也告诉学员不搞“拜师”那些形式上的东西,但由于人之常情——弟子对师父的感恩和敬重,以致于,李洪志大师走到哪都有成千上万的学员追随。

为了不给政府带来麻烦,1996年,李洪志大师作为“世界杰出人才”移民美国,1998年全家定居纽约。

1996年10月12日,李洪志大师首次到休斯顿演讲,市长宣布这一天为“休士顿李洪志大师日”。市长说:“法轮大法超越了文化和种族的界限,让宇宙真理响彻地球的每一个角落,并在东西方差异间架起桥梁。李洪志先生不知疲倦地将法轮大法从中国洪传至世界各地。沿着这条道路,他影响了许多国家难以计数的人的生活,赢得了崇高的国际声誉。”

1999年6月25日,李洪志大师首次到美国芝加哥演讲,芝加哥市长将当天定为“芝加哥李洪志大师日”;同日,伊利诺州州长、州财政部长授予李洪志大师杰出服务奖。

图三:1999年6月25日,李洪志师父在接受美国伊利诺伊州州长、州财政部长和芝加哥市长嘉奖的颁奖仪式上讲话。(明慧网)

至今,法轮大法已经洪传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多国各级政府的褒奖、支持决议和信函超过3000项;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转法轮》一书,已经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发行;李洪志大师四次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提名;2007年“在世天才百强榜”排名中,李洪志大师名列在榜的华人之首;2009年,李洪志大师获得“精神领袖奖”……受到了世界的敬重。

1.5 李洪志大师出国了,中共为何还要迫害法轮功?

李洪志大师选择了移居海外,但中共仍然一意孤行,发动了对上亿善良修炼者的残酷迫害。很多朋友可能都感到难以理解,法轮功不仅能为人祛病健身,还能提升人们的道德素质,确实像乔石的报告中讲的那样,“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可中共为什么还要迫害这帮手无寸铁的修炼人呢?

曾任北京公安局政保科长的法轮功学员钟桂春先生坦言,江泽民之所以要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就是出于对李洪志大师的妒嫉。

李洪志大师平民出身,用最浅白的语言讲出了高深的道理,在全国受到了亿万人的尊敬和爱戴。李洪志大师在讲法时,不用讲稿,经常洋洋洒洒几个小时,深入浅出,且富有幽默感,事后对讲课的内容稍作整理就发表成书;而台下听课的弟子中,各路教授、专家、博士、硕士、留学生云集,无不对师父的讲法内容深深折服。李洪志师父每次给弟子答疑时,无论是哪个学科领域的问题,都能不假思索的点到问题的最本质,展现出的智慧与慈悲,令人肃然起敬,法会现场常常是全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作为国家主席,江泽民自然也希望老百姓对他怎么样去尊敬和爱戴。但是江泽民祸国殃民,其家族是中国第一贪,出卖国土,他自己也知道自己名声不好,下面的百姓骂声一片。而且,江的夫人王冶坪、孙子江志成也跟人学过法轮功,七个政治局常委的家属都有人学习法轮功。这一切都令踏着六四学生鲜血上台、虚荣、心胸狭窄的江泽民无法忍受,妒火中烧。

而中共作为宣扬无神论的独裁政权,从根本上讲是不允许民众有真正的信仰的。就这样,江泽民的妒嫉与中共的邪恶相互利用,发起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所有莫须有的罪名都是中共强加给法轮功学员的。

二 “1400例”、“自杀”、“自焚”等真相

中共诬陷法轮功,炮制出所谓“1400个法轮功人死亡”案例,简称“1400例”,在电视上爆炸式持续播放了三个月,不知在多少民众的心中播下了谎言与仇恨的种子。

根据《中国统计年鉴-1998》,1997年全中国人口平均年死亡率为0.65%,也就是千分之六点五。在整个90年代,中国年平均死亡率变化幅度很小。

而根据前国家体委调查,1999年之前,法轮功学员人数达到了7000万。那么,这7000万人仅仅在1998年这1年中,按正常死亡率来讲,应该就有(7000万×0.65%)≈45万人死亡。那么从1992年法轮功传出,到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这7年间,得有多少人正常死亡?

而中共费劲脑汁才找出来“1400例”,假设说这些死者真的都是法轮功学员,也恰恰反映出了法轮功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说明修炼者群体死亡率远低于全国的年平均死亡率。

那么,这“1400例”真的是因为修炼法轮功而死的吗?下面,我们可以一起来看几个实例,或许可以窥一管而知全豹。

2.1 修车小贩李友林之死 白酒露破绽

被中共炒得沸沸扬扬的其中一个案例是“井架上吊”案,死者名叫李友林,原是吉林省东辽县安恕镇农民,搬到辽源市后,因生活所迫,以修车为生。由于他没钱办理营业手续,经常被警察赶走。

1999年5月22日那天,李友林又出去摆摊时,城管部门将他的修车工具连同手推车一并没收了,李友林失去了维持生计的手段,由于不堪巨大的生活压力,一时想不开,就在山上上吊自杀了。

李友林家属当时很气愤,就要去告城管部门。辽源市民政部门为城管开脱责任,答应给予抚恤,但要求家属同意把死者说成是练法轮功致死的。

辽源市公安还特意伪造现场,把抬回家的李友林遗体又抬回山上,再吊挂起来,并在死者周围摆上法轮功创始人的相片和两瓶白酒,对死者重新录像。因家属被封口了,就再也不提李友林的真正死因了。

然而,大多数人都知道,真正修炼法轮功的人都是不喝酒、不抽烟的,但当时辽源市公安部门并不知道这一点,所以在录像中画蛇添足,从而露出破绽。

而周围的街坊邻居也都知道,李友林生前从来没有练过法轮功,并且有精神病史。很多朋友可能也都知道一点,就是法轮功严格禁止杀生和自杀,所以真正的法轮功学员都不会去自杀。

2.2、“公务员王喾之死” 妻子揭真相

1998年,50岁的机关公务员王喾,死于肝硬化。到了1999年,王喾的死亡案例被中共收入到“1400例”,说他去世是因为练法轮功练的。

王喾的妻子知道后,为了澄清事实,想法设法找到好几位热心人帮忙,终于在2001年投书到海外的明慧网,非常明确的表示:王喾的情况不是中共说的那样。她强调,“王喾纯属正常死亡,根本不是练法轮功练的,他本人从来没有练过法轮功。”

王喾的妻子还提到王喾去世更具体的原因是:王喾在工作中坚持说真话,因此受到排挤,心情一直不好,郁郁寡欢;再加上他过世前不久,工作中又被人骗了一把,不得已自己掏钱给补上,他对这事儿一直耿耿于怀;最让王喾感到压力大的是,他的两个兄弟都因为肝病相继去世,王喾自己在1984年也得过乙型肝炎。因此,王喾的过世跟法轮功一点儿关系都没有。

2.3 那些被收买的危重病人

李淑贤家住黑龙江省阿城区,1999年7月患胃溃疡住进哈尔滨第四医院,因生活贫困交不上住院费,医院院长给他们出主意:就说李淑贤是练法轮功练的,就能获得免费治疗。达成协议后,哈尔滨市《新晚报》记者迅速赶到医院,用编好的台词让李淑贤的丈夫照着说,还告诉他:你得带着表情,说得像真的一样,人们才会相信。

然而,事后院长并没有兑现承诺,李淑贤病情加重后,被医院强制出院后不久死亡。

1999 年7 月,中央电视台播出了所谓“罗锅事件”的新闻。新闻中的张海青是盘锦人,他因为患脊椎炎到北京协和医院看病。张海青的妻子说,当时挂号的人很多,他们排得很靠后。这时来了一个记者自称是中央电视台的,说谁上电视说法轮功不好,就给谁先挂号,并且药费减半。

当时张海青夫妇急于看病,张海青就胡说自己练法轮功练成了罗锅,按记者写好的台词说了些不好的话,污蔑法轮功。

结果是先挂上了号,但药费并没有给减半。后来张海青的妻子说中央电视台净骗人。认识张海青的人都知道,他从来没练过法轮功。

2.4世纪伪案——“天安门自焚”

2001年的1月23日,正值黄历中国大年除夕日,全国民众大都在家里与亲友团聚,在各个电视台的收视顶峰之时,突然,电视的画面中出现了天安门广场上大烧活人的场面。“自焚”者一共五人,却男、女、老、少都齐全,熊熊的火焰让人触目惊心,特别是,烧的面目皆非对着镜头喊妈妈的小女孩,更是令人心碎……

“自焚”爆发之时,距离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大约一年半的时间。案发后,中共一口咬定“自焚”者是法轮功学员,并在案发仅两个小时后,第一时间将这起所谓的“突发事件”的英文稿件向全球转发。

美国独立制片人丹尼·谢克特(Danny Schechter)表示这相当不正常,因为往往中共官媒对敏感事件向来都会隐瞒,即使要报导,也要首先经过层层审查。

中共喉舌媒体利用新年这段时间,在全国范围不厌其烦地对“自焚”事件进行了轰炸式的报导,成功地引燃了很多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然而,熊熊的火焰后却藏着中共不可告人的秘密。

细心的民众发现,央视播出的“自焚”画面中破绽百出,很多地方都违背基本常识:“自焚”主角王进东的衣服已被烧黑,但两腿之间装汽油的塑料雪碧瓶却完好无损;中共报导称12岁的刘思颖做了气管切开手术,然而四天后小女孩竟能说话唱歌;“自焚”事件现场,出现多名警察携带大量灭火器巡逻,并在“案发”后90秒钟之内便将火扑灭;所谓的“突发事件”,却有摄影机全程跟踪拍摄,有远景、近景、和各种特写镜头,还有镜头的拉伸和切换……(更多细节,请详见附录链接二《“天安门自焚”伪案八大悬疑人物》)

图四:新唐人电视台制作的分析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影片《伪火》获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2002年1月制作)。

2001年8月14日,“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发表强烈谴责,认为这是中共当局嫁祸法轮功的“国家恐怖主义行径”。

20多年来,国际社会已经公认,“自焚”这是一场嫁祸法轮功的世纪骗局。

正如前文提到过的,法轮功严格禁止修炼者自杀,认为自杀是有罪的。所以真正的法轮功修炼者都不会自杀或自焚。尽管“自焚”伪案漏洞百出,但当时很多人并不会认真去思考,因为人们压根儿没有想到,一个政府会如此的耍流氓欺骗百姓,自己制造这样一个恶毒的案件来嫁祸自己善良的国民。

借着这场“自焚”之火,中共江泽民集团更加肆无忌惮地升级了对法轮功的迫害。

三 “搞政治”、“不爱国”、“破坏国家形象”等真相

自1999年中共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以来,在江泽民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上亿法轮功学员被污蔑、长期监控,数百万学员被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关洗脑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活摘器官,数不清的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尽管迫害如此惨烈,但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冒死到天安门请愿,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还李洪志师父清白。同时,千百万个法轮功学员走上田间、街头,来到商场、闹市,在各种环境中向被中共谎言毒害了的世人讲述法轮大法的真相,并将中共在迫害中所作所为公诸于众。

中共在持续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过程中,也不断的造谣污蔑,说什么法轮功学员“搞政治”、“不爱国”、“破坏国家形象”等。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法轮功学员的上访、讲清真相到底是何性质。

3.1 上访与讲真相是否是参与政治?

早在1994年春天,李洪志大师就明确对弟子提出了“不干涉政治”,要求法轮功学员“除干好本职工作外,不会对政治、政权感兴趣,否则绝不是我的弟子。”也就是说,真正的法轮功学员都会遵循师父的教导,不会对政权感兴趣。

然而,正如前文所述,中共在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极尽造谣、诬陷,充斥着暴力、杀虐。那么中共自己知不知道对法轮的打压是一场迫害呢?当然知道。

2011年2月,香港《前哨》杂志发表了一篇署名文章,副标题是“江泽民终身后悔的两大事件”,提到江泽民终身后悔的两大事件之一就是迫害法轮功。“封杀法轮功的决定从一开始就在政治局常委会内部引起争议。朱镕基、李瑞环就认为对于一种‘功’完全没有必要如此大动干戈,更没必要搞成轰轰烈烈的群众运动。除了政治局常委,江泽民还在自己的家里遇到了反对,因为他的老婆王冶坪、孙子江志成都曾经修炼过法轮功。”

如果中共不迫害、不污蔑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就能够自由合法的修炼,他们自然不需要去上访、发传单、讲真相。而法轮功学员无论是上访,还是讲真相,都是在行使宪法赋予公民的信仰自由、言论自由以及上访的权利,都是合理合法的。

2004年,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问世,首次直接点明了共产党的邪教本质,以及中共背后的共产邪灵,掀起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大潮。法轮功学员相信,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对普世价值“真、善、忍”的打压,也是对全体中国人的迫害,因为中共这种对法律的践踏,对人权的迫害,一定会延伸到普通百姓身上。

图五:香港法轮功学员于2018年3月18日举行了庆祝三亿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大游行。

凡是加入中共党、团、队组织的民众,其实都是参与了政治,因为中共本身就是个政治组织。而退出党、团、队恰恰是退出政治组织,主动不再参与它。

对于劝人三退是不是参与政治,一位法轮功学员举了这样一个例子:“《西游记》里有段故事。在乌鸡国,妖怪害死了国王,装扮成假国王,却被火眼金睛的孙悟空识破,但是假国王妖言惑众,一开始连王太子都不相信孙悟空的话,直到后来孙悟空除了妖怪,并使国王起死回生,朝廷上下才相信孙悟空所说所做是对的。如果有人说孙悟空想要乌鸡国的王位,是在搞政治,您会怎么想?一定感到很滑稽吧!孙悟空的任务是保唐僧西天取经,目的是修成正果,修炼人怎么会有肮脏的政治目的呢?”

3.2 “不爱国”的政治大棒

面对这场史无前例的迫害时,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有两个选择:这边只要说一声“不炼了”马上就能获得自由;而那边只要说“炼”,等待他们的就是酷刑折磨、牢狱之灾,甚至失去生命。然而,千百万个法轮功学员选择了坚守正信,承受无名苦难,呼唤正义良知,展现出真正信仰的强大力量。

一位大陆官员说:“法轮功学员敢于为真理献身的精神让人佩服,而李先生能把这么多普通人变成勇士,更让人佩服。”

在海外,法轮功学员也是二十年如一日的持续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凡出国旅游过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在海外各大景点处,几乎都能看到法轮功学员建立的一个个“真相景点”,而法轮功学员也是“三退”义工的主力军,帮助千千万万个中国人做“三退”。

图六:2019年夏天,79岁的“三退”义工、法轮功学员潘淑珍女士(右)在瑞士卢塞恩景点向中国大陆游客讲真相。(明慧网)

中共则造谣说,法轮功学员在国外“揭中国的短”,是“不爱国”。事实上,熟悉中共话语系统的朋友可能都知道,中共总是偷换概念,以“爱国”情操绑架十四亿中国人要“爱党”。中共说的“爱国”实质为“爱党”;它说的“揭中国的短”实质是“曝光中共的邪恶”;它经常喊的“稳定高于一切”,其实并不是指国家的稳定,而是指党的政权的稳定……

根据《九评共产党》一书估计,约有八千万中国人被中共在各种政治运动中害死,超过两次世界大战的死亡人数总合。翻开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杀人的历史,这一百年来也是中国与中国人民的血泪受难史。共产党从来不爱中国,也不爱中国人,是真正的反华势力。

而国内外的法轮功学员不畏强暴,敢于站出来揭露共产党的罪恶,帮助广大同胞看清真相,他们是真正爱护中国、爱中国人的人。

3.3 “破坏国家形象”的帽子应该往哪戴?

针对海外法轮功学员长期坚持在国际上揭露中共的邪恶,中共污蔑法轮功学员“破坏国家形象”。那么,究竟是谁在败坏中国的国际形象呢?

众所周知,中共在国际上大搞战狼外交,尤其在瘟疫爆发后在国际社会抵赖甩锅、以疫谋霸,招致国际社会的谴责与追责。除了大肆霸凌别的国家,中共迫害法轮功、迫害港人、在新疆搞集中营、种族灭绝等迫害人权的事实,让中共的邪恶行径和本质在全世界曝光。

由于中共对人权的践踏和对国民的迫害,导致中国被联合国纳入了“无耻(shameful)国家”排行榜中。

比如,2018年联合国发表的年度报告中,中国与古巴、伊朗、土耳其、缅甸、巴基斯坦、委内瑞拉等国家被列为“无耻国家”,因这些国家政权以杀戮、酷刑和逮捕形式对待维权人士,并经常以所谓的“破坏国家安全和与外国实体合作”为名起诉维权人士等。

2020年3月4日,人权组织“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公布了“2020年全球自由度调查报告”(Freedom in the World 2020),其中,台湾以93分继续名列自由国家,而中共国则以10分名列最不自由国家。

由此可见,迫害者——中共才是中国国际形象的败坏者,导致中国人在全世界丢脸。

而法轮功学员坚持为中国人发声,让西方社会看清中共,尊重中国和中国人,善莫大焉。正如有网友所言,因为有法轮功和大纪元这样的群体,在阻止中共作恶,对维护中国人的形象立了一大功。

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在国际社会赢得的是赞誉,为中国和中国人争取到的是尊敬与尊重。

结语

“真理就是具备这样的力量:你越是想要攻击它,你的攻击就越是充实了和证明了它。”(伽利略)

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已经持续了整整22年了,尽管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遭受了一般人无法想像的魔难,甚至失去了宝贵的生命,但千百万个法轮功学员没有倒下,受难中,仍然坚持不懈的向可贵的中国人传递着真相,清洗着那些被中共灌输给民众的瘟疫般的谎言毒素。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迄今为止,已经有超过三亿八千万的中国人看清了真相,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越来越多的民众正在主动了解真相,很多明白真相的民众开始主动传递真相。而中共,则正在迫害法轮功中的过程中走向解体,参与的恶首与坏人们也在纷纷寻找退路。

在这个历史的关键时期,李洪志大师用“真、善、忍” 造就了无数坚忍不屈的弟子,历史,已经无所遗漏地见证了这一光辉奇迹,并将永远铭记我们今天所处的传奇时代。

附录:
一 曹长青:和“去世”三年的关贵敏谈三小时

二 “天安门自焚”伪案八大悬疑人物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