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日副首相:中共若犯台“日、美应一起防卫台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6日讯】【今日点击】(4126-1)

提要
日副首相:中共若犯台“日、美应一起防卫台湾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7月6日,过了7月1日,我们有期节目讲了,过了7月1日,人习近平给定性了。就是说全世界正常社会的人,在反对中共的问题上,从11月3日美国大选,在反对中共问题上,多么坏的人,多么坏的人,只要他是人他就反共。而在同一天,习近平自己把自己,跟共产党就完全绑在一起。那这个东西呢,其实当他跟共产党绑在一起的时候,换个角度来讲,没有人能够改变他,没有人能够改变他,那他呢可能就自己愿意,
就是把中共跟自己绑起来。

在天安门城楼上,我没有任何印象,在过去的时间,我没有任何印象,我不敢说确定,但没有任何印象,把共产党的党徽,放在天安门城楼上给镇住,没有,在中共历史上,在文化大革命的期间也没有。那个党徽就像,那个徽标都是标志象征啦,那个东西就跟在教堂里我们看到那些,包括教堂或者道观或者是庙宇,你看到那些所谓镇纸的东西。它是相生相克对应出现,在佛家里有卍字符,在西方的信仰当中有十字架,共产党有党徽,共产党有党徽。那共产党的党徽,同样在全世界,它是突破国界的,苏共也是这个,古巴也是这个。

你要明白,那个卍字符对佛家是一样的,太极图对道家是一样的,十字架对西方的宗教是一样的。今天的人没有这个意识,我个人觉得没有这个意识,那在现实面对中共的一切呢,挺惨痛的,挺悲痛挺惨痛的。所以我们讲过,你表面看起来是人们在反共,其实人推翻不了共产党。他用了人很浅薄的道理,很浅薄的概念,原因就是自己利益受到伤害,当他走到反共这一面的时候呢,他却成为了迎合了这个潮流,迎合了这个氛围和环境,他就是自救了。

2020年台湾大选,2020年台湾大选,那台湾的政党都是政客咧。但是在台湾大选当中,习近平的做法,使得大多数台湾人反共,甭管他把台湾叫说,我不认可中华民国,我只认可台湾,那是人的层面浅薄的认识,很浅薄浅薄的认识。但是现实中呢他却反共了,台湾人反共了,台湾就自救,所以你看到台湾的结果是这个。我节目中一直跟大家讲,台湾格局太小,太小,这个小到了一种可怜的程度。在那样反共的过程中,等到了印度变种病毒攻陷台湾之后,你看台湾的政客,你再看台湾的媒体。台湾的媒体崇洋媚外,把美国人当爷爷,真的,把主流媒体当爷爷,它没有自己的观点,当它展现出自己观点的时候呢,太幼嫩了。

所以习近平,习氏中共的吼叫为什么声音大?在他眼睛里他也看不起,他看不起台湾,但是他有点儿没办法。所以台湾是,就这样的一个迎合的方式出现了,不是台湾的政客有多伟大,一点儿都没有,他就是在客观的环境中,迎合了这么个氛围。所以当病毒攻陷台湾之后,你看那个台湾的政党可低俗了,掐来掐去,借助疫苗状况,为了获得自己政治上的得分,垃圾呀,那是垃圾。没有为这个,没有任何人其实为他的福祉,都是借助福祉的说法,展现政客的那种卑贱。

媒体同样的,在美国媒体,在美国大选当中被攻陷之后,被展现出它的虚假层面之后,台湾根本就没有辨别能力。那同样的道理,在大选之后,西方的媒体、西方的国家,面对中共的时候,也有着这么一份被动的,它自己都解释不清楚,反共的概念从而走到今天,走到7月1日。那习近平的宣言也就变成了,他认可正常人类社会对他的决裂,这是他的认可。而全世界的概念,其实真正人的生命的概念的产生,都是东西方这么对应的。

东西方对应的过程中,以文化的方式,甚至以宗教的方式,在时间的背景之下,它是对等走在一起的。在西方的苏格拉底希腊,苏格拉底、柏拉图、亚里士多德,这是哲学,西方今天现代文明的传统哲学的基础。在东方是儒教,孔老夫子跟孟子,孔老夫子跟孟子这是对应的。所以它成为不了宗教,但是呢它似乎又是宗教,可是他讲的道理是为人所用,仁义礼智信、孔孟之道。

那苏格拉底、柏拉图、亚里士多德,西方今天经典哲学的鼻祖,在18几几年,在德国,在整个欧洲大陆地区,出现了正统的所谓的哲学家。而在英国出现了共产党的基础,马克思、恩格斯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佛洛伊德,其实包括爱因斯坦,那个东西是反神的。那同样的在欧洲大陆,因为出现了哲学的说法,是背离信仰之后为人所用。所以你看到哲学家,都是那个年代出来的,但中国不一样,一直延续着孔孟之道,一直延续着孔孟之道。而西方在所谓哲学的理论的背景之下,攻陷东方,攻陷中国。

那同样对等的,基督教对吧,基督教在这个欧洲大陆,在公元起始时,罗马跟罗马有关,那在中国是佛教,其实在中国是佛教,它都有普世的价值。而同样在西方出现的是这个犹太教,犹太人是它最早的,在东方是道教,那时候不叫道教。所以人的行为跨在了,就是规范人的道理,跨在了两种大的宗教之间。而在欧洲出现了地域上的移动,古埃及的犹太人,等到了后来的耶路撒冷的耶稣,然后到古希腊的苏格拉底。

中国不是,中国一直是在中原地区,中国是在时间上,在地域上没动,中国是根本。欧洲呢,其实欧洲是因为现在的版图,那原来它一直是这样城邦的,就是松散的。中国不是,中国自始至终保持着大一统,自始至终保持着大一统,所以中国是朝代的更替,时间的变化,朝代的更替。那在欧洲是地域上的切割,所以在欧洲的文化,未来在东方,地域上被切割了,它的势力太小,它背后生命的势力太小。中国大,那中国大这都是对应的,相生相克就招了一个共产党。中国的根基大,中国的地域大,中国的人的来处大,所以就遭遇了撒旦,给设了磨难。

日副首相:中国若犯台“日、美应一起防卫台湾

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全球反共,日本副首相麻生,他在日本的一个主要的一个论坛会上,如果中共国武力攻犯台湾的话,美国跟日本将联手一起保卫台湾,向中共宣战。这个日本这么多年从来没有敢这么说过,如果中共国敢去攻击台湾的话,美国跟日本将联手攻击中共国,保护台湾。那他说的道理呢,就是说如果中共对台湾展开战争,台湾海峡陷入战火之中,东海、黄海乃至于南海,肯定就成为战区。

而日本的生存,却仰仗着包括台湾海峡、东海、南海,整个这条水域。日本没有任何资源,它的石油,它的主要的运输,都是靠海上运输,日本是海运,在全世界第一大国,是跟它的国家相关的。所以它的所有原材料,都要透过海运运到日本去,那如果你展开了战争,就等于置日本国生死存亡,它的基点在这里。所以他绝不允许,在他角度绝不允许威胁到日本国的国家的这个生命。那麻生呢,在安倍晋三辞职之后,退下来之后呢,麻生一直认为他会有机会成为日本首相,但他是最反共的,但后来没有,结果成为了副首相兼日本的财务大臣。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