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刊发百年大事记 掩盖历史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1日讯】中共建党百年之际,官媒新华社6月27号刊出近10万字的中共建党百年大事记,其中,对发动的历次残酷运动,和那些导致中国民众大规模、非正常死亡的重大事件,全都轻描淡写,甚至避而不谈。

6月27号,中共党媒新华社刊出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写的《中共一百年大事记》,全文近10万字,吹嘘过去100年来中共所谓的“政绩”。

但中共百年来发动的历次残酷运动,造成的具体死亡人数,甚至刻意掩盖、扭曲许多重大事件的真相,文章却只字不提。

中国历史学专家李元华:“中共的百年历史实际上就是一个屠杀人民的历史,它靠暴力来维系它的暴政,49年之后,最早的就是土改,再有就是镇反、三反、五反,到1955年之前,按中共自己公安部官员统计,就杀死了400万人,之后中共又对知识份子下毒手,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反右,很多人被迫害致死。”

1959年,中共发起大跃进,引发全国大饥荒,饿死几千万人,但在中共百年大事记中,却被写为“自然灾害”,死亡人数忽略不计。

1958年,中共发起迫害数十万知识份子的反右运动,大事记却说,反击右派分子是正确和必要的。

旅美时事评论员邢天行:“其实就是杀中国在农业社会当中,那些最有文明的绅士阶层,被中共给铲除了,杀知识份子,就是杀害当中那些真正有传统文化,而且是敢于讲真话,敢于坚持良知的这部分脊梁给踩断了。”

1966年,中共发起“文化大革命”浩劫,又导致几千万人死亡,大事记中同样轻描淡写,不提死亡人数。

1989年爆发的六四天安门镇压学生事件,中共百年大事记却称为是,平息“反革命暴乱”,并将血腥镇压说成是所谓的“捍卫政权”。

李元华:“这些都反映出了中共这种嗜血成性,杀人无数,只要能维系它暴政的延续,它不惜残害中国人民,在残害过程中,以杀害平反的模式,来掩盖它的罪行。甚至以新的杀人方式,掩盖过去的杀人方式。”

迫害法轮功是中共历史上最大的人权罪行,无计其数的法轮功学员因坚持信仰,被中共残酷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但大事记中却只字不提。

李元华:“还有一些,比如像少数民族,包括西藏,特别是新疆,还有中国大陆的一些比如天主教信徒,给他叫地下教会,还有那些争取自己基本权利的民众,它(中共)都是下毒手。到2019年的香港反送中,它把中共暴政的模式搬到了香港,一直持续到今天。”

旅美时事评论员邢天行则表示,中共政权一直是靠谎言和暴力来维系的,所以它害怕中国民众知道真相。

邢天行:“这个邪恶的真相一旦暴露之后,会被人唾弃,自然就会去远离它,这也是中共最惧怕的,所以它才要掩盖,它才要用严厉的新闻封锁,只唱赞歌,从而抹杀它在历史上的罪恶,打压那些敢讲真话的人。”

2019年12月底,武汉爆发中共病毒疫情,中共当局全力掩盖疫情真相,并抓捕率先披露疫情真相的医生,最终酿成了全球大流行。但这份百年大事纪上,却把中共塑造成所谓“抗疫胜利”的领导者,完全无视那些被疫情吞噬的无辜百姓。

邢天行:“从它的掩盖来看,它也知道,如果把这些历史的事实公布于众的话,老百姓是不能够接受的,它自己都知道它杀人的历史是不光彩的,甚至它都知道这是反人性的,也是反天理的。同时它又要在表面上维护它伟光正,所谓合法性的一面。”

邢天行表示,中国大多数老百姓都是被中共的谎言愚弄之后,才接受了中共错误的宣传,一旦人们能接受到真相的时候,很多人会觉醒。

采访/常春 编辑/孟心琪/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