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浩视界】中共祸乱百年 五大冤案解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30日讯】大家好,我是唐浩,今天都好吗?

今日焦点:中共迎百年党庆,全力掩盖五大冤案?五大冤案真相解密,数千万人非正常死亡?

这个星期四是7月1日,就是中共的“百年党庆”,整个北京城已经进入风声鹤唳、草木皆兵的最高警戒。但是,从中共建政以来,发生过哪些重大的历史冤案,让中共到今天还在掩盖?这些重大冤案的真相又是如何?冤案又造成了多少死伤?这都是我们要跟大家聊的重点。

中共建党百年 五大历史冤案大解密

6月28日,中共发布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大事纪”,写下过去100年来中共发生的大事件。当然,大家知道,中共最重视对人民的政治洗脑与认知作战,所以官方公布的“历史”,必定会经过严密的政治审查与涂改。

说穿了,这份“百年大事纪”其实是中共用来自吹自擂、歌功颂德的大内宣与大外宣文件,所以一定会非常努力地“隐恶扬善”、非常小心地“涂脂抹粉”,因此,文件的真实度与可信度也就会非常可疑、也非常可议。

比方说,这份“百年大事纪”掩盖了或者扭曲了中共建政以来发生过的五个重大冤案的真相,但是这五大冤案却造成数千万中国人民的非正常死亡,所以我认为很有必要把这五大冤案揭示出来,提醒大家看见,在中共“百年党庆”的脚下,其实踩踏着数千万冤血的悲鸣。来看第一个冤案。

冤案一:三年大饥荒 不是天灾 根本人祸

“三年大饥荒”,是指发生在1958年底到1961年中之间的严重饥荒,造成中国非正常死亡人数超过3,000万人,根据前新华社高级记者杨继绳的推估,大饥荒造成3,600万人死亡。那么大饥荒是怎么发生的?这起事件比较年代久远,大多数人可能不清楚,所以我们花一点时间来说明。

中共在1949年建政后,一直推动发展社会主义,因为共产党认为先进入社会主义之后,接着就能实现共产主义。但是在社会主义的体制下,中国的生产力与经济都相当低落,毛泽东为了证明社会主义的生产力并不落后、是先进的,所以他下令发动一场经济上的“大跃进”。

这个“大跃进”,要求全国要大炼钢铁,号称中国钢铁产量要“超英赶美”,要在15年内赶超英国,结果中共动员全国农村居民,不分男女,全都投入生产钢铁的工作里,想用这种“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举国劳动”手段,在短期内快速增加中国的钢铁产量。

同时,毛泽东还推行“人民公社”,要求所有农民组织起来,进行集体耕作生产;还要农民把家里的所有粮食交出来,号称由政府来集中办食堂,人人都可以“放开肚皮吃”,就相当于现在“吃到饱”的概念。中共盲目地乐观以为,人民公社可以大幅提高粮食产量。

但是,为了“大炼钢铁”的政治目标,农村的大量青壮人力都被调去“土法炼钢”了,结果1958年秋天虽然粮食有“丰产”,但是却缺乏人力采收,最后造成大量粮食搁在田里、任其腐烂。根据历史学家推算,当年全中国至少投入一亿人口去土法炼钢,占当时全国人口的六分之一,严重影响农村的粮食生产。

再加上炼钢要砍伐大量树木,用来当燃料,导致各地农村的生态环境遭到严重破坏。但是“土法炼钢”炼出来的钢铁品质非常差,很多跟废铁差不多,所以这场“大跃进”不但造成人力、物力的严重浪费,还造成农业生产的劳动力严重不足,环境生态也陷入灾难。

所以,从1958年底开始,中国农村的粮食产量就大幅衰减,但是中共各级官员为了求表现,不但掩盖粮食减产的事实,还浮夸地造假数据,宣称自己的辖区可以“亩产万斤”,也就是一亩地可以种出一万斤的稻米,还让小孩坐在满满的水稻上拍照,甚至最高还有号称“亩产20万斤”的,够夸张吧?

但更夸张的是,这些浮夸的数据还被党中央接受了,中央还很高兴地用这些浮夸的数据为基准,下令向各地征收一定比率的粮食,用来供应中共权贵以及城市人口的需求,还把征收的粮食出口到外国赚取外汇、或者交换工业设备。

大家应该猜到了,地方官员浮夸地吹嘘“大丰收”,中央也要求“大征粮”,那结果会怎样?地方官员只好拚命向农民压榨、强逼农民交出所有的粮食,包括农民原本要留着给家里人吃的口粮、养鸡鸭的饲料粮以及明年要用来种地的种子粮,都被官员抢走一空。

结果,大批农民缺乏粮食,相继被饿死,甚至被迫人吃人。但是当饥荒扩大后,中共中央不但没有开仓放粮、救济百姓,反而坚持拿着这些粮食去海外换黄金,增加中共自己的黄金储备,最后酿成数千万人在非战乱时期死亡的悲剧。

简单说,“大跃进”引发“大浮夸”,再引发大征粮与大抢粮,最后导致了这场大饥荒。所以说,“三年大饥荒”其实不是天灾,而是彻头彻尾的人祸,是中共一意孤行地推行激进的“极左派”政策,想要跑步进入共产主义,反而造成惨烈的人为灾难。那么中共官方是怎么说这段历史呢?

当然,中共是不会承认饥荒是他们“瞎指挥”造成的。所以一开始中共向人民宣称这三年大饥荒是“三年自然灾害”;但人们回查历史资料,发现明明这三年风调雨顺的,没什么重大天灾啊,党是不是在骗人?所以中共后来又改口说这是“三年困难时期”。

从“天灾”变成了“困难”,稍微承认了一点“人祸”的因素。但是在中共党媒最新的“百年大事纪”里,从1958到1961年间,完全不提“三年大饥荒”或“三年困难时期”,只是轻描淡写地说到党中央“纠正农村人民公社的共产风”。

这是什么意思呢?这意味着中共不但再次否认三年大饥荒是党的过错,反而还声称是党纠正了这场极左路线的“共产风”,结束了大饥荒,把党说得完美无瑕、无懈可击,还会站出来制止错误。这场三年大饥荒就是中共长期掩盖的最大冤案。

冤案二:文化大革命 党内权斗 祸殃百姓

毛泽东的“大跃进”酿成“三年大饥荒”后,毛泽东被迫在党内退到第二线,由当时的国家主席刘少奇来主政。但是毛泽东对于自己的权力被架空感到焦虑,所以毛泽东在1966年5月发动“文化大革命”,直到1976年10月才落幕,整整10年。

文革表面上号称是要整肃党内“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实际上毛泽东是要利用这场社会动乱,用来斗倒党内的政治对手,重新夺回权力。结果,毛泽东不但成功斗倒了刘少奇等对手,还动员“红卫兵”全面破坏中国各地的文物、古迹,还批斗大批的知识分子和望族仕绅。

这场权力斗争的人祸,不但造成超过数百万人死亡,还彻底摧毁中国五千年文明留下的历史遗产,也摧毁了人与人之间的伦理与道德。

但尴尬的是,中共对文革的政治定义却是不断地“左摇右摆”。一开始,中共承认毛泽东发动文革是“十年浩劫”,到2016年,中共党媒《人民日报》说这是“一场由领导者错误发动的内乱”,这个定义,虽然整体上还是否定文革,但却说这是毛泽东的误判,其实已经在暗暗地帮毛开脱责任。

到了2018年,中共教科书再改口,把文革说成是“艰辛探索的十年”,还说“人世间没有一帆风顺的事业”,显然是要帮毛泽东与文革彻底洗白。但2020年,中共教科书又把文革改回“由领导者错误发动”、“带来严重灾难的内乱”。

现在,中共今年最新公布的《中国共产党简史》,又再次把文革说成是“探索”,是为社会主义探索提供了宝贵经验,还说毛泽东发动文革是为了“防止资本主义复辟”,等于是再次为文革翻案,要淡化毛泽东的责任。

从这些迹象可以看出,中共还是在想方设法地掩盖这场造成数百万人死亡的惨剧。因为这场惨剧,表明了中共领导人为了争权夺利而发动政治内斗,但过程中却祸国殃民,并且牺牲数百万人民作为权斗的代价。

冤案三:六四天安门事件 血腥镇压上万青年

1989年,数以万计到百万的年轻学生,他们反对中共官员贪腐、呼吁政治改革,聚集到北京天安门广场,掀起轰轰烈烈的民主浪潮,但最后却遭到中共军方残酷镇压,成为震惊全世界的历史伤口。

关于“六四”事件的细节,我们在两三个礼拜前才刚刚讲过,我们这里就不再多说,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这一集节目。另外,根据英国与美国的情报单位统计,“六四”事件至少造成一万人死亡,但这一点,中共到现在依然在掩盖。

中共在“六四”发生后,不但官方出来睁眼说瞎话,说“天安门广场没死一个人”,此后中共一直把“六四”视为禁忌与敏感词,只字不提,所以许多中国年轻人几乎不知道“六四”是怎么回事。

而在中共最新公布的“百年大事纪”里,中共虽然没有明说“六四”,但却把这起争取自由民主的人民运动,定性是“反革命暴乱”,还说中共镇压“六四”是“捍卫了社会主义国家政权,维护了人民的根本利益”。

换句话说,这表明中共压根儿没想承认“六四”屠杀是错误,也没想承认是因为中共内部的贪污腐败和极权统治,才引发这场史无前例的中国民主运动,也才酿成这场重大冤案。

冤案四:迫害上亿法轮功学员 活摘器官成产业链

法轮功在1992年从中国东北传出以后,因为祛病健身的效果相当显着,迅速地在中国各地普及,到1999年为止,中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超过一亿人。但是,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下令对法轮功展开全面镇压,这场对人权与信仰的迫害,一直持续到今天。

但离奇的是,就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中国的器官移植数量也开始像火箭般急速上升。根据专家的研究发现,在2003到2006年之间,中国平均每年都有一万到两万例的器官移植手术;但是,在2000年到2002年之间,由死刑犯提供的器官移植数量,大约是6,000到6,500例左右。

换句话说,中国激增的器官移植手术,显然不是靠着死刑犯提供器官就能撑起来的。这个谜团,直到2006年终于解开。一名女证人安妮与记者皮特,在2006年4月现身美国华盛顿,他们公开作证指出,中共的医院体系在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因为安妮的先生就是负责活摘器官的医生之一。

这项消息曝光后不久,加拿大前亚太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与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发表独立调查报告,认为中共确实有“对非自愿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大量器官摘取”。而且,据知情的医生表示,中共活摘器官数量之多,已经形成一个庞大的产业链。

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的前卫生部部长白书忠,也曾经明确表示,是江泽民下令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

追查国际调查员:

“是这样,在您担任总后卫生部长的时候啊,摘取在押法轮功人员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这件事情是当时的总后部长王克布置的任务?还是军委直接下达的命令哪?”

“我们也得到了一些情报,就是说当时,联青部还负责关押了一批法轮功在押人员的器官供体,是不是?”

原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长白书忠:
“当时是江主席啊。有一个批示,有一个批示的话就是这个,这个当时的话,唉哟,我觉得,起码在我印象中,当时,是吧,因为当时江主席批示以后,反法轮功大家都做了很多工作。”

到底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器官,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中共对这场活摘器官的反人类暴行,始终是诲莫如深,虽然中共党媒曾经在2016年公开发表文章,说活摘器官是“弥天大谎”,但是英国广播公司BBC也曾经深入调查报导,活摘器官确实存在。

2019年,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判决认定,中共确实活摘人体器官用于移植手术;2021年5月,美国国务院发表“国际宗教自由报告”,里头还特别收录了两篇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

因此,尽管中共矢口否认,但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以及其他良心犯器官的暴行确实存在,不但是中共史上的另一起重大冤案,也充分表明中共的“反信仰、反人类”的残暴本质。

冤案五:掩盖真相 湮灭证据 疫情伤亡难追查

自从2019年12月底中国爆发疫情之后,中共就逐渐被发现他们在掩盖疫情真相,不但抓捕、训诫了率先披露疫情的李文亮医生等等“吹哨人”,想要“封口噤声”;而中共内部的红头文件也显示,中共内部早就知道疫情会“人传人”,但却拖到2020年1月20日才公开证实。

中共掩盖疫情,不但造成国内大批民众陷入危险,也导致世界各国应对时间慢了两个月,最终酿成了全球大流行。关于中共掩盖疫情的证据,我们过去已经讲过很多,我们这里就不再一一罗列出来。但是,为什么我们说这场疫情是场大冤案,就是因为可能有太多的死亡人数被掩盖。

来看一下数据。目前这场疫情造成全球死亡人数超过392万人,其中美国死亡超过60万人、英国也有将近13万人死亡,就连人口只有中国十分之一不到的日本,也有将近15,000人死亡。但中共官方公布的死亡人数多少?竟然才4,636人。

这个数据,连日本的三分之一都不到,你相信吗?是欧美国家和日本的医疗技术太落后、比不上中国吗?还是病毒专门攻击外国人呢?这一点相当不合逻辑。

而且,根据美国华盛顿大学和俄亥俄州立大学的联合研究发现,从武汉火葬场的运作以及各项数据来研判,光是武汉当地的疫情死亡人数,应该是官方公布的10倍以上。

而中国媒体《潇湘晨报》也曾报导指出,在今年清明节前夕,武汉有32万人前往墓园扫墓,不但墓园周边道路出现前所未见的堵车景象,用来祭拜先人的菊花还卖到断货,这都是过去武汉没有发生过的。

我们的老朋友可能还记得,在去年2月,疫情刚爆发不久,我们通过两个企业界的渠道得知,中共政府向纺织业者订购一百万个尸袋,而且是紧急订单。

后来,我们又通过一个权威渠道得知,中国的疫情死亡人数大概有多少,这个数字相当巨大,但我们还没办法拿到具体证据来佐证给大家看,所以就一直没说。但打个比方,假设中国疫情死亡的人口,相当于整个台湾,你能想像吗?

不过,在中共的“百年大事纪”上,却还是高调宣称中共带领全党全国,“取得了全国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把中共塑造成“抗疫胜利”的领导者,完全无视那些被疫情吞噬、被中共遗忘的无辜中国百姓生命。

中共没有对人民生命的尊重与哀悼,只有对党的歌功颂德与炫耀。所以,这起世纪疫情的病毒起源以及人民伤亡的真相,又成为中共建政以来的另一起重大冤案,也表明中共是如何地“视民如芥”,以及如何地想要“以疫谋霸”。

好,我们再说一次,从中共建政以来,在中国大陆至少累积了五起中共不愿承认的重大冤案:

冤案一:三年大饥荒 不是天灾 根本人祸
冤案二:文化大革命 党内权斗 祸殃百姓
冤案三:六四天安门事件 血腥镇压上万青年
冤案四:迫害上亿法轮功学员 活摘器官成产业链
冤案五:掩盖真相 湮灭证据 疫情伤亡难追查


请点击订阅电子报,每日收到最新消息:https://www.youlucky.biz/follow-us

直播预告
最后,还有一件事,这个星期四是中共的“百年党庆”,我们到时候会做一集直播的特别节目,直播时间是美东时间周四上午10点,也就是中港台时间的晚上10点,还请大家一起共襄盛举,我们一起来聊聊中共带给世界的“百年红祸”。

好,今天先聊到这里,如果您喜欢我们的节目,请记得订阅、留言、按赞,也请您介绍给更多的朋友们知道。感谢您收看,我们下次再会。


红祸有报

红党百年乱华夏
祸延八极千万杀
暴恶谋权画皮破
冤魂索债地狱枷

唐浩

加入会员更多互动:https://ept.ms/3oiIUy7
唐浩会员网站:tanghaonews.com
支持唐浩:https://donorbox.org/crossroad-tang
欢迎订阅关注YouTube:http://bit.ly/TangHao2021

唐浩视界》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