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領袖】帕特爾:確證中共種族滅絕罪行

(英文大紀元資深記者Jan Jekielek採訪報導/秋生翻譯)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7日訊】「當你追查那些在政府裡工作了幾十年的人時,他們當然會試圖阻止你。」卡什‧帕特爾(Kash Patel)說。

我第一次知悉卡什‧帕特爾,是在閱讀李‧史密斯(Lee Smith)的書《針對(川普)總統的陰謀》(The Plot Against the President)的時候。而與該陰謀有關的人對他的攻擊,一直持續到今天。因他曾擔任司法部檢察官,國會議員德文‧努涅斯(Devin Nunes)親自招募他來調查對川普「通俄門」的指控。

我對卡什·帕特爾的經歷很感興趣,他曾經在美國國家安全機構的許多部門擔任要職,曾在國家安全委員會(National Security Council,註:由美國總統主持的最高級別國家安全及外交事務決策機構,主要任務是協助總統處理外交及安全事務並制定相關政策)領導反恐工作,擔任過代理國家情報總監的得力助手,還一度作為總統助理掌管過核足球(nuclear football)。

從追捕臭名昭著的(伊斯蘭國最大頭目)恐怖分子巴格達迪(al-Baghdadi),到揭露發生在中國新疆的種族滅絕事件,他一直是川普時代制定外交政策的重要人物。

這個人究竟幹過什麽?他對最近針對他洩露機密信息的匿名指控有何回應?

這裡是《美國思想領袖》(American Thought Leaders)節目,我是楊傑凱(Jan Jekielek)。



觀看完整影片及文稿請至:https://ept.ms/3fgTKSv

楊傑凱:卡什·帕特爾,非常歡迎你再次做客《美國思想領袖》節目!

帕特爾:謝謝你再次邀請我,楊,很高興見到你。

回應《華郵》洩密指控:假新聞

楊傑凱:卡什,在上次採訪中,我們談了很多關於你在HPSCI的工作,也就是「眾議院常設特別調查委員會」(House Permanent Select Committee on Investigations,又稱為「眾議院情報委員會」)。當時我從我們的觀眾那裡,得到了很多非常棒的反饋,我認為我們應該多介紹一下你後來在政府的工作。

在說到這些之前,我們先說一說《華盛頓郵報》最近刊登的大衛‧伊格內修斯(David Ignatius)寫的一篇文章,聲稱你洩露了機密信息。我想讓你有機會來談一談這個問題。

帕特爾:非常感謝你再次邀請我來講一些事情。你的觀眾和你的媒體都很棒,所以我很高興來到這裡。

至於大衛‧伊格內修斯在《華盛頓郵報》上發表的那篇文章,我想說的是:我認為,最為虛偽和諷刺的是,寫這篇文章的人,就是那個在2016年12月在知情的情況下蓄意地發布機密信息,以煽動大規模的「通俄門」騙局的人。

快進到五年的今天來看,他寫的不是真正的新聞報導,而是在《華盛頓郵報》上發表的一篇專欄文章,他甚至不能把它作為真正的新聞發表。文章稱,我「可能」會因洩露機密信息而受到調查。宇宙中任何人都有「可能」因謀殺而接受調查。他所能做的就是,讓假新聞媒體站出來說,「卡什·帕特爾正在接受調查。」

如果司法部認為這(洩密)是真的,那就調查吧。因為我知道事實真相,我這輩子從沒洩露過機密信息。此外,至於如何處理《華盛頓郵報》的問題,我正在和我的律師討論,我們會看到律師的決定。

楊傑凱:司法部官員、聯邦調查局官員或者什麼人,到目前為止都沒有聯繫過你嗎?

帕特爾:什麼人都沒有,完全沒有。

揭露中共政府對新疆維族犯下種族滅絕罪行

楊傑凱:很有意思。卡什,你在國家安全委員會任職期間,實際上許多人都非常熟悉你與國會議員努涅斯的(「通俄門」調查)合作,但是人們可能並不知道,舉例來説,實際上,你在揭露中共政府對新疆維吾爾族所犯罪行方面,也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請跟我說說。

帕特爾:在我看來,人們會認為,一個國家、一個政權的種族滅絕行為是所有公眾——不僅僅是民主黨人和共和黨人——都想知道的事情。人們會認為,不該僅僅讓民主黨人壟斷能夠去調查並公布它的權力。

川普總統委派他的國家安全機構,負責調查世界各地的反人類暴行,這是一件大事,我們要儘全力調查真相。我認為新疆是一個完美的例子,我們在他執政初期就開始了這項調查,最後,在我們離任之前完成調查,我們公開宣布:種族滅絕在中國發生過,而且正在發生。

觀看完整影片及文稿請至:https://ept.ms/3fgTKSv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