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加媒踢爆 加拿大P4實驗室曾與中共軍方合作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3日訊】【今日點擊】(4088-1)

提要

英雙航艦首會師  伊麗莎白女王號率打擊群赴印太

加媒踢爆 加拿大P4實驗室曾與中共軍方合作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加拿大的大的媒體叫環球郵報,應該叫環球郵報,它披露了加拿大在過去的幾年裡面,四、五年裡面,跟中共軍方七、八個人合作,在加拿大溫尼佩格的P4病毒實驗室,在研究冠狀病毒的毒性。而這其中加拿大的叫皇家騎警,相當於美國的FBI,加拿大皇家騎警先後抓捕了三個中國人,這三個中國人是加拿大籍的中國人,他們都是病毒學專家。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南中國海,在前天,前天我們節目中講了,歐盟已經簽署了,就是壓倒性的投票,決定了凍結中國跟歐盟之間的投資協議。這是一個非常大的非常大的問題,它就變成了切斷了兩個,第二大、第三大市場之間相互的往來。那代表著歐盟,大多數歐盟國家,針對中共生命品質的認知。因為它強調的是人權,強調的是在新疆發生的事,那是人權了。那歐盟國家願意以人權的概念,拒絕跟中共國金錢往來,這是境界的提升,這是境界的提升。

英雙航艦首會師 伊莉莎白女王號率打擊群赴印太

那我們現在看到的是英國,英國伊莉莎白女王號,這是英國最先進的航空母艦,核動力。它帶領了兩個護航艦一個戰鬥群,來到了印太地區,它其實是去南中國海、南海。那它標誌著英國,因為英國跟歐盟是脫節的,標誌著英國與美國願意承擔一個歷史性的責任,來確保印太地區的安全。那這些東西它把它,它稱為叫歷史性的,歷史性的時刻。英國、法國、德國、印度、澳大利亞、新西蘭、台灣、日本再加上這個美國,在整個印太地區,以中國邊界為中心,在以整個印太地區形成屏障,在他們眼睛裡他們認為習近平隨時失控。

道理一樣,在美國的社會,很多人對川普把握不住。那川普很人性,就是很個性、很人性,我今天就想這麼幹我就這麼幹了。但是川普有著道德的約束,有著相當道德的約束,那這一份約束呢,在不同的背景之下,他的,就是道理都是一層一層的。你比如說他沒有行使,他沒有頒布總統特別命令,他是在美國的法律的基礎上,他認為他不能夠,不應該,儘管他擁有這個權利。那件事情可不一定他選擇的是對的,因為從天象的角度來講,如果當時他那麼做了,12月初,沒準是好事。可是呢你從他個體的角度來講,他確實承擔了一份責任,他不願意讓美國陷入了某種動盪。

因為頒布總統令,總統戒嚴令,那就動用了軍隊,變相的動用了軍隊,美國實行了軍管,那是林肯之後從來沒有過的,所以這就是他的約束。但是在習近平身上沒有,如果你把川普比較成善,那習近平代表的中共呢就是惡,所以他沒有這份道德約束。正是這個東西,讓西方社會感到懼怕,認為習近平隨時會打台灣。習近平現在占領的一切,都是他權力可及的。在香港有著一個中英聯合聲明的約束,他可以不顧這份約束直接占領香港。但是台灣不是,台灣中間沒有這個過渡,台灣就是,有台灣沒中共,有中共沒台灣。那香港不是對吧,香港是被當初的英國出賣了,有了中英聯合聲明,有了這種間架的延續過程,走到了今天。

所以我想跟大家解釋的就是,在西方的社會中在看到了香港的現實,他們的解讀,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就是習近平突然頭天晚上睡覺尿床了,尿床了,早上一醒濕了,不高興了,打台灣,就是台灣整得我大小便失禁了。它怕的是這個,我個人以為它怕的是這樣的東西,所以就是出現了我們現在看到的故事。美軍司令:戰爭如果爆發,會擴大到印太地區之外。那是肯定的,擴大到印太地區之外,就是用核武器囉,那就是飛彈囉對不對,那中程導彈或者遠程導彈,它都可以飛出印太地區。所以這裡面我們看到的故事就是,整個歐美地區把台灣做為中心。

在台灣的中心當中,說句心裡話就是台積電,非常實在。台積電成為了全球人類社會當今科技的心臟,你給它喀嚓了,就全喀嚓了。就是台積電的芯片,沒有任何人學得來,沒有任何人追得上,三年五年趕不上。你把三星跟英特爾綑在一塊,三年趕不上它,你怎麼辦吧?所以中共偷,誰不偷誰都是王八蛋,你偷。那大家合作都做不出來,你偷能偷出來?對不對。共產黨就講偷,男的偷女的,女的偷男的,你看看哪個能過好日子?偷的不是過日子,偷的都是解渴,能給噎死。

大疫情在泰國出現了一個故事,就是狗,你有沒有病毒,這狗一聞就成了,它的成功率超過了95%。狗為什麼一聞就成?人製造出來的檢測,兩天的時間,那狗聞聞就成,它到底在說什麼呢?它到底在說什麼呢?要地震,狗先知道,要海嘯,狗先知道對不對,狗沒有人的思維,牠只有自己的元神。狗聞聞就知道,一聞它元神就知道了。所以病毒跟人的元神,跟狗的元神,跟人看不到的生命的另外一面是等同的。其實它在告訴著人們,我們人所經歷的所謂的天災是懲罰,是懲罰。它的懲罰,就是超越了人的科技知識,表現在生命的另外一面。

加媒踢爆 加拿大P4實驗室曾與中共軍方合作

台灣星期六出現了400例,星期五是300例。所以台灣保護的一切大家有目共睹,但是在今天它守不住了,可是它的做法並沒有改變,那它出現的都是本土咧。所以這是我個人的解釋的,那這一波,當台灣被攻陷的時候,中國之外的地區,這一圈走完了,主要的這一圈走完了。那剩下的真正剩下的,我們就要看這圈畫圓了,哪來哪去,哪裡來的哪裡去。病毒來自於武漢實驗室的洩露,今天幾乎成為共識。這一篇報導是加拿大的環球時報,加拿大最高級別的實驗室,病毒實驗室,加拿大在病毒研究當中居世界領先地位,愛滋病,相應的什麼伊波拉都是領先地位。

早在2016年,加拿大頂級的P4實驗室,接待了8名來自於中共軍人的研究員。而它實驗室裡面的本身的人,有4個是大陸人,肩負著使命,來到了白求恩的故鄉,然後藉助白求恩的故鄉的實驗室,在共同研究病毒的毒性。為什麼?加拿大人墮落到這份上,他的墮落表現出他的生命的認知。用人的關愛,人的自我的關愛,去代替對生命的那一份慈悲。胡說,用人的慾望,用愛去代表慈悲,是對神的侮辱,所以出現了根本不知道對方就是魔鬼。2016年一直到2020年,裡面牽扯到八、九個人,而那些人卻跟武漢實驗室有關。所以你可以說,那是武漢實驗室洩露,現在的角度。從另外一個角度,是人類社會墮落,所帶來的真正的結果。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