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器官贩卖 加拿大参议院通过法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8日讯】周四(5月6日)晚间,由加拿大参议员推进的打击器官贩卖的议案,在国会参议院顺利通过三读,将推进到下一程序。

近日,加拿大打击器官贩卖的S-204议案,在国会参议院顺利通过三读,将继续推进到下一阶段。议案发起人,参议员萨尔玛.阿图拉詹(Salma Ataullahjan)表示,加拿大应该在全球打击器官贩卖的行动中起到领先作用。

加拿大参议员萨尔玛.阿图拉詹(Salma Ataullahjan):“器官贩运是一种恐怖的掠夺性做法,是对弱势人群的人身侵犯。这违反了公平、正义、人性尊严的国际准则。”

据不完全统计,加拿大人每年在国外进行的器官移植数量约3600例。S-204法案规定,加拿大人在国外获得未经捐赠者同意的器官属非法行为,参与强制摘取器官者不得进入加拿大。

加拿大参议员戴维.理查兹(David Richards):“我今天站起来支持阿图拉詹参议员和S-204法案,我的发言也会很简短。我只想说,现在是通过这项法案的时候了,请大家支持。”

自2006年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被曝光以来,不断有证据显示,大量受害者来自法轮功信仰团体,目前已扩展到新疆维吾尔族等其他弱势群体,这样的犯罪至今仍未停止。

面对需要立即禁止的器官贩卖,加拿大国会向前推进S-204法案,这是12年来的努力才获得的成果。

新唐人记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渥太华连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