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汉松遭妻离子散 父亲被迫害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9日讯】湖北黄梅县法轮功学员黄汉松,家庭遭迫害妻离子散,老父亲黄华仙也是法轮功学员,已被迫害离世。黄华仙老人离世前,被黄梅镇派出所、“610”等骗至村支部,开全村党员会,对黄华仙老人进行所谓的揭批,极尽侮辱。黄华仙老人精神遭受严重打击,致高血压复发,三天后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报导,黄汉松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从此按照真、善、忍标准指导自己修炼,做好人,人生观、世界观都有很大的改变。黄汉松的脾气变好了,处处为别人着想,看轻得失,懂得了做人的真正意义,教导子女也按真、善、忍的标准去做,到哪都做一个好人。

黄汉松的父亲黄华仙老人,以前百病缠身,患有高血压、肾结石、风湿关节炎、坐骨神经痛、特别是支气管炎,每天咳嗽不止。一九九七年,黄华仙老人有幸修炼法轮大法,从此神清气爽,百病消除,脾气也变好了。用“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更好的人,待人和蔼可亲,深得远近世人的称赞和尊重。

一、 黄汉松被迫害致妻离子散、孩子们被迫辍学打工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武汉市洪山区卓刀泉派出所警察多次闯入黄汉松的出租屋,抢走大法书籍一套、炼功磁带一套、炼功点洪法旗帜一幅等。强迫黄汉松到指定地点(七一七研究所)看污蔑大法的录像,强迫写所谓的“三书”。黄汉松到省政府和平上访,被四人一组的武警扭送到某黑监狱非法关押一天。

二零零四年,黄汉松在武汉市洪山区紫菘花园开了一个小商店,夜晚给纳凉的民工放真相光碟,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一天,户籍警郑云带保安佯装查消防,到黄汉松店里东瞅西瞧。第二天中午,一辆黑色桑塔纳车停在门前,从车里下来几个便衣。其中国保韩玉高带队,户籍警郑云带路,还有女“610”人员,他们不出示任何证件,闯入黄汉松家商店翻找,抢走了黄汉松的所有大法书籍、真相资料、真相光碟、MP3等。

当天下午,黄汉松被绑架到关山派出所非法审讯。晚上,被强行送到洪山拘留所,遭受精神与身心的双重折磨,人格受到侮辱。家里商店无人看管,孩子的生活没有着落。

黄汉松的妻子受不了中共邪党打击及娘家亲人的压力,撇下三个孩子离黄汉松而去。黄汉松的大女儿从此辍学,跟人出外做童工来补贴家庭。当时小女儿和儿子还在小学读书,中共警察、“610”、街道办居然把黑手伸到学校,恐吓黄汉松的孩子,黄汉松的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与精神受到很大的伤害。

黄汉松被非法关押在洪山拘留所期间,多次被非法提审问话,遭受非人的折磨和侮辱。亲人探视权被剥夺。

黄汉松被非法拘留的第十五天,洪山分局警察、“610”通知了黄汉松当地政府,企图把黄汉松劫持回老家继续迫害。当天来了黄梅镇副镇长、派出所长、胜坡村长等五、六人,软硬兼施,要带黄汉松回老家。后在没有任何证明收据的情况下,被勒索现金1500元方肯罢休。

二零零九年四月十日,武汉市洪山法院对多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黄汉松到法院附近,声援被非法开庭的法轮功学员。黄汉松被国保跟踪到新竹路农贸市场旁,他们拦住黄汉松和妹妹开的三菱越野车。他们怀疑黄汉松录了像,未出示任何证件,就非法将车扣押。黄汉松和妹妹当天被绑架到关山派出所。黄汉松妹妹被非法盘问十多个小时后才回家。

黄汉松被国保队长韩玉高、国保蔡建设等非法审讯。黄汉松被强行推扭非法照相、按手印。警察非法给黄汉松戴手铐,深夜又将黄汉松一路戴手铐,绑架到黄陂六指镇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一个月。

在看守所期间,黄汉松遭受了非人的待遇与折磨,多次被非法提审,被嘲笑辱骂等,被剃犯人头,被非法强行抽血,不许亲人探视。在他被非法关押期间,关山警察带了一帮男女年轻警察非法提审黄汉松,扬言要把他送去劳教,强迫黄汉松在一张纸上签字,黄汉松拒绝。

在黄汉松被绑架的当天,另一帮警察到黄汉松的商店里翻箱倒柜,把黄汉松大女儿租住的一间车库门锁也砸了。非法抄走了台式电脑两台、袖珍电脑一台、打印机多台、大法全套书籍两套、刻录机一台、手机两部、MP4一部等。

二零零九年五月九日,黄汉松被弟弟交了2000元现金保释回家。

自二零零九年五月九日后,居委会不法人员和户籍警察郑云不断骚扰黄汉松。他们威胁房东与黄汉松终止租房合同,黄汉松的商店被迫关门,黄汉松的孩子们被迫辍学打工。从此,黄汉松居无所定,流离失所。

二、 黄汉松的父亲黄华仙老人被迫害离世

二零零四年七月,七十多岁的黄华仙老人被恶警从家中绑架,在某黑监狱被强行洗脑一个月。不让亲人探望,整天被两名包夹看守,上厕所都有人跟随。强迫看污蔑大法的录像,强迫写“保证书”。

二零零八年元月八日,黄梅县国保大队、“610”、黄梅镇派出所等一伙恶人开着三、四辆警车,又一次将黄华仙绑架到十里铺拘留所。家里被翻的七零八落,连猪圈牛棚都翻遍了,抢走了大法师父法像、所有大法书籍、炼功磁带、真相资料。黄汉松收藏的一套第四套人民币纪念版,被抄家后也不翼而飞。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二日,也就是黄华仙老人离世的前三天,被黄梅镇派出所、“610”、胜坡村村委会联手骗至胜坡村支部,开全村党员会,对黄华仙老人进行所谓的揭批,极尽侮辱他。黄华仙老人精神遭受严重打击,致使高血压复发,三天后(即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五日)含冤离开了人世。

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六日,黄汉松回老家看望母亲,在赶回武汉刚出门后不久,黄梅县公安局一伙警察闻讯,又一次闯入黄汉松家,骚扰他的老母亲。当时家里只有七十多岁老母亲一人,这伙警察强行翻箱倒柜,并且威胁恐吓。把黄汉松房里一张印有真、善、忍的年画抢走了。黄汉松的老母亲被吓的三天卧床不起,无人照料。从此,老母亲的双手不听使唤。

资料来源:明慧网

原文连接:湖北黄梅县黄汉松被迫害 妻离子散 父亲含冤离世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