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已30多国站在同一阵线 欧盟制裁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5日讯】【今日点击】(4041-1)

提要
已30多国站在同一阵线 欧盟制裁中共
已30多国站在同一阵线 欧盟与中国大打“制裁战”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前两天在三星堆,四川,中国比较著名的这个古时候封建社会,共产党的话封建社会,甚至远古时代的一些遗迹,新出土了叫什么六号坑还是多少,新出土的一个黄金面具。那可真是黄金面具啊,给我感觉就是说,那个金子的纯度比现在那个金店那个,你一看。我不认识金子,你把两块放在一起你就知道,人家那时候不掺假。现在这东西叫现代工艺,我的话扯驴蛋,就是骗子。什么现代工艺,就是骗子。

现代的工艺就是掺假,现代的工艺就是用表面的一切,去掩盖物质本身的纯真,纯真啊。那个黄金面具个大,然后人说,我感觉上是个大,因为跟拍的照片有关系。当然也不一定啊,因为现在那手机,那iphone12可以随便,有zoom in有zoom out给你变成鱼眼镜头都可以,所以就不好说。但他拍的时候给我的感觉个儿很大,讨论满多的,因为那黄金面具,那哥们那鼻子,夸,这么出来的,脸是方的,耳朵是搧风耳,所以很多人说是这个外星人,怎么看三星堆都是外星人。

还有个朋友给我发短信,对比了当时古埃及,金字塔里面的一些类似的面具。有的是对比两河流域,就是现在的伊拉克,伊朗、伊拉克、叙利亚那一带,出土来的东西。今天我看报导它说,因为三星堆它堆积的,它是不同层面一层一层的,那个地方是一直就有人居住。那人们随着这种更替时间的更替,好像就是越古老的相对越低,时间越长,然后人们就,好像就像那个河床式的,随着淤泥的淀积就一层一层,出现了不同层面的文化,它说是有六层还是有八层三星堆。

三星堆最早可以追溯到,大概公元前2000年甚至到2800年。也就是说它基本上涵盖了,我们中国人说的5000年的文明。那新出土的呢今天的出来,它用这个什么碳-14啊,测定了它的时间,在公元前1200年到1500年。封神演义,封神演义,其实封神演义所发生的事情,是跟四川,因为它是在秦岭北边,秦岭这一带,是跟四川那边是有关连的。如果你找到伏羲跟女娲在产生人的,就是给中华民族带来生命的地方,其实就是大秦岭。那秦岭的另外一侧就是四川,所以是在那个区域里面。

我个人觉得比较有趣的,就是它出土的时间,它测定的时间,就是他认为是商末 商朝。商朝600年,周朝800年,夏朝大概400年,所以夏、商、周加起来,大概在1800年到2000年总共加起来。如果你往前推的话,它其实是夏朝到商朝大概1000到1200年。那它出土的时间,也就是在这个三星堆所涵盖的文化当中,正好是,你要说大洪水前后相互切割,就是相互交接的地方。大洪水,大禹治水,大禹治水随后产生了夏,被人们知道。其实你现在看到的中外的文化,都是大洪水之后,其实是指的大洪水。

而那个时候在中国的昆仑山脉,在大洪水当中是留下的,中国文化的真正的鼻祖在昆仑山脉。因为它是用碳-14来测定它的黑土,就是包着那个金面具那个黑土,测出的时间。其实他在恢复着当时,我以为在大家在揣摩推测当时的文明,当时人的纯净,你从他的面具上,你就可以看那个黄金的那种纯度。你把现在金店的金子你放上,你就知道那时候人有多干净。那时候人的干净,是指人距离红尘没有这么近,那对比现在的人脏,就是现在的人全是肉的,他就脏。信仰都不存在,只剩下宗教的衣钵。

美英加欧盟制裁中国获纽澳支持

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我们面对着历史的故事,再回看现在的当今今天。巴西今天死了3000人,巴西变种病毒,他说创了纪录了。人们在面对死亡,面对大疫情,今天所有西方社会,全把赌注押在了疫苗身上。管用不管用?不管用再打一针,不管用再打一针,不管用再打一针。给你扎成筛子就看它管用不管用,今天医生的愚笨和坏就在这里,愚笨。整个这个人类社会,作为各个国家代表的政府,黔驴技穷,下赌注一样,赌在了疫苗上,包括宗教领袖。所以他们没有能力,已经没有能力,人类社会没有能力自我救赎。

东京单日确诊420创3月最高。巴西、东京、法国、德国、南非、英国,它就跟跳蚤似的,它跳。但是大家要明白,它出现的是不同的种群。这是我们跟大家解释三星堆面具,往前追溯了3200年到3500年。回到了眼前,人就叭拉叭拉叭拉就这么死了,这是文化一个圈,我想解释在我眼睛里这是一个圈。而这个圈里面出现最邪恶的,就是在后2百年出现的共产党。后2百年1778年还是1779年,巴黎公社,共产主义的先驱对吧。你到罗浮宫你看看当时的画作,那个作品非常大对吧,巴黎公社的女英雄光不溜条干革命。

我想揭示的,自那开始人们真正的与信仰隔绝。1772年在这个文艺复兴结束之前,在文艺复兴的几百年,那个时候还不是宗教,那个时候在人的普世的概念中是信仰。没有信仰的基础,就没有文艺复兴时期的辉煌,你今天到法国到意大利,到欧洲的任何一个地方,你去看到的一切,都与那个时代相关,那是信仰,那不是宗教。而今天各教会,利用那些东西去赚钱叫宗教,不叫信仰。在信仰一结束,
随着转变宗教的时候,共产主义就出来了。

同时1774年美国的独立宣言,在北美大陆美国出现了,这是并驾齐驱的,这是并驾齐驱的。共产主义的一切在欧亚大陆出现,而在新大陆出现了一种神的,最后的一种文明的传递,美国清教徒。如果你有这么大的一个picture,这么大一个概念的话,你就看到其实人自我的生命,就变得平静了,因为每一个个体者不过如此。

已30多国站在同一阵线 欧盟与中国大打“制裁战”

结果在今天的环境中,美国、英国、加拿大、欧盟制裁中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以支持,那华春莹说八国联军。欧盟议会的议员说,30多个国家在同一阵线上,在对垒中共国。在去年的大疫情,在欧洲遭到重创的时候,在美国遭到重创的时候,欧洲人不敢说这叫中共国病毒。那美国人呢,川普说了这叫中国病毒就急了,美国人急了,跟他们总统急了,没完没了没完没了,各地死人就像垃圾一样都死去了,都不敢对中共国说个不字。嘿,川普下去了,被迫离开了,等拜登一上来,在这样的在习近平的做法下,整个人类社会尚存正常人类思维的国家,都在反对中共,直接了当反对中共,这是他们在自我的救赎。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