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老粉紅」公開退黨 呼籲抵制中共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7日訊】前不久,在新西蘭奧克蘭西區馬場舉行的「慶祝3億7000萬勇士退出中共黨團隊」集會上,來自中國大陸的丁海江公開呼籲抵制中共滲透。這是他經歷切膚之痛後的認識,他也和我們講了自己的故事。

勇於公開聲援退黨,呼籲抵制中共滲透,可能很少有人想到,這樣的丁海江也曾經非常相信中共。

丁海江:「我這個歲數,現在不應該說我是小粉紅了,我是老粉紅。就是因為炒股賠錢了,所以我對共產黨說話我有點不相信了,過去完全相信。台灣那必須得收復,08年中國不舉行奧運會嗎?那中國得金牌了,我鼓掌那手鼓得都疼,中國偉大了,什麼的。」

丁海江原本在中國經營一家企業,2007年中國股市紅火他開始炒股,初期掙錢了,但他記得下半年股市漲到6124點時就一直下跌。中共官方宣傳說,中國經濟沒問題,是美國爆發次貸危機,影響了全球股市。後來又宣傳是歐洲的希臘、葡萄牙、西班牙等五國的拖累了經濟,而中國經濟則是兩位數成長。

但是丁海江發現,美國經濟開始恢復以後,股市也慢慢恢復。歐洲股市也慢慢好轉,唯有中國股市還是愁雲密佈。

丁海江:「我記得是2009年的年底好像,當時是溫家寶在當總理,他就出來說了,要對中國經濟有信心,中國經濟沒有問題。這個東西怎麼講呢?不能看廣告得看療效啊。光說中國經濟沒問題,這股市不漲啊。這個時候我就陪了多少錢呢?陪了將近30萬了,這時候就徹徹底底的對共產黨說話產生懷疑了。」

一個問號種在了丁海江心裡,他開始研究美國,隨後又研究英國、歐洲、希臘,打破沙鍋問到底。

丁海江:「人只要問為什麼,只要你有較真的精神,共產黨就不好騙你。2010年我有一個朋友,他給了我一個插在電腦上的小東西,用今天的話說就是可以翻牆。我最開始看的就是新唐人電視台,(翻牆軟件)那裡邊有希望之聲,大紀元。這一看不得了,就把我過去從小的認知就等於完全顛覆了。一開始那種吃驚的感覺,後來越看,怎麼講呢,如饑似渴的看。這下可算挖到一個大寶藏了,挖到寶了。」

丁海江形容,這些報導真相的媒體給了他最早的啟蒙。但由於在股市中損失慘重,他總希望能挽回損失,2014年,e租寶出現了。

丁海江:「又出現了e租寶,當時叫互聯網金融,P2P。大肆的宣傳,剛開始我也不相信,因為畢竟我都已經有點開竅了。但是我就是又有點賭徒的心理,就是什麼呢?唉,在中國共產黨暫時也倒不了,這個是共產黨宣傳的,共產黨從國務院總理到什麼新聞媒體,整個那全是官方的,應該說它不能自己打自己臉哪。」

成立一年多後,e租寶被揭露只是一場龐氏騙局,涉案金額500多億,90幾萬受害投資人遍布中國各地。丁海江投入的50萬血本無歸,2016年1月2號,他和其他受害人去北京上訪維權。一開始北京市公安局的幹部出面安撫說,政府一定會保障民眾利益。但是7號風雲突變,警察開始抓人。

丁海江:「當這個(上訪)人一到五、六十人的時候,警察呼一下子就來了,把這些人包圍了,就都給拽到大車裡面去了,完了往那個久敬莊拉。有的人就不上,那他們就打了。有個小伙,那是我親眼看見的,有個年輕人就拽著,國家信訪局不有欄杆嗎?就拽著欄杆他就不鬆手,警察就用匕首割他的手。一割手,一出血他疼了,他不就鬆手了嗎?誰反抗打誰。就從那兒,我就開始認清共產黨了。」

如今丁海江一家已經移民到了新西蘭,他不僅自己退出中共,還公開呼籲抵制中共滲透。他不希望自己的子孫再受中共迫害,他還建議國內還沒退黨的民眾說,要多看多思考,多和法輪功學員接觸,會得到真心的幫助。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李沛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