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领袖】社会主义谎言欺骗美国年轻一代

(英文大纪元记者Caden Pearson、Jan Jekielek采访报导/云川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3日讯】一位美国青年表示,她的同龄人越来越赞同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因为他们没有深刻地认识到,社会主义最终带来的后果就是共产主义革命和压迫的独裁政权。但是,她现在正在揭穿这些谎言,力图改变这种现状。

摩根·泽格斯(Morgan Zegers)是无党派和非营利组织“美国青年抵制社会主义”(Young Americans Against Socialism)的发起人,主要通过制作网络教育视频揭露社会主义失败的范例,并在社交媒体上推广。

“我们这一代有越来越多的人接受社会主义,这非常令人担忧,我将竭尽全力扭转这一局面。”泽格斯2月26日(周五)在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Conservative Political Action Conference, CPAC)上告诉访谈节目《美国思想领袖》(American Thoughts Leaders),“当文字和语言被扭曲了原意,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处境。而左派这样做是为了控制话语权。”

泽格斯说,年轻人被社会主义的正面宣传所欺骗是美国教育系统的失败。

“当我上高中的时候,我并没有学到这些(社会主义)政权承诺要带来进步,改变工人阶级的待遇并为他们而战、为人民而战的那部分历史。”泽格斯说。

她补充说,这就是“这些可怕的极权专制政权的开端”。

泽格斯正在努力将进步运动和极权政权联系起来,来教育他们这一代人,因为正是教育的缺失才导致这一代人成长以后表现出对社会主义的兴趣。

泽格斯最喜欢的名言是弗雷德里克·道格拉斯(Frederick Douglass,美国社会改革家,废奴主义者,演说家,作家和政治家)的一句话:知识不会使人变成奴隶。

她说,因为对历史有正确的认识,“你就知道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对的,你可以替自己辩护,站出来反对压迫者。这就是政权企图隐藏和压制真相的原因。”

她指出,她们这代人还没有“感受到社会主义的直接威胁”,她将70%的人表示会投票给社会主义领袖归因于此。

“我有一种强烈的感觉,他们实际上并不想实行社会主义”,泽格斯说,“他们可能从来没有听说过社会主义在夺取生产资料或将企业国有化。但他们仍然说他们想这么做,所以我正专注于向他们说明这一点。”

泽格斯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揭穿北欧“社会主义”的谎言,北欧经常被当作社会主义的成功案例。

“我一直尝试让我们这一代人把社会主义和北欧区分开”,她说,“北欧是资本主义经济。(虽然)他们有高福利和高税收,但归根结底,他们有私有工业和私营企业,尊重资本主义和资本主义制度。”

但真正的社会主义是国家把私有企业从个人手中夺走,收归“国有”。

泽格斯指出,“经济社会主义政策”的实施往往与人们“接受一种激进的、专制的取消文化运动相互推动。我们在历史上的社会主义暴动中看到,这种文化运动最终演变出共产主义的、激进的、压迫性的政权。”

“这时我就开始担心了。”她补充道。

泽格斯将社交媒体上的取消文化现象与“列宁主义和毛主义”时代的压迫联系起来,警告说“它出现在美国的国土上了”。

她举例说,Solly Baby公司的老板推出了一款将宝宝贴胸包裹的织物产品。该公司被指控盗用民族设计,并用于销售营利。她说,大多数人认为第一次道歉是诚心诚意的,“但少数愤怒的左派唤醒了暴徒,他们只看到身份,而且只看重文化马克思主义那方面,他们并不满意”。

Solly Baby公司老板做了三次道歉事情才算平息,泽格尔斯将其比喻为“到公共广场上”去道歉, “被鞭笞到直至暴民们满意为止”。

“这是非常令人担忧的现象,因为他们一直不会放过你,直到你让他们满意,让他们高兴,说出他们想让你说的话。”她说。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泽格斯开展了一个项目,通过讲述那些在社会主义国家幸存并逃脱的人的经历,为她这一代人描绘出一幅更加“生动的画面”,让他们更好地了解社会主义的真实面貌。

其中最受欢迎的一个视频的点击率高达2千5百万。

“它讲述的是一个人从古巴乘帆板漂洋过海,从佛罗里达群岛到达美国的故事。最后,他办理了移民手续,加入了美国军队,到阿富汗服役。他这样做是向授予他自由的国家表示感谢。这是一个非常震撼的故事,它给你上了一课,告诉你为什么美国是个伟大的国家。”

她还说:“尽管我们存在问题,我们也不完美。但我们如此幸运地生活在这片国土。”

密歇根州立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确保年轻人“深刻理解”某个问题的有效方法,就是像对待朋友一样与他们交谈。泽格斯正在专注于采用这种同龄人之间的交流的方式,扭转她所描述的“断层”的教育系统对年轻人的影响。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