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法轮功学员 近三年逾百人遭中共迫害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9日讯】2018年至2020年三年中,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至少有106人遭迫害致死或离世。中共对年近古稀的老年法轮功学员实施酷刑、暴打、骚扰、绑架、劳教、判刑等惨无人道的迫害。

据明慧网报导,中共利用“六一零”特务组织操控军队、警察、法庭、监狱等国家机器,大肆迫害法轮功学员。统计显示,2018年,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至少有28人在迫害中离世、99人被非法判刑、403人被绑架、180人被骚扰;2019年,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至少有36人被迫害离世、137人被非法判刑、594人被绑架、213人被骚扰;2020年,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至少有42人被迫害离世、114人被非法判刑、697人被绑架,477人遭骚扰。

2018年~2020年,在中国大陆,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因遭中共迫害,三年间至少造成106人被迫害致死或被迫害离世、350人次被非法判刑、1694人次被绑架、807人次被非法抄家、870人次被骚扰,合计被迫害3827人次。

2018、2019、2020年三年间,仅老年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人次统计(明慧网)

老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离世的案例

据明慧网资料统计,2018年在中国大陆12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至少有28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或遭迫害离世。其中,遭迫害致死或离世严重的地区是辽宁省7人、黑龙江省3人、重庆市3人;2019年在中国大陆15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至少有36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或遭迫害离世。其中,遭迫害致死或离世严重的地区是山东省7人、四川省5人、黑龙江省4人;2020年在中国大陆19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至少有42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或遭迫害离世。其中,遭迫害致死或离世严重的地区是辽宁省7人、黑龙江省5人、重庆市4人。

据明慧网曝光,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66岁的法轮功学员王淑坤医生遭警察毒打后离世。河南省南阳市近80岁的女法轮功学员梁玉英在臭名昭著的河南省新乡女子监狱,遭受监狱恶警上老虎凳迫害的事件,令人发指。

2020年遭迫害致死主要实例

1、原沈阳市“优秀校长”,78岁的李桂荣狱中遭酷刑毒打致死

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李桂荣女士,二零二零年一月中旬,被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致死,终年78岁。

李桂荣,原沈阳市大东区合作街小学校长,曾被誉为“区十佳优秀校长”。李桂荣二零零六年十月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七年;二零一五年二月,李桂荣再次被绑架,被沈阳市浑南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老残队五小队迫害。

狱警为了逼迫她“转化”,指使狱霸和包夹毒打她,拳脚相加,横踢乱踹,并用硬底鞋猛跺她的双手。李桂荣浑身被打的变成了青紫色。有一次,恶人薅住她的头发满屋跑,大把大把的头发被薅了下来。还有蹲刑迫害,蹲一天一宿半、蹲两天两宿半。在蹲的过程中,不让吃饭,不让上厕所,不让睡觉。

拳打脚踢(明慧网)

2、黑龙江海林市66岁的王淑坤医生遭警察毒打后离世

二零二零年六月末,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六十六岁的女医生、法轮功学员王淑坤,被骗去单位遭警察毒打,后出现脑出血症状,于七月二日早含冤离世。

中共酷刑示意图:殴打(明慧网)

王淑坤在海林市海林镇医院退休后,返聘在镇医院任内科大夫。二零二零年六月末,王淑坤被海林镇医院党委书记韩艳打电话骗到医院之后,海林市第一派出所警察强迫让她写放弃修炼的所谓“三书”,还让王淑坤承认她的丈夫于晓鹏也修炼法轮功(丈夫未修炼法轮功,但上访二十九年),被王淑坤拒绝。警察居然在医院里就对王淑坤大打出手,导致王淑坤身上多处淤青、膝盖骨骨折、全身被汗水湿透。几个小时后,王淑坤回家。

大约七月一日傍晚,王淑坤出现脑出血症状,头晕、恶心。二零二零年七月二日早四点二十五分,王淑坤突然去世。

法轮功学员王淑坤含冤离世
(明慧网)

二零二零年七月四日,王淑坤遗体在海林市殡仪馆火化。王淑坤的丈夫于晓鹏趴在棺材上号啕大哭:“我媳妇是冤死的,我媳妇死的冤啊!我不会放过他们的!”撕心裂肺的哭声令所有在场人动容。

3、天津市77岁的李少臣在天津滨海监狱新生医院被迫害离世,双眼未闭

一九九六年,天津市法轮功学员李少臣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李少臣至少被绑架三次,一次被非法劳教二年,二次被非法判刑四年半。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七日,李少臣夫妇遭天津国保和辖区派出所警察绑架迫害。后被天津市红桥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半,被劫入天津市滨海监狱非法关押迫害。二零二零年三月六日凌晨,李少臣在天津市滨海监狱内新生医院死亡,双眼未闭。

李少臣(明慧网)

据悉,二零一九年五月,天津市滨海监狱在一大队内(一监区)成立一个“严管队”。同年十二月份,把“严管队”又转到监狱十大队(十监区)内。“严管队”是为达到使法轮功学员所谓的“转化”为目的,搞人人过关,包括七、八十岁的老人。难以想像李少臣遭受了怎样的残酷迫害。

4、唐山市69岁的曹进兴在冀东监狱被迫害致死,狱方欺骗家属死于“心脏骤停”

河北省唐山市法轮功学员曹进兴,是河北省唐山市农机局退休职工。修炼法轮大法后,获得身心健康,是一位善良守法的公民。二零一七年六月七日,在中共的所谓“敲门行动”中,被唐山路北区文化路派出所警察绑架,后遭当地政法委、“六一零”操控公检法司迫害,被非法判刑七年。二零一八年十一月,被非法关押到河北冀东监狱迫害。二零二零年五月三十日上午八点多,河北省冀东监狱通知家属,称曹进兴死于“心脏骤停”。

5、辽阳市65岁于永满被迫害致死,看守所谎称“突发疾病”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五日,辽宁省辽阳市65岁的法轮功学员于永满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辽阳市看守所。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三日,于永满遭迫害离世。辽阳市看守所称“突发疾病”。于永满本人生前身体健康,被绑架之前每天都会骑车或步行出门讲真相。法医做尸检鉴定,发现于永满身体有一根肋骨骨裂,肺部也有撕裂伤痕。

于永满(明慧网)

6、唐山市68岁的韩玉芹老人被端明路派出所警察迫害致死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68岁的法轮功学员韩玉芹老人,家住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小韩庄村。韩玉芹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的要求做好人,吃苦耐劳,任劳任怨,身体一直很好,二十多年没吃过药。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早上五点钟,韩玉芹老人被丰润区端明路派出所警察入室绑架和非法抄家,并被劫持到端明路派出所,遭铁椅子及非法审讯迫害。下午六点多钟,家属接到警察电话,得知韩玉芹已去世。

家属在丰润区中医院见到韩玉芹的遗体。看到韩玉芹头发蓬乱,鼻中有血迹。痛哭悲愤的家属要求派出所警察穿上制服给死者行礼。在家属的强烈要求下,出来一个自称是所长的人,穿上警服在韩玉芹的遗体前鞠躬行礼,并说:“大姨,对不起。”

7、武汉73岁的危有秀被迫害离世,恶人谎称她有“白血病”

危有秀,女,1948年出生。自从修炼法轮功后,她按真善忍做好人。认识她的街坊邻居说,她修炼法轮功后,不但身体好,对人也很真诚。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因坚持修炼,危有秀遭非法关押与迫害,身心俱损。危有秀曾两次被中共非法关押在武汉市硚口区额头湾洗脑班迫害。2000至2001年一次,2013年8月5日一次。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五日,危有秀被非法关押在武汉二支沟看守所,遭迫害离世。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日,危有秀被绑架和非法抄家迫害,并被非法关押在武汉二支沟看守所一年多。有人看见她被迫害的骨瘦如柴,走路都要人扶。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五日,家人接到通知,称危有秀去世,恶人给的理由是她有白血病。一个好好的人,被非法关了一年,怎么就成了白血病了呢?这就是在看守所遭迫害、虐待致死。连危有秀的街坊都说共产党好话说尽,坏事做绝。

8、原南京军区司令部离休军官、92岁的傅义栓遭迫害离世

原南京军区司令部某部副部长傅义栓(离休军官),坚持修炼法轮大法,被迫流离失所十年。二零二零年九月一日,傅义栓含冤离世。

一九九五年,傅义栓有幸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几十年的枪伤弹痕和多种疾病在修炼中不治而愈,为国家节约了大量医药费。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后,傅义栓因不放弃修炼,被军队非法严厉处分,还被无休止的骚扰。

二零一零年,傅义栓遭非法抄家、强制洗脑、强迫他写“三书”等迫害,致使傅义栓一度出现昏厥,住院抢救。

作为军队的高级军官傅义栓老人,没有在枪林弹雨中倒下,而竟然在古稀之年由于坚持修心向善而遭受迫害,无奈远走他乡,寄居在亲戚家生活。二零二零年九月一日,傅义栓老人遭迫害含冤离世。直到临终,傅义栓都没有回到南京军区干休所居住地自己的家中。

2019年遭迫害致死主要实例

9、四川省攀枝花市廖健甫被云南第一监狱虐杀于狱中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二日,攀枝花市六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廖健甫、七十岁的宋南瑜、七十岁的退休警察付文德、云南省华坪县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周富明在华坪县境内悬挂真相图片和粘贴“法轮大法好”粘贴时,被华坪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非法抄家,被非法关进华坪县看守所迫害。

之后,廖健甫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款三千元。二零一八年七月,被劫持到云南省第一监狱第十一分区迫害。廖健甫多次出现脑溢血症状,家属曾两次探视,得知他血压高到240,又出现了脑梗,生命垂危。家属曾多次申请保外就医,却未收到任何反馈,云南第一监狱拒绝放人。

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九日晚上九点,廖健甫在云南第一监狱第十一分区被迫害致死。

10、黑龙江省哈尔滨市79岁的孟红,在黑龙江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二日,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孟红在黑龙江大学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黑龙江大学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随后,哈尔滨市保健路派出所警察非法抄家,后被转送哈尔滨第二看守所。因年龄过大,被看守所拒收。

不久,被南岗区法院非法判刑七年。由于年龄过大,被取保候审在家。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南岗区法院审判长文莉荣、南岗区分局警察突然非法闯入家中,将当时73岁的孟红劫持到黑龙江女子监狱非法关押。

孟红(明慧网)

孟红在被非法关进监狱前身体很好,面色红润。历经六年多的非法关押,牢狱迫害后,于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六日突然离世,终年79岁。孟红的女儿向中共当局质问:“为什么迫害死我的母亲?还我母亲!”

11、山东省菏泽市陈玉花在山东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

山东省菏泽市法轮功学员陈玉花老人,被非法判刑四年,在山东省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遗体于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五日在济南被火化。

七十多岁的陈玉花老人是菏泽市牡丹区商业系统退休职工。在修炼法轮功之前,身体患有多种疾病,最严重的是子宫癌、心脏病。并且婆媳关系多年不和。一九九七年,陈玉花修炼法轮功以后,身体不但好了,并且把婆婆接到了自己家里,尽力伺候老人。老人见到亲戚邻居就夸儿媳妇好,法轮功好。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后,陈玉花平静的生活被打破,受益的她为了向人们说明真相,说明自己受益的真实情况,曾八次被非法抓捕,四次被非法劳教和非法判刑迫害,家中老人失去她的伺候,有病的丈夫也得不到她的照顾。

12、山东省招远市城南区82岁的法轮功学员郭振香在派出所被迫害致死

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一日,山东招远市城南区82岁的法轮功学员郭振香在城区一公交车站点发真相资料,讲真相,被梦芝派出所警察绑架。仅仅几个小时,郭振香在被非法关押期间被迫害致死。当家人接到消息,遗体已经被派出所警察私自送到招远殡仪馆。

她在外地工作的儿子带两位律师回招远要查明情况。律师要求调出郭振香从被绑架到被迫害致死整个过程的监控录像,结果只有被绑架时的录像,其它的一概没有。家人问死亡原因,公安开始欺骗家人是生病,去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律师要抢救过程的录像,却没有。

律师要求查看遗体,发现后脑部分有一片瘀血。问原因,公安又改口欺骗,称是她自己摔死的。律师要走法律程序,遭到招远公安威逼、恐吓、极力阻挠,不让律师介入。恐吓律师,如果继续介入此案,就吊销律师证。并二十四小时跟踪、电话监控律师和郭振香家人,律师被逼无奈,只好退出此案,返回原地。

律师退出后,招远公安把郭振香家人叫到公安局,想以数量很少的钱私了,家人不同意。郭振香老人早晨出门时,身体健康,一切正常,仅仅几个小时的时间,老人就失去了生命,家人悲痛欲绝。家人问警察老人的遗体在哪里?要求见老人的面。派出所警察开始不同意,说郭振香已被送到招远殡仪馆。

后来,在家人的一再要求下,警察才同意让家人去殡仪馆见面。同时,警察还追问家人,郭振香老人的真相资料是从哪里来的,平时都和谁联系等,以此威胁家人,还让家人在所谓的“口供”上签字,企图掩盖他们杀人的罪行,转移人们的视线。

当家人追问老人去世的原因是什么?警察欺骗说是老人自己得病死的。派出所欺骗家人说:老人刚到那里,就出现了病态,他们赶快把老人送往医院抢救治疗,因抢救无效死亡,直接送往了殡仪馆。然而,这期间,家属却没有收到派出所的任何信息。

这几年,郭振香老人讲真相,曾几次被警察绑架,郭振香老人的家庭情况,警察是清楚的。如果真如他们所说是“因病去世”,为什么不及时通知家人去医院看望?为什么老人去世后,也不通知家人去料理后事,警察竟然私自的将老人的遗体拉往殡仪馆呢?他们的行为正说明他们心中有鬼。梦芝派出所不仅不追查杀人凶手,反而为了掩盖杀人罪行,威胁郭振香老人的家人,给家人施加压力,当时一辆没有招牌的公安轿车停在郭振香老人的楼下监视。

13、吉林省榆树市76岁的退休女教师宋兆恒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七日,宋兆恒和同是76岁的法轮功学员刘淑岩在大街讲真相时,被国保大队警察绑架。经过一番非法审讯,于晚上六点,两位老人被非法关押到榆树市看守所迫害。二零一九年一月十四日,宋兆恒老人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14、累遭冤狱迫害八年半,四川省绵阳市王怀富含冤离世

四川省绵阳市法轮功学员王怀富,是一位正直、善良的老人,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大法,被中共非法关押八次,被非法劳教一年。在嘉州监狱、广元监狱被迫害累计七年半,受尽酷刑折磨。二零一七年至二零一八年,在非法关押中,他被嘉州监狱注射大量不明药物,奄奄一息回到家。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六日,王怀富含冤离世,终年七十一岁。

王怀富(明慧网)

王怀富老人是绵阳市游仙区魏城镇粮站退休职工。一九九八年四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他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多种疾病不治而愈,家庭也和睦了。在二十一年的大法修炼中,王怀富老人坚持正信,向民众讲真相、揭穿中共谎言。被中共绑架九次,八次被非法关押,合计遭受八年半冤狱和劳教迫害。期间遭受了多种酷刑折磨,被注射不明药物迫害。

二零一八年六月十日,最后一次刑满释放时,原本健康、体重一百三十多斤的王怀富老人,被迫害的骨瘦如柴,回到家已是奄奄一息。

15、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壁挂厂厂长田世洪遭迫害含冤离世

山东威海市文登壁挂厂厂长田世洪,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被中共监视、骚扰、绑架、非法关押,曾经被非法劳教,遭受着长期的精神上和身体上的高压迫害。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底,田世洪含冤离世,年六十四岁。

离世前,田世洪一直是文登壁挂厂厂长,工厂里管理着一百多号工人。田世洪的工厂里绝大多数是年轻人,他自己平时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也用真善忍的理念去教育工人。他这么做,使整个厂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工厂的经济效益也越来越好,产品销售到全国各地。

在当地“六一零”、公安警察几次的疯狂抓捕中,面对公然迫害好人的国家犯罪行为,工人们都勇敢的站了出来,保护自己的厂长,当时工人们爆发的激烈情绪与公安警察的暴力执法形成了对峙,场面蔚为壮观。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山东文登国保警察欲劫持厂长田世洪去洗脑班,遭到上百名工人和家属制止。

工人们站出来,勇敢地保护自己的厂长(明慧网)

二零一五年,田世洪用十六年来自己亲身遭受的残酷迫害向“两高”(最高检和最高法院)递交了对江泽民的控告书。控告书中讲述了这场长期的迫害对自己、对家人和厂里的工人带来的严重伤害,一字一行都是血与泪。

2018年遭迫害致死主要实例

16、辽宁省盖州市李德成被迫害致死

李德成,一九四六年十月三日出生,辽宁省盖州市退役军人,在盖州市东关副食品厂工作。一九九七年九月,李德成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好人,改掉了喝酒的恶习。原来李德成患有多年的腰椎间盘突出、严重的胃病等,折磨的他不能干活,几乎丧失劳动能力。修炼法轮功后,这些疾病都不治而愈,李德成的身体恢复健康。

李德成(明慧网)

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年多的迫害中,李德成被多次绑架迫害,被非法劳教一年六个月、三次被判刑入狱,累计被非法判刑十三年六个月。

二零一一年,李德成被盖州市法院非法判刑六年,非法关押在大连南关岭监狱。二零一二年中共邪党开“十八大”,李德成被大连南关岭监狱迫害致脑干出血,昏迷不醒。十一月十七日,被送大连沙河口区中心医院脑外科住院抢救,仍被戴着手铐。

李德成全身瘫痪在床共五年零四个月,于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二日晚含冤离世。

17、黑龙江省鸡西市恒山区赵春艳遭黑龙江女子监狱残酷迫害致死

黑龙江鸡西市恒山区法轮功学员赵春艳,遭受五年冤狱折磨,在黑龙江女子监狱被迫害致奄奄一息。二零一八年七月十六日,赵春艳被家人用120急救车接回家后,于七月二十八日凌晨含冤离世,终年六十五岁。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赵春艳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九监区,九监区是集训区,被劫持到女子监狱的法轮功学员近半数都被非法关押在这里,是强行转化法轮功学员与迫害最严重的监区。这里的狱警很少直接参与迫害,都是幕后指使刑事犯迫害法轮功学员,这里的刑事犯成为邪恶的帮凶,比豺狼虎豹还凶残。

刚到九监区,刑事犯杜晓霞就开始积极迫害赵春艳,逼迫她“严码”(保持一个姿势不准许动,坐在小板凳上)。第二天开始,从早五点到晚十点,逼迫赵春艳“严码”六十多天。

赵春艳生前说:“二零一四年二月六日,大庆的刑事犯田艳茹指使王宁殴打我,衣服挂打折了两个,扫床大塑料刷打折一个。用大塑料刷子刷我的脸,脸像被鸡啄的一样,全部肿起来。第二天田艳茹说,你这一夜脸都变花了,用保鲜膜的纸筒打人,外表是看不出来伤。就用纸筒狠命抽打我,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如果我上厕所,就把我强行拖回,尿在裤子里。

二零一四年三月,王宁等人揪住我的头发,往装满水的盆子里浸。用一盆一盆的凉水从头到脚浇下去,那时东北还很寒冷,我穿着毛衣,浑身上下湿透。冻的我直哆嗦,也不让换衣服,‘码’在那里不让动。她们经常以谈话为名,强行把我拖到便衣库(除囚服外放衣服的房间)。在这里,监控拍摄不到,每次都是多人对我殴打,被打多少次已经记不清了。”

田艳茹、王宁等人受恶警的指使,为达到能“转化” 赵春艳而立功减刑的目的,残忍的迫害赵春艳。抓住她的双肩揪起来往下蹾,把臀部全都蹾烂了,血肉粘在短裤上,再逼她“严码”迫害。一直折磨到她不能进食,很瘦,吃什么吐什么,只能吃馒头泡水。

赵春艳(明慧网)

赵春艳生前说:“他们打我时说我有病,强行灌药,我的牙被别掉一颗。警察肖淑芬(警号2303055)天天看着我,灌完药不让上厕所、不让吐,肖淑芬灌完药让我张开嘴,看嘴里还有没有药。一天两次灌药,灌了多长时间也记不清了。也不知道她们给我灌的什么药,每次灌完药之后都是腹泻不止,后来就不能吃东西了。田艳茹说有粥你不喝,吃馒头泡水,我说这都是你们给造成的,把我迫害成这样的,牙都被别掉了。”

赵春艳被迫害的吃什么都吐,身体严重缺营养,身体越来越差。后来送到医院检查发现肝囊肿。这时,她一口东西都吃不了了,精神恍惚,没有时间概念,住院做了手术。

赵春艳被劫持到黑龙江女子监狱后,家属曾到监狱探望过她,狱警都以赵春艳不“转化”为由,不让接见。二零一六年十月末,监狱突然通知家人赵春艳病危,让家属速来。家人急忙赶到哈尔滨中心医院,见病床上的赵春艳骨瘦如柴,已不能行走、不能进食、呼吸困难、口齿不清、生命垂危。狱警利用亲情逼迫赵春艳的家人签字,交纳抢救费用,还让家人快点办理保外就医,可是黑龙江省司法局不给办理保外就医。

九监区队长王珊珊给赵春艳儿子发信息勒索要钱,用微信打款多次。家人每次接见时都给她现金,还给过狱警朱学明。狱警对她家人说拿钱可以放人,给了二万六千元钱也没放人,还向她家人勒索陪护费(一天一宿260元),说如果不拿陪护费,就让家人去陪护。家人要去护理时,她们又不答应了。出狱前,还向家人勒索手术费六万元(未得逞)。赵春艳在监狱时,卡里的五千元也被她们扣下一直没给。

二零一八年七月十六日,赵春艳出狱时,已经被迫害的奄奄一息,不能行走,原来体重一百零二斤,出狱时只有六十七斤。家属用120救护车从哈尔滨把她接回到鸡西市恒山区的家中。回家不到两个星期,七月二十八日凌晨,赵春艳含冤离世。

18、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崔海女士含冤离世

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崔海女士,遭五年冤狱折磨,从武汉女子监狱出来时,头发枯白,骨瘦如柴。仅十九天后,二零一八年一月一日,崔海含冤离世,终年六十九岁。

崔海自幼进入湖北省戏曲学校学习,毕业后当兵,转业后进入武汉市化工进出口公司当干部,因工作能力强,曾派往外地担任总经理。多年的积劳成疾,她患上肝胆结石疑难重症,还患有严重的胃病、妇科病,多方求治无果。一九九六年她修炼法轮功后不久,顽疾不翼而飞。从此,她以健康的身体、更旺盛的精力与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而赢得公司领导的赞誉、同事们的敬佩。

崔海(明慧网)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十八年中,崔海只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屡遭绑架、非法关押,二次被非法判刑,被非法开除工职、剥夺了一切工资福利待遇,还经常遭到骚扰。崔海后来被迫害致流离失所,二零一二年十月,被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处跟踪绑架,被非法关押于洗脑班、看守所、安康医院等多个黑窝迫害。

据她生前回忆所述,二零一二年十月十六日,崔海女士被武汉市国保大队绑架到武汉市江汉区二道棚洗脑班(江汉区玉笋山洗脑班的前身)进行迫害。当时武汉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蔡恒、王燕(女),江汉区洗脑班头目屈申和万松社区调来的狱警等六人参与对她迫害。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三日,崔海女士又被转送至迫害更加邪恶的“湖北省法制教育所”。

崔海在生前描述她在洗脑班中遭受的迫害:

“湖北省洗脑班对我进行了七十天的残酷迫害,我被折磨的皮包骨,下巴骨几次险些掉下来;血压高达二百多;头发由原来的花白变成几乎全白;记忆力减退;全身经常发抖;右手小指头下掌骨至今肿大,小指无法并拢,拿东西颤抖不止……我绝食的第七天,他们把我手脚绑在椅子上给我打针。第八天开始灌食,把我五花大绑,给我灌食。一根很粗的橡皮管,一米多长,捅进喉咙又抽出来,这样连续几次,直到喉咙吐出血来才罢手,那种痛苦真是不堪回首。”

“后来我感到头整天昏昏沉沉,两腿发软无力,记忆力明显减退。我发现他们在我饭菜中下药,我吃饭是不许出门的,由两个犹大陪着我吃。每次吃饭,都是一个姓姚的女犹大拿上楼,开始可以随意拿,后来都由姓姚的指定我吃哪一份。一次我跟姓姚的把菜换了一下,她马上把菜端出去倒了。还有一次,我把肉倒给另一个犹大(她不知道药的事),她刚要吃,被姓姚的一把抢过去倒掉。我后来就经常不吃,把菜或饭倒掉。”

二零一四年一月六日,武汉市江汉区法院无视律师强有力的无罪辩护,更无视法轮功学员无辜被迫害的事实,以莫须有的罪名,对崔海非法判刑五年。遭五年冤狱迫害后,崔海从武汉女子监狱里出来时,头发枯白,骨瘦如柴。仅十九天后,二零一八年一月一日,崔海含冤离世,终年六十九岁。

19、北京市密云区善良老太文木兰被迫害含冤离世

文木兰老人,七十五岁,家住北京市密云区巨各庄镇张家庄村。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体健康,无病一身轻。文木兰靠卖鸡蛋维持老俩口简朴的生活,方圆数十里许多乡镇的老百姓都认识她,都主动和她打招呼,买她的鸡蛋。

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后,文木兰老人曾两次被非法劳教,共计四年六个月、还被非法判刑五年,多次被绑架,被非法抄家。仅二零零一年至二零一一年间,就六次被密云县公安局、国保科“610”、密云巨各庄派出所、密云大城子派出所绑架。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四日,文木兰再次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致生命垂危。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七日,文木兰含冤离世。

文木兰(明慧网)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四日,文木兰老人在密云区大城子镇发放真相台历时,被大城子镇派出所宋姓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密云区看守所迫害。文木兰以绝食两个月的方式进行反迫害。后文木兰老人全身浮肿、青紫,生命垂危。从文木兰身体症状看,有中毒迹象。

密云看守所为推卸责任,把文木兰送回家中,家中老伴由于受恶党恐吓,拒绝接受文木兰回家,致使文木兰无家可归。文木兰被法轮功学员接到家中,于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七日上午十点三十分含冤离世。

20、辽宁省大连市刘金玉被辽宁女子监狱迫害致死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一日,辽宁省大连市67岁的法轮功学员刘金玉在家被大连金石滩公安分局、大连开发区董家沟派出所警察二十余人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三年零三个月,劫入辽宁女子监狱迫害。刘金玉被迫害的不能进食、进水,呼吸困难,随时有生命危险。在家属强烈的要求下,刘金玉才于二零一八年四月初保外就医。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五日,刘金玉含冤离世。

刘金玉被绑架关押不到两年就被迫害致死。刘金玉在被绑架之前,身体非常健康。被绑架后,刘金玉身体一直不好,血压高达200多。在大连市看守所,刘金玉被迫害身体更加严重,多次晕倒,被送医院检查血压高达230.她的体重160多斤,高个子,被迫害后体重只有70斤,胸都挺不起来,形成了驼背。

刘金玉生前说,监狱里吃的菜有一股臭味,饭里常有药味。长时间不让上厕所,迫使多次大便便到裤子里。牢头骂她,用拳头打她的头,还有各种体罚。严重的精神迫害和身体摧残,使她身体每况愈下,长期吃不下饭,出现病态,人瘦的皮包骨头,但得不到及时的检查和医治。

2018年2月23日,刘金玉几天没吃饭,出现生命危险,才把她送到监狱医院,经检查是肠癌晚期。狱警通知刘金玉家人去交钱,刘金玉儿子、儿媳赶到沈阳监狱医院,看到刘金玉骨瘦如柴,躺在床上,说话都无力。即使这样,脚上还戴着沉重的铁铐,有六个警察看着。晚上去厕所叫狱警给打开脚镣狱警都不给开,都拉裤子里。

刘金玉的儿子拿她的片子跑遍北京、沈阳、大连等几家大医院,都告诉无法治疗,太晚了,根本不能做手术了。在这样的情况下,她儿子向监狱递交了保外就医申请,监狱方面仍然不给答复,拒不放人。刘金玉的病情一天天加重,被迫害的不能进食、进水,呼吸困难,随时有生命危险。在家属强烈的要求下,2018年4月初,才批保外就医。2018年4月15日,刘金玉含冤离世。

21、因控告江泽民,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朱丽玲被迫害致死

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法轮功学员朱丽玲,遭六次绑架迫害。曾在二零零四年、二零零九年两次被非法判刑,遭受八年冤狱折磨。二零一五年,朱丽玲因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再次遭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610”、国保大队的人绑架,被非法庭审迫害,后晕倒在南通看守所。朱丽玲被送到南通附院,做开颅手术后因头盖骨缺失、颅骨塌陷,成为植物人。二零一八年六月十四日,朱丽玲因遭迫害含冤离世。

朱丽玲(明慧网)

22、辽宁抚顺市朝鲜族金顺女在南沟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九日,辽宁省抚顺市朝鲜族法轮功学员金顺女到抚顺市顺城区新华街道顺大社区开证明,却被举报,遭顺城区新华派出所劫持迫害。被非法关押到南沟看守所,被迫害致昏迷不醒,于十月十日含冤离世,终年六十六岁。

金顺女(明慧网)

金顺女与丈夫沈善一修炼法轮功二十多年,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曾被绑架五次;被非法劳教二次、被非法判刑一次十三年,在辽宁女子监狱遭受种种惨无人道的折磨迫害。丈夫沈善一被非法判十一年,女儿沈春婷跟随母亲炼法轮功也被非法劳教三年,一家人聚少离多。

23、甘肃省庆阳市宁县农业专家郭振邦被迫害离世

郭振邦,男,大学文化。先后任庆阳市宁县高级农艺师、县科委主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职,是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农业专家。郭振邦在科技领域辛勤工作和研究近四十年,先后获得了“全国科技先进工作者”、“全国星火带头人”等许多荣誉。由他主笔的《宁县土壤志》,获得农牧渔业部一等奖。

十几年来,因修炼法轮大法,多次被中共“六一零”人员的骚扰、非法关押、恐吓。二零一八年三月起,甘肃省公安厅实施的所谓“一标三实”行动,宁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不法人员多次上门,登记身份证、门牌号、电话号码、家庭人员等信息。不法恶警和社区人员还威胁说:“这个小区创建‘无邪’社区,不‘转化’就关进去。”多次威胁、施压,企图“转化”他。在压力中,郭振邦一直卧床不起。二零一八年十月底,郭振邦含冤离世,终年七十六岁。

24、中共株连迫害酿悲剧,天津市武清区东马圈乡半城村陆淑荣被儿子毒打致死

天津市武清区东马圈乡半城村七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陆淑荣,被儿子杜雪松打断十根肋骨,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一日含冤离世。据传是杜雪松怕母亲修炼法轮功影响他儿子考公务员,喝了酒之后失去理智,把仇恨发泄到亲生母亲身上。

陆淑荣(明慧网)

中共在历次政治运动中为了打压异己,给人们灌输党文化毒素。它打压异己实行“连坐制”,一人被打压,全单位、全家甚至亲戚都会受到连累,人们出于对邪党的惧怕,为了保全自己,出卖同事、亲人。文革时期,当一个人被冠以“反革命”、“叛徒”、“阶级敌人”等所谓罪名,他们的妻子、儿女、亲友必须与之划清界限,甚至主动搜寻证据强证其罪。当时很多被洗脑的青少年就是这样被欺骗着去揭发、打斗自己的父母、兄弟、师长。

陆淑荣的儿子杜雪松是退伍军人,五十来岁。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七日,也就是中秋节刚过去三天,下午五点,杜雪松喝完酒,进家就对母亲疯狂毒打。打断了陆淑荣十根肋骨,手腕骨折,浑身是伤,脸打的变形。从五点到六点多,打了一个多小时。由于中共的谎言和洗脑迫害,导致惨剧的发生,陆淑荣于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一日含冤离世。

综上所述,2018~2020年,在中国大陆,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遭中共的残酷迫害,三年间至少造成106人被迫害致死或离世、350人次被非法判刑、1694人次被绑架、807人次被非法抄家、870人次被骚扰,合计3827人次被迫害。

尊敬老人、孝顺老人,一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自古就有“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卧冰求鲤等二十四孝的传说。可如今,在中华大地,中共持续迫害法轮功,倒行逆施、伤天害理。在中国大陆,仍有老年法轮功学员因修炼法轮功,向百姓讲述法轮功的美好和法轮功遭迫害的事实真相而被骚扰、绑架、非法劳教、非法判刑,甚至迫害致死的惨剧发生。

据中国大陆现行《宪法》规定,中国人享有信仰自由和言论自由的权利。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不仅违法违宪,还违背正义良知。根据公务员终身追查问责,还将面临法律的制裁。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政法委、“610”及公检法司人员及其家属,将面临美国等国际社会限制入境、签证,被资产查封等经济制裁。

资料来源:明慧网

原文连接:2018~20年老年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综述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