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大民:强迫生育体现中共的犯罪本质

---给五毛粉红们的第14封回复信

近日来,人口问题是国内一个热点,许多人都说不想生孩子,负担太大。但是,也有许多五毛粉红说,计划生育是必须继续坚持的基本党策。

我刚刚看了一个关于计生的视频。在红媒高压下,作者的言论值得赞赏! 他要求政府补贴和奖励生育,但是,他还没敢说到问题本质。我特补充几句,看看能不能教育五毛们。

强迫生育,本质是一种暴政,危害最大的是破坏法治和道德,其次是破坏国家人口结构,公民的家庭幸福,生育权生命权,健康权,财产权,国籍权,受教育权,就业权,以及带来贪污腐败,破坏经济,危害国防安全等等,十大危害。

现在要真正解决人口问题,不仅是把当年的非法罚款,返还给老百姓的问题,也不是要鼓励生育的问题。要解决问题,必须先向中国人认罪和道歉! 这是最起码的!

你想一想,在农村没有医疗下,有几亿妇女节扎、带环,到底造成了多少妇女死亡? 几十年带环,受到并发症的折磨,以及负担了多少医疗费? 而且,计生委还规定,法院不得受理计生受害者的控告。真的是冤上加冤啊!

计生的户籍迫害,有1亿多儿童无户籍,不能上学,都变成流浪汉,怎么赔偿? 已有3.6亿位胎儿,被强迫灭杀,谁来对天地神灵担责? 每年几百亿人民币计生罚款,到底落到哪里了?

中共的计生罚款理由是"交纳社会扶养费",太荒唐了! 人民生孩子,是一种自愿对国家的公益行为,生、养、教都是自己负担,生孩子是扶养社会,扶养国家,而不是颠倒过来的"社会扶养费"。并且这个计生罚款恶法,严重违反了《宪法》,以及诸多法律。

社会问题专家早就提醒,独生子女违法犯罪问题非常严峻。一个家庭只准生一个孩子,彻底打乱了几千年的社会规律,孩子缺乏同伴教育,从小娇生惯养,甚至是个小皇帝。这些问题,中共从来没有为老百姓想过,只管严密抓人和罚款。

一胎化下,多少妇女,由于没生到儿子而被歧视并离婚? 过去她们能生的时候不准生,而现在生不了才给生,人生的痛苦怎么赔偿? 800万失独者的痛苦和恐惧,将来怎么养老?

计生造成了中国4千万男子没有老婆,怎么解决? 人口老龄化下,怎么应对? 领退休金的人多,而交社保的人越来越少,社保基金还能撑多久?

现在人口越来越少,然而,据住建部的数字,现在全国城市和开发区、新区的住房面积,已经可以住36亿人了。这么多空城、空房怎么办? 还有这么多的农田抛荒,没有劳动力耕田,怎么办?

希望中国人都醒一醒: 强迫性计划生育是一种犯罪行为! 千万不要让计生官员们,接管你们女人子宫的使用权! 自己的身体自己有权作主!

并好好反思: 你们生两个儿子,长大后当兵,保家卫国,是件好事善事,但是,为什么一生下来就是犯罪了呢?为什么? 古今中外没有这样的! 在奴隶社会,奴隶是有自由生娃的权利。

中国男子汉,自己的老婆,被中共计生官员,在她的子宫里安装一个金属异物和收费站,你们男人大丈夫都不敢吭一声! 有的男人们还要献身,让邪党把自己的小蛋蛋阉割了,都变成了一名"育残"的残疾人了。

根据国外法律,妇女被结扎、男人被阉割小蛋蛋的,叫做育残,属于国家二级伤残。妇女子宫被强制带环的,叫做持续性性侵犯,属于性虐待犯罪行为。

目前,中国有近十亿人,已经被中共搞成二级残疾人、性侵犯受害者。有的妇女,肚子里怀个儿子,被抓去白白打胎杀死。中共已经灭杀了几亿婴儿啦! 你们有谁敢吭过一声了? 大家怎么啦?

说实话,我也怕! 因为计生委的权力太大,国家的公检法,司法,行政,立法,武警部门,都要服从计生委的领导和操控,否则"一票否决",轻则革职,重则坐牢。在这种法西斯手段高压下,的确是敢怒不敢言!

所以说,一胎化强迫性计划生育,是一个祸国殃民的暴政。共产党也知道,但是,计划生育具有巨大的部门私利,其他政府部门受到计生贪腐利益集团的绑架,一直恐吓中国人,造成家家户户都是强迫生育的受害者。

记得当年,我在广州当老师时,上级领导问我,到粤北山区锻炼3年? 我一想,当个镇长要负责计划生育工作,只好不敢干了。我家里供奉着观音菩萨像,没有必要去折腾老百姓。

哈哈! 这也许是天意吧! 有得必有失,得亦失,失亦得。现在有谁还要主张计划生育的话,那么,应该不是认识问题了,而是存心要折磨欺负中国人!

各位五毛粉红们,现在明白了没有?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北京之春/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