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专访MorganZagers:美国青年不了解社会主义危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3日讯】美国“青年反对社会主义”组织创始人 摩根·泽格斯,近日在受访中表示,激进左派在美国推行的“取消文化”行动,和中国的文化大革命如出一辙。他认为美国的教育体系中,缺乏关于社会主义真实历史的内容,年轻一代需要了解社会主义的危害。

摩根·泽格斯解释说,取消文化不是简单的网络暴力,而是成为现实生活中用来打击对方的工具,和中国文化大革命异曲同工。

青年反对社会主义创始人泽格斯:“纵观历史,社会主义、共产主义利用孩子反对他们的父母和家人,如果父母和家人在背后说政府不好,他们就会去报告。这在中共和苏联都发生过,但我在美国看到的是,取消文化不再只存在于政治舞台,不仅仅是政治人物在推特上彼此攻击。”

泽格斯表示,美国教育缺乏对社会主义介绍,年轻一代不了解社会主义的危害。

青年反对社会主义创始人泽格斯:“我担忧的是当我们思考我们从教育体系中学到了什么,当我上高中时,我没有学到这些极权历史,它们带着进步的承诺,承诺为工人阶级、为人民而斗争。这些可怕极权专制政权就是这样起家的。我们这一代真的需要去学习这些。”

虽然七成年轻人表示投票支持社会主义者,但泽格斯认为,他们并不想实行社会主义,只是没有感受到社会主义的威胁。

青年反对社会主义创始人泽格斯:“我有强烈的感觉,他们实际上不想实行社会主义。他们可能从未听说过攫取生产资料,或主要产业国有化的社会主义定义。但他们表示想要这样做,因此我致力于使他们了解(社会主义)。不幸的是,我们从未感受到社会主义威胁。我这一代从未感受到威胁。所以我们更愿意倾听左翼声音。”

去年,泽格斯所在组织制作的、古巴社会主义受害者的真实故事,获得2千5百万次点击量。

目前,泽格斯的“美国青年反社会主义”组织在德州创办工作室,制作历史、经济、金融等领域视频,希望唤起年轻人对社会主义的思考。

青年反对社会主义创始人泽格斯:“你如何使他们深刻理解问题,特别是明白看到并理解相反观点的重要性。事实证明,最有效的方法是通过同龄人,而不是通过父母或教授。”

目前加州等地开始在公立学校推行篡改美国历史的“1619项目”,泽格斯表示,每个人都可以从当地做起,抵制“1619项目”。

青年反对社会主义创始人泽格斯:“我最想说的是,扎根于当地社区。如果你不确定该做什么,但你想参与,并十分担忧,那就参加学校董事会会议,确保你所在社区,所在的学校,没有实行“1619项目”。”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