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华大基因欲设美检疫站 曝中共“超限战”计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7日讯】华大基因日前曝出在中共病毒大流行初期,曾向美国至少6个州提出设立病毒检测实验室,但计划受阻。同时路透社也披露,华大基因与中共军方合作从事生物技术研究。专家认为,这些信息曝露中共极具野心的超限战计划。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60分钟》节目报导,在中共肺炎疫情爆发初期,中国华大基因公司(BGI)提出在美国6个州建立病毒检测实验室,前美国情报官员伊凡尼纳警告说,华大基因可能是北京企图用来收集美国公民的DNA资料。

前美国国家反情报与安全中心主任伊凡尼纳:“我们不仅向每个美国人,而且向医院、协会和诊所提供咨询,让他们知道华大基因是一家中国公司,而我们是否了解这些数据的去向?”

伊凡尼纳说道,这显示了中国共产党的邪恶思想,它利用像中共病毒这样的全球性危机,企图收集美国人的DNA,以赢得控制世界生物数据的竞赛,华大基因就像是生物科技界的“华为”,对美国国家安全造成威胁。

美国陆军病毒学家林晓旭:“对中共来说,‘超限战’已经讲了二十多年,习近平也一直在讲人类命运共同体,这里面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他想要在全球如果能够控制各个民族的话,当然希望能够收集各个民族基因的特点,这对他超限战来说,也是非常有意义的内容。”

美国陆军病毒学家林晓旭认为,当中共拿到不同种族的基因特点,他在生物武器的研究上,就可以针对不同族群进行特异化的研发。

美国生物科技公司副总怀海鹰博士:“DNA是遗传的天书,有很多很多的信息都在里头,华信(华大)如果能把整个检测站开到美国,对各个族裔的人进行更深入的生物样本的分析,可能有的是跟肺炎有关的、跟病毒有关的,顺便可以拿到一些细胞,比如鼻咽采样,或是肛门的采样,只要有一点吐沫或头发,只要有人的细胞,就能够提取到DNA。”

美国人权组织“人权观察”2017年揭露,中共正在搜集新疆人的DNA和血型等生物数据。人权观察中国部主任索菲・理查森说,采集群体的DNA违反国际人权规范,更令人不安的是,它竟然是假借免费健康检查名义,暗中实施。

路透社在审阅一批学术研究报告时发现,华大基因与中共军方之间存在密切的合作关系,双方共同研究范围涉及呼吸道病原体大规模检测、人脑科学等多个领域,还参与了解放军为降低汉族人高原反应的研究项目。

报导还说,华大基因向欧洲、澳大利亚、美国等许多国家出售了数以百万计的中共病毒测试盒,也被指为收集外国人的基因数据。

林晓旭:“牵涉到基因工程改造军人体质的问题,中共军方一直有这样的想法。如果士兵抗低氧环境的能力,通过基因改造如果能提高的话,对军力的提高是有帮助的,或增强军人的一些功能等等,用生物手段来制造下一代的生物战士,这当然军方也是谈起来蛮新奇的事情。”

中共“基因编辑”违反伦理的批评甚嚣尘上,2019年底,在庞大舆论压力下,南方科大副教授贺建奎因“基因编辑婴儿”获刑三年,而网络上,一直有举报华大基因从事人类基因编辑,进行所谓“定制人类”、“人造生命”等邪恶计划的传闻。

怀海鹰认为,中共有可能做出这种超越人类道德底线的事。但过去这些技术、设备,都是由欧美取得。

怀海鹰:“中国改革开放跟西方合作,也不是一年两年了,由于这里头很多都是学生物医学、基因工程的,很多中国医疗专家都跟西方的专业人员、专业实验室、专业大学合作多年了,而且这技术并不是很难的,基本上都已经学到手。我只能说潘多拉的盒子早就打开了。”

美国商务部去年7月已将华大基金列入出口管制黑名单,不能再获得美国的相关仪器设备。

怀海鹰认为,不论是美国情报单位发出的警告,或是商务部发出的制裁禁令,堪称是亡羊补牢犹未晚矣。这次中共病毒全球大流行,大家已可看到中共生物战的苗头,后续是否还有更具威胁性的武器,值得各界密切关注。

采访/陈汉 编辑/林岑心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