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電商巨頭伯恩揭露:中共運來大量非法選票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6日訊】1月4日(週一),美國電商巨頭Overstock的創辦人伯恩,揭露了美國大選舞弊的更多證據。他連發10條推文,提到紐約州幫賓州填寫大量選票;而在喬治亞州也繳獲了大批切碎的選票,其中還有中國公司的貨運收據等。另外伯恩也揭露,大選投票系統被連上了網路,並與中國大陸某公司相連。

Overstock創始人兼前首席執行官伯恩(2020.12.28):「牆上有一個恆溫器,巢式恆溫器,物聯網恆溫器。而那個恆溫器在投票和製表期間連接到該機器。當你追溯那個IP,它會連到中國某個城市中的某個公司。你知道嗎?多年來,那家公司已經被認為是中共最重要的前線公司之一。」

美國電商巨頭Overstock的創辦人伯恩還表示,紐約州的選票被運到了賓州,一群人在鍋爐房裏,將選票圈選給「拜登」,然後這些選票就被卡車運到賓州並寄出,這些有幾十萬張。在推文中,伯恩特別指證中共干預了這次美國大選。

新唐人記者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