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2021数字抵时代广场 跨年将改线上庆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2日讯】跨年夜即将到来,周一,纽约时代广场开心迎来2021巨型数字灯,但今年时代广场的跨年,将与往常不同。一起来看看。

周一早上,2021巨型跨年数字抵达纽约时代广场,在被高高挂上“时代广场一号楼”之前,供民众观看、拍照合影。

倒计时娱乐公司总裁Jeffrey Straus:“今天的时代广场很开心,2021年到了!跨越15个州、5000英里到达这里。”

时代广场联盟行政总监Tim Tomskin:“2020对全世界来说很不一样,跨年夜庆祝活动也是。”

今年全球瞩目的跨年活动与往年不同,时代广场将封起来,不会有人群聚集,但表演活动将照常,民众可以在电视上与网路上观看。

时代广场联盟行政总监Tim Tomskin:“不会有民众聚集,但可以以新的方式线上庆祝。每年大家都想要新的开始,但今年大家更想要新的开始。”

在时代广场还有许愿墙,五颜六色的彩纸,写着纽约客对新年的期许。

纽约民众Teresa Hui:“我只想要每个人健康、快乐。”

纽约民众Maya Calderon:“我想要派对、舞会等等,像个正常的高年级生。”

纽约民众Claudio Calderon:“我只想回归正常。”

纽约民众Christina:“爱彼此,感恩我们拥有的,感谢神赋予的一切。”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