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惠聯邦CARE援助 餐館為弱勢供餐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3日訊】休斯頓部分餐館,參與市長用「聯邦撥款」支持餐飲業者的計劃,不僅繼續維繫生意,而且還給弱勢者提供免費餐點。

本週四,休斯頓東邊低貧社區內的Dona Maria墨西哥小型家庭餐館向現場領取餐點的人發放免費的食物。

這是休斯頓市「餐館與餐點」計劃的一部分。近期,休斯頓市從聯邦CARES疫情紓困資助中撥款220萬美元,給當地部分滿足條件的餐飲業者,為疫情下有生活困難的民眾,提供免費的日常餐飲。

項目由名為Lemond Kitchen餐飲業者組織,帶領當地的餐館和餐飲服務公司,在今年年底前,每週提供數萬份的餐點。在聖誕節前夜他們還將舉辦2萬5千份大型送餐活動。

目前已有25個餐館加入這項計畫。有資格參加的餐館,以及能領取免費餐點的民眾,必須位於或者居住在市長指定的31個郵編之內,包括中國城的77036。這些郵編地區屬於市政府認定的低貧社區,以及市長用以改造低貧社區的「完整社區」計畫之內。更多詳細信息可以上網了解 www. LemondKitchen.com/HERS-program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