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与《推背图》预言的应验与变换9

——顺天辉煌,逆天板荡 作者:古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8日讯】前面以天象解开了《圣经‧启示录》预言的“室女生子”、“撒旦受伤”的谜团,排除错解,初步揭示了《圣经‧但以理书》预言的大救主弥赛亚之谜。这些与古今中外各大预言殊途同归,聚焦于1999年的人类大劫,中共掀起的大迫害,祸及世界。

欲解开九九大劫与当今瘟疫、灾劫的关系,以及与每一个人的连带,先得明白历史对当今的奠定。

(二十五)北宋太祖太宗,正反教训鲜明

1. 宋太祖跳出旧命,复兴佛法改天象

以前讲过,宋太祖赵匡胤旧命里原是一位延续前朝柴荣灭佛的皇帝,但是他遵从天理,跳出了命运的限定,拨乱反正,复兴佛法。天大的难度、巨大的反差,使得功德一再累加,在967年五星连珠(本该陨命)的天象下(图1),延寿9年,开创了大宋的辉煌战功,开启了盛世之门。

在旧运程中,这个天大的好事,是安排太祖的弟弟宋太宗赵光义做的。乾纲之道是鼓励行善的,能突破天数做这样的大好事,谁都佩服,先做先得,后继者可以去做别的好事——宋太宗也突破了天数,可是做的却是大坏事。

2. 宋太宗逆天迫害,恶报六世北宋亡

宋太宗不但弑兄夺位,还相继害死了哥哥的两个儿子赵德昭、赵德芳,又整死了弟弟赵廷美。逆天迫害,大造伪史。结果当时恶报,不但命里的辉煌尽毁,减寿9年,恶报还追索6世子孙,北宋亡国,南宋又把帝位还给了宋太祖的后裔。

图2:1006年荧惑守心、超新星爆炸天象,宋太宗旧命的辉煌,被他弑君篡位、迫害、造伪史的大罪毁尽。(作者古金提供)

(二十六)1999年:火守氐门外,盛世天劫来

以史为镜,可知兴替。前面讲过中国历史上三武一宗灭佛,招来的惨祸。1999年7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大法,同样将给中华带来巨大的天谴浩劫,重蹈覆辙。为了避免重演历史的悲剧,1999年4月25日,法轮功学员上访,走到了中南海墙外。

图3:1999年4月25日法轮功学员到中南海西华门外上访场景之一。(明慧网图片)

1. 天象循环,机缘重现

1999年3月19日,火星留守氐宿门外西北方(天象是左东右西,与地面呈镜像),对应北京中南海的西北面。应验于4月25日,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中央,静候站立的主要位置——中南海西华门外。

火星犯守亢宿意味着战争。1999年4月25日,火星初次犯至亢宿,意味着正邪大战开始。这一天的“四二五”大上访,正是阻止中共迫害的最大努力,(当时罗干操纵公安,已经开始迫害法轮功),力图化难于未然,化解人间末世的大灾劫,提前开启中华的盛世之门。但是中共一意孤行,1999年7月20日,火星回旋再犯亢宿,发生了震惊世界的“七二〇”大迫害,江泽民操纵中共,动用全国力量镇压法轮功。

图4:1999年天象,盛世与天劫之门,同现人间。(作者古金提供)

2. 盛世天劫,一念之别

(1)江泽民以身试法,只待天罚。

假如江泽民真能像赵紫阳、乔石那样开明,不上贼臣(火星守氐,指示天子身边有贼臣)罗干的当,不迫害法轮功,天大的功德会归于江。因为这是末后救世的正法,助兴这样的正法,功德会空前绝后。

可惜,江泽民和罗干沆瀣一气,共同发起了迫害,铸成历史性的大错。

图5:《推背图》预言的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铸成大错。(公有领域)

江泽民操纵中共,掀起了末后大迫害,自闭中华的盛世之门,开启了天劫之门。那以后人间天灾人祸陡增,越往后越多,而今的新冠瘟疫(中共肺炎)又是一个天灾人祸的焦点。

(2)胡锦涛大荣若辱,胡派独树。

有一层安排,是胡锦涛做新天子,拨乱反正,结束迫害,在《旧约‧但以理书》预言中有对应(后文有证)。胡锦涛复兴正法,揽收亘古功德,成为千古圣君。但是这一层安排,被更高一层撤销了,前面讲过,胡锦涛的天子实权被剥夺了,实权天子还是江泽民。正因为胡不是天子,所以不承担江党的迫害罪业。

胡锦涛卸任前,带着他有限的胡温团队,拼力一搏,定下解体劳教制度的国策,拍板抓捕江派死党、迫害法轮功的铁杆干将薄熙来,悄悄开启了拨乱反正之路,这可是难得的功德。

(3)习近平迷失摇摆,重重危殆。

继任的习近平成了实权天子,起初沿着胡锦涛的路线走了一阵,大力抓捕江党贪官,前景光明。其实一层天数中,定下了习近平的拨乱反正,《推背图》中有预言。

可惜,因为习近平不信神,不信成事在天,不信他艰难反贪的成就,是顺天成就神意,有正神护佑,反而被江派鬼鬼祟祟的几次暗杀吓破了胆,他不信那些撒旦的伎俩在正神面前必败,反而向江泽民妥协。习近平摇摆上了江泽民迫害的贼船,任凭江党余孽赵乐际等人掀起了新一轮迫害,多地试点搞“法轮功清零运动”。如此下去,不但三武一宗灭佛的悲剧要重现,宋太宗“自毁命里辉煌”的千古教训,也要重演了,结局只能比由大德变罪人的宋太宗还惨。

相反,毕竟大灾未成,新冠大疫还没有再度席卷,还有机会。如果能够效法宋太祖,按天理行事,拨乱反正、复兴正法,那天大的功德将重现,在当今正法的浩瀚威德下,重启中华的盛世之门,习近平将成为千古圣君。如果真能做到,《推背图》中的未来天子,将不再显露——可惜,本性蒙尘不信神,被《启示录》预言的龙蛇兽角,干扰、操控思维太厉害,被撒旦障碍了,像刘少奇那样觉醒,也难做到了。

前面讲的宋太祖的千古辉煌还告诉我们:命运可以把握在自己手中,顺天理行事,天大的功德先做先得。置正义于不顾、袖手旁观都是罪过,不必等未来天子顺天应命,谁先做,谁承揽亘古功德,谁就是未来的元首。捷足先登,这也是乾纲法则。

(二十七)《新约》:1260天,42月定天谴

1. 误解千年,真机难见

《启示录》:“Rev13:3我看见兽的七头中,有一个似乎受了致命伤,那伤却医好了。全地的人,都希奇跟从那兽。”
(前文展现天象与人间合一,兽指中共,受伤的头指操控中共的头领江泽民,医好了腿病。世人都被迷惑,跟随中共,参与迫害。)

“Rev13:4又拜那龙,因为它将自己的权柄给了兽。也拜兽说,谁能比这兽,谁能与它交战呢?”
(前文讲过赤龙是中共在灵界的表现形式,世人迷惑于中共的强权、强大和经济表面的成就,向中共靠拢。)

“Rev13:5又赐给它说夸大亵渎话的口。又有权柄赐给它,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个月。”
(这“42个月”可以任意行恶,以后,就不能为所欲为了。)

“Rev13:6兽就开口向神说亵渎的话,亵渎神的名,并他的帐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
(中共肆意诋毁神,迫害信仰。)

《启示录》中还有:“Rev11:2……他们(喻指迫害信仰的人)要践踏圣城四十二个月。”
“Rev11:3我要使我那两个见证人,穿着麻衣(sackcloth,中译本都译作“毛衣”,是典型的错译,完全扭曲了原意),传道一千二百六十天。”

麻衣表示哀痛,在中共持续地抓打、拘禁、劳教、判刑、虐杀之下,圣徒坚忍不拔地走在传道救人的路上,以穿麻衣为象征,是恰当的。这两个见证人,象征着中国大陆和海外,大陆是迫害的中心,海外主要是舆论迫害。

以前“圣经学者”,把1260天解释为1260年也是错误的。尽管《圣经》有“一日顶一年”的典故,但不能把其中日都解释为年,大部分的一日都是一天。人子的寿命不可能跨越1260年,所以,1260天就是1260日,在人子的生命范围之内。

传道1260天,和肆意迫害42个月对等,所以,1260天,跨度是42个月。

授权中共迫害,在42个月内可以肆意妄为,过了这个期限就不行了,要有天谴了。

2.迫害初遭天谴,萨斯瘟疫乍现

这42个月、1260天,从何时算起?当然是从《圣经》、《诸世纪》、《推背图》、《金陵塔碑文》等东西方经典预言聚焦的“九九大劫”算起。

1999年7月20日中共倾全国之力镇压法轮功,这是古今中外各大预言的“九九大劫”的时间起点。过1260天,正是2003年1月1日。图6是当日天象:火星犯入氐宿中心,太白金星也深犯氐宿。《史记‧天官书》说:“氐为天根,主疫”,两颗罚星深犯氐宿,对应天象之下(华夏)将有大瘟疫。

图6:2003年萨斯瘟疫上合天象,如期而至。(作者古金提供)

这一天,正是萨斯Sars感染医务人员,被大陆医界一线的权威认识到新瘟疫降临的时刻。1月2日,权威专家即赶往广东河源市调查会诊。可见天谴的安排,上应天象,如约而至。因为应验预言,所以它是天谴,《启示录》指明肆意迫害圣徒1260天后,招来的天罚。

明白“1260天”的所指之后,《圣经》中“1290天”、“1335天”的真机,也就迎刃而解了。

(未完,待续)@*#

-点阅【《圣经》与《推背图》预言的应验与变换】相关文章-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