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老照片 “重现历史”,原来早在1920年,人们就开始玩自拍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1日讯】下面的经典老照片,已经成为人们回顾历史的重要物证!也是人类值得珍藏的宝贵照片。

奥黛丽赫本出席活动时的照片。

1955年的伦敦,顾客们在音乐商店内的隔音听音亭,聆听最新发布的唱片。

1912年,纽约第一届世界系列大赛。

纽约第一届世界大赛人山人海。(imgur)

1922年,爱因斯坦在大峡谷游玩。

爱因斯坦在大峡谷。(维基百科)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一对夫妇在避难所里睡觉。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特制的双人床。(维基百科)

年轻时的丘吉尔。

1895年,丘吉尔的照片。(维基百科)

1959年,儿童在前往意大利摩德纳郊区的学校途中,需要使用滑轮过河。

1945年4月,美国海军陆战队暂停对冲绳的战役,士兵们正给他们的吉祥物小山羊喂水。

1911年,罗伯特·斯科特(Robert F. Scott)探险队成员在南极冰洞内进行探险。

1940年10月,经过敌军一夜的狂轰滥炸,书店已经破败不堪,一个男孩在经过书店的时候,停下来阅读的画面戳中泪点。

1935年,正在建设中的胡佛水坝 。

这张老照片来自纽约市博物馆,在1920年,人们就已经开始运用自拍技术了。

海明威在非洲玩拳击。

塞尔维亚裔美国发明家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在位于科罗拉多斯普林斯的实验室里的照片。

发明家尼古拉·特斯拉的老照片。(维基百科/Dickenson V. Alley Wellcome Collection gallery)

来自南斯拉夫的Albina Mali-Hočevar是一位非常勇敢的反法西斯战士和民族英雄,她在战斗中曾受伤三次,于2001年去世。

南斯拉夫民族女英雄Albina Mali-Hočevar。(维基百科)

这张照片在1840年拍下,生于1746年的Hannah Stilley,可能是世界上最早拍下的个人照!

世界上可能最早拍下个人照的女人(维基百科)

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650名军官和第326号辅助重建仓库的士兵向在战争中牺牲的马,驴和骡子致敬。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在西雅图的波音工厂的屋顶上建造的一个仿真城市 。

这些经典的老照片,带给您的感觉是什么? 会不会很~~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景雅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