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狮子战鬣狗” 意味深长引热议(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9日讯】美国大选至今悬而未决,拜登阵营选举舞弊的证据大量曝光之下,左媒仍枉顾事实持续抹黑、围攻川普(特朗普)总统。日前,川普在推特转发一段鬣狗包围雄狮的影片。有网友认为,川普暗示自己是雄狮终将赶跑所有鬣狗。

11月27晚,川普总统在推特转贴白宫社群媒体公关主任史卡比诺(Dan Scavino)PO出的影片,该片是BBC纪录片《地球》中的片段。片中也节录了员克里斯多夫.华肯(Christopher Walken)在2002年电影《高杆》(Poolhall Junkies)的其中一段台词。

华肯旁白大意是:一只巨大的狮子在非洲中部一棵树下休息,这只丛林之王不想动,小狮子来骚扰,咬他的耳朵、尾巴,它毫无反抗;母狮子开始惹它,它依然没有动作;其他动物发现了,也开始来捣乱,鬣狗吼它、嘲弄它、吃掉它领地的食物。

直到有一天,雄狮不想忍了,站起来跑的跟风一样快,吃掉了眼前所有一切,明确的告诉其他动物自己的角色是什么。

川普附文表示,这就是真相(So much truth)。网友纷纷猜测川普总统将自己比做影片中的狮子王,暗指自己连日遭到各方围攻,但有一天将会转守为攻,趁势再起。

目前正值美国大选的敏感时刻,民主党候选人拜登阵营曝出有预谋、大范围的舞弊行为。川普的法律团队已经收集到大量选举舞弊的证据,正在开打法律战,以维护大选的公正性。

然而,追捧拜登的大量左翼媒体,对拜登阵营大规模舞弊行为视而不见,却枉顾事实的围攻川普总统。随着选举舞弊的案例一个个被曝光,美国民众追求合法选举结果的愿望也越来越强烈。

连日来,川普总统的支持者继续走上街头,在全国各地集会,反对选举舞弊,延续着华盛顿DC百万挺川大游行“反对窃取选举”的热度。正义力量正在迅速聚拢。

早在11月14日华盛顿DC的大游行中,就有民众高举着一张《狮子王》的大海报,画面中的“POWER”(力量)一词也相当引人注目。

11月14日,美国各州民众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举行挺川普大游行,民众举着“狮子王”的海报。(施萍/大纪元)

这位川普的支持者以《狮子王》的故事映射2020年的美国总统选举,他将川普总统比作即将登上王位的“狮子王”辛巴,相信川普终将成功击败企图篡位的民主党左派,连任美国总统,演绎一场现实版的《狮子王》故事。

在《狮子王》剧情中,草原上即将继承“荣耀国”王位的辛巴,在父亲、老国王木法沙的解救下,脱离危险。无奈之下,“刀疤”勾结了狮子的公敌斑鬣狗,并给予敌人许诺,以换取支持。这正影射了拜登阵营勾结中共政权的事实。

在此次美国大选中。拜登家族与中共的勾兑丑闻在大选前已经被曝光,但是被中共渗透的左媒掩盖真相。而拜登对有共产主义背景的Antifa、黑命贵BLM的街头暴力放任纵容,这些组织不断抹黑并抗议川普,支持拜登,如今他们公开要求拜登回报。

在选举舞弊的人证物据越来越多,法律尚未裁决的情况下,拜登却迫不及待地宣称胜选,并组建内阁,左派们控制社会舆论,强迫川普总统和支持者认输。这样的情节,也与《狮子王》中刀疤阴谋篡位类似。

川普总统的支持者表示,高举《狮子王》的海报,以表达了自己坚信川普总统将彻底击败试图篡位的民主党左派,如“狮子王”一样凯旋,连任总统。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链接: 【拍案惊奇】川普要联手美军大抓捕?左媒耍流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