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答記者問 重申中共是真正威脅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6日訊】週二,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川普的外交政策和奧巴馬時期截然不同,川普認清中共威脅,並建立了打擊恐怖份子和中共的真正聯盟。另外,蓬佩奧再次譴責中共,將疫情擴散全球。

週一,拜登任命布林肯爲國務卿。後者揚言將回到奧巴馬時期的「背後領導」外交政策。

週二,國務卿 蓬佩奧接受福克斯新聞主持人 佈雷特·拜爾採訪時,駁斥了拜登團隊的主張,表示川普政府在外交上建立了真正的同盟,打擊恐怖份子和中共。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我們建立了真正的聯盟,該聯盟摧毀了敘利亞的哈里發,該聯盟回擊中國共產黨。」

蓬佩奧呼籲民主黨人打破幻想,認清中共對美國的威脅。強調川普政府的立場,即中共是美國的真正威脅。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無論是集中認識到,中國共產黨纔是美國就業的真正威脅。」

當天,蓬佩奧在和科威特外長的聯合聲明中,再次譴責中共隱瞞疫情,導致全世界感染「中共病毒」。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我想用大家都關注的想法來開頭:對抗來自武漢大流行病的戰鬥。美國、科威特、全世界許多人在遭受痛苦,因為中國共產黨沒能正確向世界發出警告:它那裡發生了公共健康災難,它也使勇敢的中國公民對此沈默。」

另外,週一《華爾街日報》報導,川普政府計劃組建新聯盟,當中共利用貿易實力威脅他國時,該聯盟將進行反擊。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