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醉點漢堡「不要麵包、肉、菜」 麥當勞店員送來這個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3日訊】蛋炒飯不要蛋、珍珠奶茶不加珍珠,餐飲業者如果遇上這樣的點餐一定很頭痛。近日,加拿大一家麥當勞就接到這樣一筆「特殊」訂單,一名女子點了麥當勞外賣漢堡,但要求不要麵包、肉餅、洋蔥、生菜,也不要芥末醬,結果店員很敬業地「客製化」這份外賣漢堡,引發網友熱議。

近日一個晚上,加拿大一名女子凱特(Kate Poole)和丈夫在家中小飲幾杯,結果喝醉了。她認為吃漢堡可以解除宿醉問題,於是就向麥當勞點了外賣漢堡。可能是酒醉未醒還迷迷糊的,她在下訂單時做了多次的修改,最後備註欄竟然寫著「不要麵包,不要芥末醬,不要洋蔥、生菜,也不要肉餅」。

這筆訂單看起來很「棘手」,不過店員還是很敬業地幫客人完成餐點,並且如期送達顧客的手上。

外送員送餐點上門時,凱特打開紙袋一看,只有「兩包番茄醬」,沒有其它的東西,完全符合了她的需求。

凱特的丈夫喬迪(Jody)將妻子的酒醉後發生的搞笑行徑分享到社群網上,引發網友熱議,媒體也紛紛報導,甚至連俄羅斯的媒體也有報導。一個網友留言說,「你現在在俄羅斯也很有名,哈哈。」「我在新聞上看到你了。」

很多網友看了都哈哈大笑,「這是我最喜歡的趣聞,我到現在還在笑。」也有不少網友很想知道「那兩包番茄醬的價格是多少?」「我在芝加哥的朋友想知道那兩包番茄醬要花多少錢?」「他們收取全價?」喬迪笑回,「當然了!」

對於此事,目前麥當勞尚未有回應。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