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登湖畔 三国民众声援法轮功学员反中共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3日讯】在德国统一日,德国、瑞士和奥地利法轮功学员在连结三国的博登湖沿岸九大景点举办了信息日活动,向人们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明白了真相的人们签名支持反迫害。

法轮功学员在德国梅尔斯堡(Meersburg)和瑞士科外茨林根(Kreuzlingen)举办活动,揭露中共迫害。

当天,民间组织“横向思维”在博登湖举行了“和平人链”活动。这是在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蔓延到欧洲之后,始发于德国的一种民间运动,起初是反对国家在应对中共病毒时对民众采取的一些强制措施,后来逐渐演化成捍卫民权,反对政府采取的相关强制手段和媒体的不实报导。

法轮功学员向当日上万名来自三国参加这一活动的民众、示威者、游客讲述真相。

法轮功学员环绕博登湖九个景点讲真相(谷歌地图)。

这九座城市分别为,德国的林岛(Lindau)、梅尔斯堡(Meersburg)、于伯林根(Überlingen)、拉多尔夫采尔(Radolfzell)、康斯坦茨(Konstanz)和波德曼-路德维希港(Bodeman-Ludwigshafen),瑞士的科外茨林根(Kreuzlingen)、圣加仑(St.Gallen)和阿尔邦(Arbon)等。

另外,奥地利学员也在博登湖奥地利境内沿岸,向民众分发真相资料。

德国康斯坦茨:每个人都应该站出来

法轮功学员在康斯坦茨(Konstanz)举办活动。(明慧网)

法轮功学员的信息台摆在康斯坦茨的地标康斯坦茨港口齐柏林纪念碑(Zeppelin-Denkmal)前,康斯坦茨是当天“和平人链”活动的主要场地,过往的人群不断。

来自瑞士的自动化工程师贝克(Pascal Rapper Beck)签名之后,指着展板上的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举横幅被抓的照片说,“看看这些照片,只是举一举标语就被抓,被指责,或发生更糟的事,这些行为都损害了人权。人权被破坏或被践踏,每个人都应该站出来,无论哪种肤色、哪个国家,因为这最终会导致反人类自己。”

中共禁止人们修炼“真、善、忍”。贝克先生认为“非常糟糕”,“因为这是经过几千年承认的古老文化,是新建立的文化怎么都创造不出来的,完全是另一个层面的思维方式。就像现在的西医研究分子结构怎么先进,怎么也赶不上中医一样,这背后的智慧,是经过多少代积累下来的。”

贝克先生认为中共一直在撒谎,中国官方的说辞简直就是一部煽动宣传的历史。这也是很多媒体片面报导的结果。不幸的是,这里也受到中国(中共)片面报导的影响,持不同观点者在德国也总是被打压。

贝克先生当天特意从二百多公里之外的瑞士巴塞尔(Basel)赶过来参加“和平人链”活动,就是希望自己的国家不要演变成像中共那样的极权统治。

“如果民众不能觉醒,反对这些迫害,那么这样的国家成为专制国家也就不稀奇了。”

洛特女士(Christel Lotter)是康斯坦茨当地居民,她和同伴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她说,90年代时,她曾在国家地理杂志上读到一篇有关非法摘取器官的文章,没有征得对方同意就摘取器官,对她来说不可思议。

“现在我在这里又看到相关的事情,当然要反对。更多的签名能让这件事情公开,让政治家醒觉来关心这件事。”

洛特女士还提到她今天参加“和平人链”活动,就是为了未来着想,为了子孙后代着想。

德国波德曼-路德维希港:你们是在为人类做事

法轮功学员在波德曼-路德维希港(Bodeman-Ludwigshafen)举办活动,揭露中共迫害。(明慧网)

来自柏林的一位女士说,她在柏林就看到过法轮功学员的信息台,感觉非常祥和,非常好。她已签了名,今天很高兴又看到法轮功学员。

还有位女士表示,她以前拿过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资料,这次想再多拿一些,放到她所在的公司里,让更多人了解此事。

另一位女士说,“你们在这里做这个事太好了,感谢你们站出来所做的这一切,你们是在为人类而做。”

两位中年女士当场学炼法轮功,其中一位学完后马上从手机上登陆法轮功网站,查找自己所在地的炼功点;另一位学完功后离开不一会儿,又带一位女士回到信息台,说她也想学功,想知道她家附近有没有炼功点。

一位老先生带着太太走到信息台说,他在法兰克福签过名了,太太还没签。在他的简要说明下,太太也签了名。老先生说:“你们在这里告诉人们这些事情,太好了,谢谢你们的付出。”

瑞士阿尔邦:希望能够尽快制止中共暴行

在瑞士阿尔邦,民众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明慧网)

很多人看到法轮功横幅和资料后表示,难以置信,有这么残忍的事情,而且仍在中国发生着。过往行人几乎全都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有位瑞士男士说,几年前他曾观看过法轮功学员组织的电影放映,内容是有关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当时给他的印象非常深,觉得居然还有这么残酷的事情在发生。当看到法轮功学员的信息台征集签名时,他主动前来签名,还让朋友一起签。

他说没想到这样的事情还在发生着,几年都过去了,他希望能够尽快制止中共暴行。#

文字整理:李洁思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