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400到1400美元 七款iPhone你该买哪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2日讯】苹果现在为每个级别的预算配套提供一款iPhone,价格从399美元到超过1,099美元不等,具体价格取决于iPhone型号和存储空间。

目前苹果网站上列有五款iPhone:iPhone 12 Pro,iPhone 12,iPhone SE,iPhone 11和iPhone XR。

而基于10月13日苹果新品发布会,iPhone 12一共有四款,除了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外,还有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

以下是七款iPhone的简单介绍及其价格,想买新iPhone的果粉可以参考。

iPhone 12 Pro Max

价格:1,099美元(128GB),1,199美元(256GB),1,399美元(512GB)。

支持5G

iPhone 12 Pro Max具有iPhone有史以来最大屏幕,屏幕对角线长6.7英寸,且防摔。

这款iPhone相机比其它任何型号都要好,具有高达2.5倍的光学放大倍率(iPhone 12 Pro则为2倍),并且具有更好稳定性以防止照片和视频晃动。

这款iPhone还提供了苹果新款iPhone中最长的电池寿命,最多可播放20小时视频。

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具有不锈钢边框,而普通iPhone 12使用铝边框。

颜色选择:金色,白色,灰色和蓝色。

iPhone 12 Pro

价格:999美元(128GB),1,099美元(256GB),1,299美元(512GB)。

支持5G

和iPhone 12 Pro Max相比,iPhone 12 Pro缺乏一些相机增强功能,以及屏幕较小,但这款iPhone也有变焦镜头,以及不銹钢边框。

颜色选择:蓝色、灰色、金色、白色。

iPhone 12

价格:799美元(64GB),849美元(128GB),949美元(256GB)

支持5G。

iPhone 12具有与iPhone 12 Pro相同的6.1英寸屏幕,更耐用的陶瓷涂层,并且已从以前版本的LCD升级到今年更彩色的OLED,边缘是铝而非不锈钢。

具有超广角和广角镜头,没有远摄镜头。

颜色选择:更深的蓝色,绿色,红色,白色和黑色。

iPhone 12 Mini

价格:699美元(64GB),749美元(128GB),849美元(256GB)

支持5G。

这是世界上最小的5G手机,但iPhone 12 Mini具有普通iPhone 12的所有功能,包括更快的A14 Bionic处理器,以及相同的摄像机,相同质量的屏幕,Face ID等。

但是Mini的电池寿命稍差。苹果承诺最多可播放15小时视频,而普通iPhone 12则为17小时。

iPhone 11

价格:599美元(64GB),649美元(128GB),749美元(256GB)

不支持5G。

如果你想购买比iPhone 12价格少100美元的手机,iPhone 11是很好的选择。这款去年发布的手机拥有不错的相机和快速的A13 Bionic处理器。

但它缺乏iPhone 12更好的防水性能,屏幕没有那么清晰、鲜艳或明亮。

这是一款出色的降价手机。

iPhone XR

价格:499美元(64GB),549美元(128GB)

不支持5G。

这是最便宜的带Face ID功能的iPhone,并以实惠价格提供6.1英寸大屏幕。相机和处理器方面不如iPhone 11。

iPhone XR拥有无线充电功能,以及还算不错的单个广角相机。

这是目前苹果产品线中最古老的iPhone,可能最早停止软件更新。

iPhone SE

价格:399美元(64GB),449美元(128GB),549美元(256GB)

不支持5G。

这是果粉能买到的最便宜iPhone,且是一款出色手机。

和以上iPhone不同,SE带有Touch ID而不是Face ID。可以无线充电。

相机方面虽然没有超宽镜头和光学变焦,但仍属于好相机行列。

苹果的iPhone SE虽然体积很小,但它具有很多功能。iPhone SE的最大资产是苹果的A13 Bionic处理器,与运行在700美元的iPhone 11、更高阶的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内的芯片相同。

这是一款适合预算有限果粉的iPhone。

(转自大纪元/转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