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本月再次造訪威州 川普支持者熱烈「歡迎」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2日訊】週一(9月21日),美國2020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前往威斯康星州東北部舉行競選活動,這是他繼本月初訪問基諾沙後第2次到達該州,川普的支持者則向他表示了熱烈的「歡迎」。

據威斯康星州綠灣(Green Bay)的福克斯新聞11(FOX11)9月22日報導,拜登在午後抵達奧斯汀施特勞貝爾國際機場(Austin Straubel International Airport),隨後前往位於馬尼托瓦克(Manitowoc)的威斯康星鋁鑄造廠(Wisconsin Aluminum Foundry)發表演講。

有趣的是,拜登支持者和川普支持者均聚集在馬尼托瓦克,等待拜登的到來。他們人數相當,只不過一方拿着拜登-賀錦麗(Biden-Harris)的招牌,另一方則為川普搖旗助威。

當地居民泰勒(Mark Taylor)告訴記者,他在2016年將投票給了川普,從那以後,他一直支持川普。他相信川普的政策,「川普來了並履行了我認為他應該做的所有事情」,例如擺脫了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的威脅,摒棄來自中共的東西。

Fox 11記者普里默斯(Gabriella Premus)問道,「為什麼你認為,當拜登發言時,支持川普的人來到這裏很重要?」

泰勒回答說:「他們來是表示支持,你知道這是一場和平抗議,我看到西部發生了很多事情,例如波特蘭(Portland)和西雅圖(Seattle),而我只是不同意民主黨在其它州所做的很多事情。」

威斯康星州共和黨主席安德魯·希特(Andrew Hitt)對拜登的訪問做出了回應,他說民主黨候選人「正拼命試圖扭轉在美國中產階級中日益削弱的支持」,並稱讚川普在貿易方面的成就更為巨大。

據美國保守派網站「Gateway Pundit」9月21日報導,上週五,川普支持者在明尼蘇達州德盧斯(Duluth)「誘騙」了拜登。

當拜登以為是其支持者時,高興地與人們打招呼,而川普支持者則趁機大聲告訴拜登,「回家吧,喬,你沒有機會,你在地下室呆太久了」。該視頻週一被放置網上後,立即在推特上瘋傳。

難怪拜登在明尼蘇達州之行期間拒絕了所有當地媒體,只允許獲批的記者參加他在德盧斯的競選活動。

(記者李昭希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