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轟炸關島」露餡 盜用好萊塢大片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1日訊】中共空軍近日在官方微博「空軍在線」上傳一段轟-6K模擬轟炸美軍關島基地的影片,卻被網友抓包影片多段場景是從多個美國好萊塢大片剪接來的,引發民眾議論。

綜合媒體報導,該段影片9月19日由中共空軍發布後,中共官媒央視等也跟著轉發。從影片可見,轟-6K轟炸機於基地慢慢起飛,駕駛員先駕駛飛機靠近目標後,鎖定目標,再發射飛彈對一處基地進行轟炸,影片中出現的軍事基地形似關島。

蘋果日報報導稱,中共空軍轟-6K模擬炸關島基地影片曝光,擺明是在挑釁美國。

總部在北京的海外中文媒體多維新聞網則指,影片中原有一鏡是衛星圖的畫面,顯示被轟的目標是美軍關島基地。但現時「空軍在線」的影片中,該畫面相信已被刪走,但從其他畫面中,仍可推斷出「遇襲」的就是關島基地。

該段影片發布後,有眼尖的網友卻發現,影片中有不少模擬畫面竟盜用了好幾個美國好萊塢大片的片段。

例如,影片中泥土和廢棄車輛震動的畫面,來自於描述美伊戰爭的《危機倒數》,此外,影片還配用了24年前的麥可貝經典大作《勇闖奪命島》的畫面。

網友們紛紛斥責:

「能不能別用好萊塢大片拼湊啊」

「這個影片簡直尷尬死了,用了好多國外的電影片段,外國網路上都在嘲笑」

「假的,用美國電影的畫面」

「共軍歷來特點:張牙舞爪、窮凶極惡、橫行霸道、把人民當作擋箭牌,恐怕共軍是死到臨頭了。共軍一死,中共立馬也死。」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