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專家:共和黨大會博獨立選民共鳴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6日訊】美國民意測驗專家李•卡特(Lee Carter)週二(8月25日)表示,2020年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非常成功,僅第一晚就博得了獨立選民的廣泛共鳴。

週二,民調專家、通訊諮詢公司Maslansky & Partners的總裁卡特在接受《福克斯與朋友們》(Fox & Friends)節目採訪時表示,她認為,總的看來,獨立選民與他們所聽到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上的信息產生了共鳴。

卡特告訴福克斯主持人安斯利•厄哈特(Ainsley Earhardt),包括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妮基•黑利(Nikki Haley)、南卡羅來納州共和黨參議員蒂姆•斯科特(Tim Scott)和美國大學美式橄欖球海斯曼杯(Heisman Trophy)的前得主赫歇爾•沃克(Herschel Walker)在內的演講,其「個人故事」確實在選民中引起了共鳴,這也是人們將會記住的。

厄哈特指出,非裔參議員斯科特在大會上的發言非常有力,他在演講中談到了自己的故事和美國夢。

斯科特在週一晚上的演講中說,他的祖父在上三年級時被迫輟學去摘棉花,而且從來沒有學過讀或寫;但他的家庭最終從棉花地走到了國會,這就是為什麼他相信下一個美國世紀會比上一個世紀更好。

卡特表示,可以看到對於斯科特的演講,共和黨人給出了A+的評分,獨立選民給出了A,甚至連民主黨人也給了一個C。

卡特接著表示,她認為,她前一晚看到的最令人驚訝的事情是,獨立選民與共和黨人的步調是多麼一致,而在上週舉行的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期間,「我們沒有看到這一點」。

厄哈特還提到了沃克的演講。沃克就許多人將川普總統稱為種族主義者進行了反駁。他說,「那些這麼想的人並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在南方腹地長大,我近距離見過種族主義。我知道那是什麼,那不是唐納德•川普。」

卡特說,共和黨人和獨立選民對於沃克演講的反應也非常相似,共和黨人給了A的評分,獨立選民給了B+,民主黨人給了D。

她評論說,「對(川普)總統和共和黨來說,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夜晚。」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