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子年大凶!中国一天两震 接近三峡库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2日讯】2020庚子年,中国灾难连连,瘟疫肆虐,南方洪水泛滥,北方多地高温大旱。近来,各地更是地震频发,7月12日凌晨就发生两起:河北唐山发生5.1级地震重庆巫山发生3.0级地震。由于巫山地处三峡库区的核心地段,引发人们对三峡大坝安全的担忧。

据中共地震台网测定:7月12日6时38分,在河北唐山市古冶区(北纬39.78度,东经118.44度)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据悉,近5年来,震中周边200公里内发生3级以上地震共17次,最大地震是本次地震。

由于1976年唐山曾发生7.8级强烈地震,大陆朋友圈被唐山的5.1级地震刷屏了!北京震感强烈,人心惶惶!

唐山周边的网友纷纷发帖:北京、天津、秦皇岛都有震感。有网民表示,吓坏了,吊灯晃荡,床也在晃,阳台明显在晃。也网友说,也是7月凌晨,44年过去了,那场惨绝人寰的唐山地震至少造成60万人死亡。重伤残疾者不计其数。

除了唐山发生5.1级地震外,当天凌晨重庆巫山发生3.0级地震。

据中共地震台网测定:7月12日02时30分在重庆巫山县(北纬30.93度,东经110.02度)发生3.0级地震,震源深度11千米。

(网络截图)

“财经冷眼”在推特说,“重庆巫山发生地震,这是三峡库区的核心地段。以前地震在四川宜宾,三峡水库之外,现在下移到三峡库区!这个趋势不太好!今年的超级全流域洪水,不知道三峡大坝能抗几级地震!”

目前南方洪灾泛滥,再加上三峡水库全力泄洪,长江从洞庭湖口的湖北监利,到出海口的上海,沿岸水位全部超过警戒线。整个湖北汛情告急,1081座水库超过警戒水位。江西全省被洪水围困,鄱阳14防洪堤现缺口,汛情凶险。三峡大坝危在旦夕。

“财经冷眼”在另一则推文中说,“三峡库区巫山发生地震!一个冲着三峡而来,一个是在京津冀地带,有当年唐山大地震的阴影。今年中国瘟疫、洪水、蝗虫、地震不断,这比上帝的十灾还要猛!庚子年真是大凶,我们看看还会再发生点什么!”

在此之前,7月2日至8日,不到一周内,中国各地发生14起地震。

据中共地震台网的资料显示,四川、云南、新疆、西藏等地共发生14起“极浅地震”,震源深度均不到15公里,且震度几乎都达3级以上。其中4起还达到4级以上。

由于持续暴雨,地震频发地带,爆发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引发人们对三峡大坝安全的担忧。之前有多名水利专家提出警告,指三峡溃坝的最大危机是上游发生地震和山泥倾泻。如今这些灾情都已经出现。

而7月2日发生4.5级地震的贵州赫章县45公里外的贵州威宁县秀水镇山谷中,连续10多天传出巨大怪叫声,有人说是龙吟,有人说是地鸣现象。但中共专家说是鸟叫,并声称不会地震。

有网友说:“贵州山里有‘龙吟’,大多数人猜要地震。专家排除地震。结果,地龙不服,直接震了。专家的话也能信?”

还有网友说,一般来说九级以下地震发生前,都不会产生地鸣现象,只有特大地震前,由于大陆板块运动,互相挤压岩层发生错位,地底空腔承受不住高压会发生地鸣现象。发出地鸣的地方首先会发生小地震,接下来离地崩山裂的日子也就不远了。

目前,大陆中共病毒疫情仍在持续蔓延,各地灾难连连。4月初,北方多地曾遭遇冰雹袭击,城镇街道瞬间变成冰河,有人发文说“中国大陆冤魂太多”。

中共“两会”首日,北京大白天的突然变得漆黑一片,车灯、路灯、建筑物灯光齐齐点亮。而后中国各地又先后出现地震、大暴雨、大雪、沙尘暴、飞蚁等异像。有人惊叹“天怒人怨”尽显!

2020庚子年全球都不太平,瘟疫仍肆虐,中国南方洪水泛滥,北方多地高温大旱,云南桂林东北等多省出现蝗虫、冰雹等灾害。中国古书预言的灾祸几乎全齐了。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