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艷!珠寶設計師用7500硬幣打造馬賽克地板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2日訊】美國珠寶設計師格雷厄姆(Kelly Graham)的,最近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了她用7500個一分美元硬幣打造的馬賽克地板,依照新舊硬幣的不同顏色排列出的精美圖案令人驚艷。

綜合媒體報導,格雷厄姆的創舉是在2015年完成了,近日她看到一名網友在網上出了用硬幣打造的地板,勾起了她當時打造馬賽克地板的回憶,於是也她的成果在社群網站上與網友分享。(點擊觀看相關圖片

格雷厄姆說,在從事珠寶設計之前,她是一名機械師,這使得她對空間感產生了興趣。在她著手用硬幣打造地板時,先鋪了一小塊地面,結果效果出奇地好,於是決定繼續完成這項計劃。

在打造過程中,格雷厄姆跑了無數次銀行,以便兌換足夠的硬幣,然後將硬幣按新舊程度分成幾堆,以便拼出她心中理想的圖案。

她將一枚枚的硬幣整齊地粘貼好,有時貼歪了還得打掉重來,以免圖案受影響。由於必須長時間蹲或跪在地上工作,那真是一項對體力及耐力的考驗。「我花了三個星期才完成了馬賽克地板。」她說。

「當我鋪上最後一個硬幣後,等待了幾天以填隙固化,然後灌漿。一個星期後水泥漿凝固了,再塗上一層透明樹脂。」格雷厄姆說,硬幣馬賽克地板完成至今已經5年,它依然完好無損,而且地板也不溼滑,看起來還不錯。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