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良:你的感动 正中邪共下怀

《指环王》的开场白说:“历史变成了传奇,传奇变成了神话”。

武汉肺炎骤然爆发,让人仿佛身处电影之中,倏忽几日,恍如隔世,莫非神话已成为传奇,传奇变成正在发生的历史。

对于有信仰的人而言,是超脱于瘟疫所引起的惶恐之中的。只是焦虑于依旧被邪共蒙骗的民众,依然不能在天灾人祸中清醒过来,依然被邪共牵来绕去,“感动声声,加油不断”!

前几天,看了一个短视频。视频中有“民众”问正在某地视察的党魁:“彭妈妈呢?”党魁答道:“没来,(略顿)过年了都在家忙着呢。”神态憨厚,语气平易。继而,“民众们”掌声响起,齐喊道:“我们爱你!”该视频的评论区下,几十万条溢美之词。好一派亲民爱民景象!

彼时彼刻,武汉正疫情汹涌……。

邪共从上至下,从个体成员到整个组织,从过去到现在,野蛮粗暴的欺压百姓之际,并没落下精雕细琢的欺骗,欺压与欺骗之间,多少民众看走了眼!

在许多人的眼里,武汉肺炎是这样的,并且只是这样的:由于人们贪食野生动物,遭到大自然的报复,新型病毒出现,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迎战瘟疫,“国有难,我应战”,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医护人员出于救死扶伤的天职,坚持在一线,感动!善良人们出于最朴素的同情而捐财捐物,感动!72岁的李兰娟院士,83岁的钟南山院士,奋战在抗疫前线,感动!一切都可以被共产党利用,来往自己脸上贴金,杂糅着党的招牌与喉舌,转移视线,逃避追责,营造一种在其号召与指挥下,万众一心抗疫的假象!

单只我们这里,在邪共的号召下:会画画的,绘画抗疫;懂音乐的,谱曲写歌,歌声抗疫为武汉加油;就连城管都开着执法车辆,打着快板,宣传要紧跟共产党抗疫!

“国有难,我应战”,“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在这宣传口号激发的爱国情怀下,很多人还是一如既往的不假思索的充当着“粉红”的角色。

在不明真相的同胞的感动和加油声中,硕鼠红会鲸吞抗疫物资,把寿光菜农免费捐给武汉的蔬菜转卖出去;在你们感动与加油声中,各地方政府犹如军阀割据般截留他地物资,令人啼笑无奈;在你们感动与加油声中,真实的数据被隐瞒,甚至有自媒体作者每天盯着官方公布的数据判断疫情就快被控制住,并借此安抚其读者要相信政府相信党;在你们感动与加油声中,重灾疫区的焚尸炉上空浓烟滚滚不尽,百姓凄嚎求助于网络,却被党国和谐消弭;在你们的感动与加油声中,各地也惨剧频现,有女子因不知禁止行车而被恶警当街按倒在地扭断脖颈;在你们感动与加油声中,李文亮医生被“表演式死亡”,遗体被摧残了3个多小时……。

李文亮医生的“离去”使得很多人擦亮了眼睛,微博上百万之众喊出“我们要言论自由”,令人稍感欣慰。毕竟,认识邪共,为退出邪共、远离共产主义招致的灾难,做了很好的铺垫。虽然如此,仍然有众多只知道感动与加油的同胞,身陷魔爪却浑然不觉!

昨天,有人在网络上散播“哈佛八剑客回国,美国恐慌”,很多人跟着转发,又是一波的感动和加油,有些人还配上文字“中国的科学家回国了,孩子们这才是真正的明星,国有难,招必回,战必胜,向回国救难的时代英雄致敬!中国威武!”我当时觉得很好笑,有必要把美国拉上吗,人家又恐慌个啥呢。手机一搜索,原来是2017年的旧新闻被张冠李戴,来蹭武汉的热度!

很多时候,我们只要稍微一思索稍一质疑,就能明白很多。

“武汉市向李文亮医生致敬”,这则新闻说明了至少武汉市地方政府隐瞒了疫情;“华春莹声称自1月3日起,中国就疫情先后30次与美国沟通”,这则新闻说明了邪共的中央也隐瞒了疫情。

即便单单依据邪共的新闻,人们也能够认识到这是一场由中共自上而下整个系统的隐瞒而导致的空前人祸。那么,人们也就不至于只会感动和加油。也不至于有人再散布“武汉这个小笨蛋,把事情搞砸了,没事,中国妈妈是你强大的后盾”之类的帖子了。

“国有难”,此难是共产党百年罪恶与迫害佛法招致之难;“我应战”,速速退出中共党团队,诚心念九字真言方是上上之策,疫毒自避而远之。

“神话”正在变成“真实”。

只知道感动与加油的同胞们,快快醒醒吧。你的感动,正中魔鬼的下怀!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