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了500年的“头牌网红”跨界奇才达·芬奇是外星人混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7日讯】达芬奇想必大家并不陌生,他是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跨多个领域的博物学家,也是最伟大的画家、艺术家、数学家、发明家、建筑师、工程师、解剖学者。

达芬奇全名列奥纳多·迪·瑟皮耶罗·达·芬奇(Leonardo di ser Piero da Vinci,意为“芬奇城皮耶罗先生之子──列奥纳多”),出生于1452年,是最伟大和独特的天才艺术家之一,与米开朗基罗、拉斐尔并称“意大利文艺复兴三杰”。

达芬奇无论在艺术领域还是自然科学领域都有惊人的成就,他的科学水平和智慧都远超了当时的水平。达芬奇勤勉的一生创下了15,000多张笔记和大量惊世画作。

达芬奇是世界上绝无仅有的全才,堪称人类历史上“跨界奇才”的典范。他全部的科研成果都保存在他的手稿中。有人说,在人类10大发明家中,达芬奇应排名第1位。爱因斯坦曾经评价他:如果达芬奇的研究能发表,地球人类的科技水平能提前半个多世纪。

如此一位人类历史上绝无仅有的全才,和外星人有关系还是没有关系呢?让我们来看看有什么证据?

证据一:整整两年人间蒸发

话说达芬奇这样一个大神级别的人物,每天都有许多专家对他进行研究,隔几年就扔出几个爆炸性研究新闻,虽然有关他的资料非常详尽,但是让人感到细思极恐的是,专家们无论如何也找不到,达芬奇在1476-1478年的信息。像是人间蒸发了似的,没有人知道这两年他在哪里,而关于消失的这两年,有一件事情或许可以解释。

达芬奇是个注重隐私的人,极少撰写个人传记,除了写他的各种研究,就是写TO DO LIST。

达芬奇的TO DO LIST,但有一件个人轶事却被他记录了下来,可见这件事情的重要性。他写到有一天他来到一个山洞探险,途中他曾害怕过犹豫过,但!有种莫名的力量吸引他去一探究竟,而接下来的事儿就不得而知了。于是,专家们猜测,在那个山洞中,达芬奇极有可能发生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

证据二:领先几个世纪的超强脑洞

前面说到专家认为在那段时间里,达芬奇受到了外星人的指点,这也是因为,正是从1478年他重回大众视野之后,才开始了真正的开挂人生!

这一时期他开始了各种的跨界壮举,在绘画、音乐、建筑、数学、几何学、解剖学、生理学、动物学、植物学、天文学、气象学、地质学、地理学、物理学、光学、力学、发明、土木工程、航空、军事等等领域都有显着的成就。

敲黑板的重点!他的跨界不是玩票性质,而是在这些领域都作出了不可思议的贡献……

BBC曾经有部纪录片,拿达·芬奇、爱因斯坦、牛顿比较谁最聪明。结论是达·芬奇完胜,牛顿和爱因斯坦都只是某个领域的大神,而达芬奇的才能遍布人类发展史的诸多范畴。

他画出了《蒙娜丽莎》《最后的晚餐》等不朽之作;他提出过很多被后世证实的科学论断:“日心说”、“惯性原则”、地球直径……他还是个发明家,飞机、汽车、大炮等发明都跟他有关,他提出的心脏修复原理与当下无异……

比如他五百年前设计的坦克

达芬奇500年前设计的坦克手稿 (Public domain)

达芬奇500年前设计的坦克,你觉得和外星人的UFO可有一比?

达芬奇设计的坦克模型(public domain)

他在建筑学方面的贡献:

达芬奇设计的桥梁模型(public domain)

就在前几年美国的一个机器宇航员,居然也是根据达芬奇的手稿设计的。达芬奇设计的机器人,这可是五百年前啊,这些都是不属于那个时代的东西,但要知道达芬奇作为一个私生子,在当时是没有学校收他的,也就是说他完全是在自学!

达芬奇500年前设计的机器人(Krishna/flickr)

所以才有专家认为,达芬奇这些研究,是因为受到了地外生物的指点,或者说,他曾穿越到了未来,并把他的所见所闻记录了下来,不然这么多叫人目瞪口呆的成果,怎么可能一个人蒙头就能想的出?

证据三:手稿中的“外星人”

说到底,达芬奇最初也是画画出生,众所周知,他以写实闻名,画风都是这样的:

达芬奇的画作《抱白貂的女子》(public domain)

但在后期,他的手稿中却出现了,这么一些奇怪的形象,不太像他以往的风格,于是就有专家认为,如果这些形象不是达芬奇凭空想像,那么这或许就是他所见到的,地外生物的形象也说不定呢?

证据四:他的画里隐藏有外星人!

达芬奇喜欢用一种镜像书写法,他手稿上密密麻麻的字,全是用这种方式进行书写,为的就是保密,不让无知者破坏或偷窥。

于是专家们认为是否在他的画上,也会使用这样一种镜像绘画法,他们对达芬奇的画进行镜像处理后,发现了画中不可思议的秘密。

达芬奇晚年时,身边总是带着两件作品,并反复地修改完善它们,专家们在这两幅反复修改的画中,发现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东西……。

其中的一张,据说是达芬奇的最后一张画作《施洗者圣约翰》,大部分艺术家描绘施洗者圣约翰,都是比较痛苦憔悴的男人,但达芬奇笔下的圣约翰却带着暧昧的笑容。

达芬奇的画作《施洗者圣约翰》,带着暧昧的笑容(public domain)

如果将这幅画做镜像处理,就会发现这中间好像有个,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出现了,但是怎么能这么轻易就让人发现呢?还得把背景提亮处理一下,于是就出现了……锵锵锵锵!

外!星!人!

还有一张是全世界人都知晓的《蒙娜丽莎》,首先画作的两侧,有两个半圆形的印记。似乎作者暗示,画作可以对折起来阅读。国外知名超自然现象网站Paranormal,称在这幅画作中发现了外星人,而且,不是普通的外星人,是一名外星大祭司!

先来看看原作,注意画的背景!注意画的背景!

全世界人都知晓的《蒙娜丽莎》(public domain)

有没有一种中国山水画的味道?如果将此图水平翻转再对接,发现没!

画作的中央,居然是一副修道图。似乎象征着地狱、人间、天堂。( Paranormal Crucible/视频截图)

你会发现画作的中央,居然是一副修道图。似乎象征着地狱、人间、天堂。一个坐在蒲团上打坐的道士形象。道士坐在虚空中,连接着地狱,人间,天堂。衣服都是对襟的,绝对的中国特色。上面依稀还有更高的形象。你也可以向脉轮等概念去理解。

为什么画作不同组合会有不同表达?大家注意,当人物俩俩相对的时候,则表现为神仙,超脱,形而上。

如果再将画作水平翻转镜像处理,仔细看画作中间也有一个形象,好像一个大魔王,当人物俩俩相反的时候,则表现为堕落,魔性。这是否意味着,达芬奇已经悟到了合一的思想呢?强化分离和极性,是人类背后黑暗势力故意操纵的吗,藉以吸取人类能量?

画作中间也有一个形象,好像一个大魔王,当人物俩俩相反的时候,则表现为堕落,魔性。( Paranormal Crucible/视频截图)

继续放大看

画作中发现了外星人,而且,不是普通的外星人,是一名外星大祭司( Paranormal Crucible/视频截图)

前面说到这两幅画被反复修改,也就是说其中的玄机也绝非偶然,或许这就是达芬奇为何修改多年的秘密。

此外艺术历史学家还说,他们发现有微小的数字和字母被画在,蒙娜丽莎的眼睛中,也可能是个密码,当然,还有许多证据。

比如在那个年代,禁止解剖人体的年代,50多岁的他冒着被判死刑的风险,疯狂解剖了30多具尸体,这种执著的程度甚至让人怀疑:他是不是外星人派来研究人类的?!

还比如他一生最大的梦想或许就是飞行,直到临死前还在研究他的飞行器,所以又有人怀疑:他是不是想飞回他的母星?!

谜一样的男子,达芬奇自画像(public domain)

Scott C Waring这位外星阴谋论者(他有经营幽浮目击日报网站UFO Sightings Daily)表示,很明显的,这位有名的画家本身就是外星人,但他一直保密。他发表言论:“达芬奇是外星人或混血外星人的可能性非常高。”

总之关于达芬奇这个谜一样的男子,有太多让人意想不到的秘密,有人说如果把蒙娜丽莎的微笑,最后的晚餐,研究透了,人类的文明会上一层,也许他只是一副画而已,没有什么可暗示的,画中的一切只是做画的一种表现,没有深层的意思,也许后人的我们妄加猜疑而已,只是达芬奇太过于传奇!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