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世豪:武汉肺炎与保命要诀

中国武汉去年十二月爆发不明肺炎,今年一月十三日“世界卫生组织”将确定疫情的病毒定名为“2019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一月三十日,武汉肺炎继续蔓延23国及地区,中国大陆疫情严峻,世卫宣布武汉肺炎为“国际公共卫生紧急事件”。同日,美国国务院将中国旅行警告升至最高的第4级,即请勿前往中国;同时授权美驻华使领馆非紧急雇员及家属撤离中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英国也宣布计划撤侨;全球多家航空公司暂停航班飞往中国。迄今,中国各省均沦陷疫情,无一处幸免,各地民众争抢口罩。从不同管道获得消息,被感染和死亡的数据远远超出中共公布的数字,仅武汉市区每天死亡人数恐不低于200人,相当于中共公布数字的十倍。

明慧网近日报导,在武汉肺炎疫情日趋严重之际,海外的法轮功学员一直不忘国内的中国人,为了让更多的人能从危难中得救,纷纷给他们打去电话,告诉他们疫情凶猛,自保有妙招:第一,面临灾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能让您得到天助。第二,如果还没做“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赶快退了,也能保平安。一位加拿大多伦多的法轮功学员打电话给北京某区的宣传部副部长。学员说明来意,对方刚开始很气愤地说:“现在国难当头,你还叫我退党?”“正是因为国难当头,我才告诉你怎么避难”。法轮功学员清晰理性地讲述了两者的因果关系。最后,这位官员明白了法轮功学员二十年来究竟是为谁辛苦为谁忙,感恩表示:“国难当头,你们(指法轮功学员)还在救人,真的辛苦了”。

该宣传部副部长起初的疑惑,恰恰反映了当今中国人的思想误区。很多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亲友经常劝告学员:“我知道你炼功身体健康了,觉得好,就在家炼,别到外面去”。也有些警察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之后,不解地询问:“法轮功好,祛病健身就在家炼呗,不要往外走;共产党不让你炼,你还到外面发资料、劝三退。被抓了,你这不自找的吗?”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迄今,中共仍持续残酷地迫害法轮功,用欺骗、谎言来维持对法轮功的仇恨及镇压,至少有四千三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在不公不义的对待下,得允许人有说话的权利。恪遵“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秉持大善大忍的精神,一贯以真诚、善良、坚忍的方式抵制这场迫害,发放真相传单,打横幅、贴标语、发光盘,给民众打电话、传真和寄邮件,深入社区,讲真相遍地开花。现在中国大陆,很多网民透过动态网、无界网、自由门等突破中共网络封锁的软件,得以看到外界的真实资讯,中国人逐渐走出谎言的迷雾。

据媒体报导,在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的人数已逾三亿五千万。中共就像沉船一样,覆灭之期不远了。法轮功学员是修善的,自己身心受益了要告诉别人,何况人们正面临着生命危险呢?

天意不可违。二零零二年六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世界地质奇观的“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六个横排大字浮雕般突出于石面上。据中国著名地质学家们实地考察,该“藏字石”上的字位于距今二亿七千万年左右的二叠统栖霞组深灰色岩中,没有人工雕凿及其它人为加工痕迹。

在中国,很多人当年加入少先队、共青团或共产党,并不是真心诚意想参加,但无论出于主动或被动,只要是参加过共产党的组织,就在灵魂深处打上了邪恶的烙印,所以退出中共及相关组织就是救赎自身的灵魂,使生命远离罪恶,在共产党解体灭亡时,已退党的人不再与共产党共同承担责任,免受牵连。

近年大量中共官员想为自己寻找退路,纷纷将家人和资产转移到国外,妄图在中共垮台之日能全身而退,然而这番处心积虑注定徒劳无功。就像当年的纳粹党羽一样,无论躲到何方,都难逃被追查究责并绳之以法。他们唯一的出路就是退出中共相关组织,忏悔救赎。

民间传说中“红眼狮子”的故事,足堪说明法轮功学员救人之忱,也许可令仍然执迷不悟者从中获得启发。一位老婆婆虽家徒四壁,丝毫动摇不了她对神佛的虔诚信仰,即使仅有一碗饭也要把它供奉神佛。神明被她感动,一日显现在她面前告诉她,一旦看到庙前石狮子的眼睛红了,就赶快向山上跑,那时洪水来袭,整个村子都会被吞没。老婆婆是个善良人,岂能眼睁睁看着乡民邻居被淹死呢?所以她急切地把这件事告诉每一个人。别人虽不信,她仍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向人们讲述着神谕,希望人们能因此躲过这场灾难。后来人们见到她就嘲笑她、躲避她,认为她精神有毛病,甚至有年轻人恶作剧想耍弄老婆婆,故意涂红了石狮子的眼睛。老婆婆一见,在全村猛喊:狮子眼睛红了,快跑呀,不跑来不及了。几个人相信她的话,跟着她跑到了山上。回头一看,整个村子一片汪洋,人们都在洪水里挣扎。

现实中的历史事件,也殷鉴不远。二零零三年的南亚海啸,当时海水急速下降,当地的土着居民立即大喊:快跑,海啸要来了。一位随母亲度假的小学生,一见海水迅速下降,海岸线出现了隐约可见的一道白光,正好与课堂上老师讲过的海啸来临前的征兆相同,于是叫妈妈赶快离开,要发生海啸了。旁边的人得知原因后,有的相信了也跟着跑。就这样在小学生和土着人的带动下有二百多人得救了。而那些不相信的,看见海水急速下降仍不以为意、照样玩乐戏水,一瞬间就被滔天巨浪卷走了。

随着中共长期灌输“无神论”邪说,现在许多中国人不相信神佛的存在,鄙视“三尺头上有神灵”为迷信,不理解为何“三退”后能得福报。其实,“三退”就解除了当年加入党、团、队时所发过的毒誓,不再归中共邪灵管了,改归神佛管。“三退”后的人因此万事顺、福报多。

举例说:某婶娘“三退”了,从借来的五千元送煤气起家,到开洗浴中心、搞房地产,资产从零发展到上千万,成了当地有名富户;一位住在偏僻山沟里的阿姨,“三退”后什么都顺,一次刮暴风,别人的苞米秧都刮倒了,她家的苞米却毫无影响,秋天别人家都歉收,她家却是个大丰收;一位学校教务主任看了《九评共产党》,做了“三退”,一次意外车祸中全家三口毫发无损,其子俊儿参加县公办教师招聘,考前全家都估计他考不上,结果榜上有名;一个叫杰的大学生,干部招聘没考上,“三退”后顺利考上公务员,进了个好单位;有一家全家做了“三退”后,小外孙的膀胱癌三天转为良性;一个在昆明火车站等车的人去了一趟厕所,出来后惊呆了:满地鲜血,原来就在他去厕所的那会儿,歹徒来杀人,他因“三退”幸运的躲过了。这些实例看似偶然、巧合,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选择“三退”的人,都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在过去七千多个日子里,笃信善恶有报的法轮功学员之所以不畏艰难、不厌其烦地向人们讲真相,劝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完全是出于同样的目的──救人,希望在大劫难来临前,众人能幸免于难。更可敬的是,法轮功学员是在自己遭受巨大苦难的同时,冒着失去工作、家庭、自由乃至生命的危险在劝善、示警、救人,是利他的珍贵情操与悲悯的无私胸怀。

四分之一的中国人退出中共,是顺天应人的壮举。那些还没有退出、尚被蒙在鼓里的人,甚至为虎作伥、助纣为虐的人应该马上清醒过来,与邪恶划清界线。如今尚有十亿人身陷危难中,又逢武汉肺炎疫情凶猛。保命要诀就在眼前,不花钱、不费力,只要诚念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到神佛护佑。真诚祝愿世人秉持良知,捐弃成见,速速退党、抹去兽记,以保康泰平安。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