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27年新低!中國第3季GDP放緩至6%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8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美首次致函500大企業 鼓勵強化與台灣關係

中央社報導,美國國務院、商務部與農業部近期共同致函美國500大企業,鼓勵強化與台灣的貿易與投資關係;信函寫道,台灣是美國第11大貿易夥伴及第9大農業出口地,針對中共打壓台灣名稱,信件指出「任何政府都不該將其政治標準,強加於企業提供給客戶的資訊」。

27年新低!中國第3季GDP放緩至6%

中國18日公佈今年第3季經濟成長率放緩至6%,較上季6.2%進一步下滑,創下至少27年以來新低。

財報+脫歐協議 美股週4開盤齊漲

Netflix第3季營收達52億美元、年增31%超出預期,加上英國和歐盟達成新脫歐協議草案提高投資者情緒,促美國股市本週4開盤走高

臉書CEO祖克伯  批中共過濾反送中

臉書執行長祖克伯(Mark Zuckerberg)17日為公司辯護,強調臉書致力維護言論自由的美國價值觀,並且痛批中國影音軟體抖音(TikTok)為配合中國政府審查,過濾有關香港反送中抗爭的影片。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