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環球財經簡訊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美國司法部週二宣布,居住在洛杉磯爾灣的華裔女子李冬媛,被控經營「赴美生子」的中介業務牟利,向中國客戶收取數萬美元幫助其在美國生子。李冬媛對指控罪行供認不諱,並同意繳納超過85萬美元的罰款,一套價值超過50萬美元的南加州房屋,以及多輛豪華汽車。李冬媛在2015年ICE突襲行動中被逮捕,可能面臨15年徒刑。

2.週二,地產開發商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 宣佈,中央公園大廈竣工。這座住宅樓位於曼哈頓西57街,比鄰中央公園,高1,550英尺,將成爲全球最高的住宅樓。

3.因為中美貿易戰,蘋果有意尋求中國以外的生產製造據點,可能透過鴻海集團在印度投資大約10億美元,擴大生產iPhone。蘋果產品的生產據點,除了中國大陸之外,還包括巴西、美國、越南、台灣以及印度。

4.歐洲議會通過,前國際貨幣基金總裁拉加德出任歐洲央行總裁,將在10月歐盟領袖高峰會上獲得任命。拉加德於2008年成為歐洲因應金融危機的領袖人物,2011年就任國際貨幣基金總裁,成為IMF歷史上首位女性總裁。

新唐人記者米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